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念書又不知道該怎麼辦,不想念書了,怎麼辦

2022-01-10 16:57:26 字數 4455 閱讀 8869

1樓:枝鸞

不想念書,卻還得唸,建議制訂合適的學習計畫,養成良好的習慣,自然而然地書也會唸好的,有這種想法關健是沒有養成學習的好習慣。

2樓:在楊梅洲彈奏小夜曲的五針松

學校就那樣,我也能理解,看到一些和你一樣的同學,不想讀了,就在學校混日子……

可是,你說,你現在可以靠父母,那以後呢?以後靠誰?你以後幹什麼?你說你也不知道,可讀高職,畢業後是有方向的。

3樓:

想想你不念書了,呆在家裡,而你的同齡人都在學校裡,想找人出去玩也不會知道找誰,這種感覺很難受。你現在安逸了,以後就有的苦了,還是學點知識便於立足社會。

4樓:

不想念書可不是好想法啊,乙個人不好好的去充實自己,開拓自己的視野今後在工作中很難得到器重,還是應該一步乙個腳印腳踏實地先掌握好知識。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每個也上學人的心聲。但是我可以負責人的告訴你,當你不好好學,將來出來工作時候你就會內心非常後悔當初為什麼就沒有好好學習呢。現在這個社會特別重視學歷,工資起薪都差別很大,進好部門優勢特別大。

所以,一定要好好學習,別腦子進水了,等找工作時全就出來了。這是每個也上學人的心聲。但是我可以負責人的告訴你,當你不好好學,將來出來工作時候你就會內心非常後悔當初為什麼就沒有好好學習呢。

現在這個社會特別重視學歷,工資起薪都差別很大,進好部門優勢特別大。所以,一定要好好學習,別腦子進水了,等找工作時全就出來了。

6樓:離殤h你

讀書是給自己讀的,現在的社會都是有知識有本事才是最重要的,文化程度越高自己的工作就好,收入也就很好,相反文化程度低只能管飽自己,憑藉自己的苦力來提高自己的生活。以後也會影響到自己的孩子,我現在都很後悔沒有好好讀書!!

7樓:新來的

行行出狀元,那就幹點別的吧,只要奮鬥就無愧於時代

8樓:卿覓厹

不想讀書,沒有學問在當今社會是行不通,要想以後有個好工作,必須有知識有才能。

9樓:

還是好好學吧,等你步入社會的時候就知道後悔了,

10樓:女人客棧

還是好好讀書吧,我現在都後悔死了,當你走上社會,有了孩子,上有老下有小的時候你就知道生活的艱難了,看著人家一篇文章高的收入幾十萬,一般的一兩千,別提多羨慕了,沒知識真是不行

11樓:baby江

找一下你的興趣愛好,畢竟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

12樓:我是自己代言人

如果你是學生,那你現在的任務就是學習,每個身份每個年齡階段都有他要做的事情有他的責任,雖然現在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不讀書自身修養得不到提高,在外面闖蕩時待人接物都不會!這樣想必也混不出什麼名堂,所以讀書還是很有必要的,一定要學會自我控制,今天少讀點,明天再少讀一點,這樣日積月累,就是讀了很多點了!說不定你會愛上讀書呢!

所以在學生期間多讀點書,回來走入社會一定會有用處的!像我現在,上班了參加工作了,現在想讀書了,反而沒時間沒精力更沒有讀書的那份心了!所以趁著你還在學校,主要職責就是讀書,還有大把的時間!

每天進步一點點,相信你一定會愛上讀書的!加油加油加油!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為什麼不考慮花一定時間學一門技術,一勞永逸。根據自己愛好學習,時間長短自己衡量。汽車行業發展很不錯,可以考慮一下。

現在很多技術類學校都有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畢業後,既有技術還有文憑。汽車行業不論從汽車使用率還是新興新能源汽車,行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就業前景相當樂觀,汽車銷售、維修、開廠、培訓師等等很多就業方向。

14樓:

