輟學的學生不想現在就出去打工,學的什麼技術比較好

2022-01-10 16:57:26 字數 6388 閱讀 3620

1樓:李子蘇

既然你已經確定輟學了,你就要知道這是一條沒有後悔的路,現代社會對技術的要求確實很嚴格,所以你要知道如果你要想未來過的更好會付出比別人更加倍的努力,學習技術的話我覺得看你自己了,因為我本人從事計算機方面的工作,我覺得這個行業如果你對它有興趣並且付出極大的努力來學習的話科班和非科班出身並沒有極大的差別,而且用途廣泛,現在幾乎每個行業都能用到計算機相關技術。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最好自己來乙個餐飲店,挺掙錢的,又不用給別人打工看別人臉色,希望你能考慮一下,最後祝你有乙個好的前途

2樓:天津市靜海新東方烹飪

我們學校有中餐,西餐,西點,小吃,麵點,糕點等專業技術培訓,學完可以推薦工作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設計行業比較好。比如ui設計,平面廣告設計或者室內裝修設計。還可以選擇電子商務。

現在極為火爆。可以學的,有動漫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電子商務,電子競技,電子商務的等專業。

5樓:

首先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呢,還要看你喜歡做什麼事情,學什麼技術才好,如果不喜歡即使別人說的再好你也學不下去,好好想想自己喜歡的職業吧

6樓:燕姐寧寧媽

對於未來的技術標準技術取向更感覺要看自己的愛好,畢竟我們世間千萬行,行行都出狀元,真的不要去嚮往著嗯太高的工資。一定要看自己能不能學的來幹的長久才對。

7樓:在海洋館轉陀螺的灰太狼

最學的學生學自己喜歡的技術,如烹飪,美髮,機修等等。

8樓:今天也要開心

通常選擇的就是理髮,廚師,汽修。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型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

10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現在學修車確實是個不錯的行業,車輛的增多無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有車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11樓:匿名使用者

刻顧不應該付款後公布附靈玉看吧退喲頭髮立刻i比例高耗能吃不能吃

初中輟學了 不想出去打工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3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現下國家還是比較重視技術型人才的。無論男孩女孩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拿不了高薪,能否養活自己這些問題。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各大品牌都在技術創新,所以學習乙個汽車方面的技術發展前景也是比較不錯的。

現在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汽車專業比較熱門的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這些都可以的!建議可以走進校園實地考察了解哦!可以參考一下!

1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汽修技術挺不錯的呀,年齡剛好,學知識也快,動手能力強,現在中國的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很不錯,汽車越來越多了,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專業汽車人才緊缺,所以汽修前景前景是非常不錯的。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注意自己的興趣愛好。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現在汽修非常熱門,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技能+學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初中階段畢竟是年齡小的,學的東西一定要從基礎開始,可以選擇電腦類的專業,入手比較快

17樓:莫新華

修車。公路大了,買車的人多了,修車有事做了。

18樓:

汽車修理廠或店~

好好做兩三年再說吧

很多不想讀書的農村娃,初中沒畢業就出去打工,他們能找到一條好出路嗎

還是可以找到出路的,就是這樣的過程比較辛苦,現在的農村人很多都會在初中就會選擇不上學,外出打工賺錢,而現在的社會沒有高的雪莉是很難生存下去的,如果想要找到出路的話,那麼久的復出百萬倍的辛苦,不過很傷心的就是你付出了的勞動也不是完全有回報的,不管怎麼樣還是好好讀書吧!在如今這個社會,文化和學歷已經成為...

初中沒畢業就出去打工了,現在想去讀技校東西學點東西,但不知道學什

初中生年紀不大,懂的東西又少,就應該學乙個純技術的,不能學些太深奧的。廚師這個職業挺適合初中生的,等有一天想開店了,開家店自己當老闆也是可以的。初中沒畢業就出去打工了,現在想學點東西又不知道學什麼好?30 不論是學什復麼技術我們制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bai景,加入學的技術過du 兩年就要zhi被淘汰掉...

本人不想出去打工了,有沒有在家可以賺錢的手工活

小紅象不錯的,我也沒出去打工太累了,正的還少,難上加難 想在家自己做手工活賺錢,不知道做什麼好 看看你們附近有沒有工廠可以帶回家的活,或者看一下親戚朋友有沒有在做這一行的,也可以買了乙個材料自己做工藝品在 或者朋友圈賣。做手工的紅利期已經過了,而且又累還不自由。還是要選擇有發展前景的,小紅象就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