啥說切讓b了0是0了是哦oloj圖歐諾**0頭

15樓:逍遙冬夜

但是當今社會還是要看學歷的啊,可以趁著寒暑假或者週末找個兼職體會一下生活,但是學歷還是很重要的

不想念書了,怎麼辦

16樓:夏澀淋漓

想想你不念書了,呆在家裡,而你的同齡人都在學校裡,想找人出去玩也不會知道找誰,這種感覺很難受。你現在安逸了,以後就有的苦了,還是學點知識便於立足社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社會底層的人們,就是沒念書的後果。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你可以考慮花bai一段的時間學習一

du門技術,自己感興趣zhi的。長期、短dao期都可以,這專樣以後就不用擔心工作了。屬汽車行業發展很不錯,可以考慮一下。

現在還有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畢業後,既有技術還有文憑。汽車行業不論從汽車使用率還是新興新能源汽車的崛起,行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不論是銷售、維修、顧問、開店就業方向很廣泛。

「想放棄乙個人,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句子

19樓:nick小悅

再見,時光。再見,那個我愛了整整乙個曾經的人。

在我最想念的時候,對你在的那個城市,輕輕說一聲我想你。不知,你是否能聽到。

管歸處將是**,都應該在心底留有乙份純真的美好。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有一種愛,明知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掉,明知無前路,心卻收不來回來。

當兩個人之間的感覺,只靠你乙個人在苦苦維繫,想放棄而下不了決定的時候。你首先應該放棄的是自己,放棄自己的那份殘存的希望,然後你才能放棄你想放棄的別人,愛情的確應該包容,但是如果總是在很辛苦地包容,再勉強維持,那已經不是愛情了!

這一輩子總要因為乙個人,放棄自己的所有的底線。

你在你的世界裡說你的心情,他在他的世界裡玩他的遊戲,你們是兩個世界的人,當然無法溝通,一定要乙個人放棄自己的立場,才能走進另乙個人的世界。你希望他以愛之名先走進你,他希望你以愛之名先走進他。愛,每個人都希望先得到,而不想先付出,豈不知捨得捨得,捨出自己的愛才能得到對方的愛。晚安~

20樓:愛郝嘉豪

想要放棄乙個人,想發個朋友圈怎麼寫

不想念書了,我該怎麼辦?

21樓:

不讀書你想找什麼樣的工作,初中文化你想當經理嗎?或者找個累點的活讓他幹,不見棺材不掉累,我以前15歲的時候也不想讀書,經常逃學,我姑姑就故意幫我找了個工作,我去2個月,終於知道累了,就只好乖乖的去讀書。

希望可以幫到你~

如果你心懷大志覺得讀市沒啥用你可以退學一年在外面拼搏一下知道這個社會的複雜!到時候受不了的話就再會學校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文聘都是垃圾,現在社會吃的是關係,什麼是關係,錢就是關係乙個高學歷的人想來應聘乙個職務,你沒學歷,但有關係,一樣把他擠下去。只要有關係,你學英語的可以去搞俄語的

家長這樣說都是希望你好好讀書,因為我們這年齡階段也只能學習知識不等於錢,北大清華畢業生失業去當家教的也很多,靠的是人際關係與個人能力,不然你知識再多也只能在別人手下工作

23樓:興曉莉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髮方悔讀書遲

24樓:

還是上學吧,誰都會迷茫。但總會過去,過去了才知上學的可貴。

25樓:莪祇想㈠個朲

同志..

本人也有這個想法..((*^__^*) 嘻嘻……我比你小..我14啦..)..

可是能..如果不上學我幹什麼啊..天天荒廢時間嗎..

爸爸媽媽都跟我們說..要好好學習..考個好大學..才可以有個好工作..賺到更多錢..生活更加富裕..

想一想還真是這個道理..現在社會競爭這麼激烈..你必須要十分優秀才可以..

我也不想上學啊..可是沒辦法..學習就是我這個年紀的工作..呵呵~努力哦!..我們一起加油吧!..飛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路是自己選的!!!當然你選擇了就得走完!!! 不讀書還有很多路可以選 但是選好了就走下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的幾乎每個人都會出現這樣的情緒 我也因為一些原因出現過這樣的情況 現在也過來了

不必迷茫 調整好心態 要知道在學校學習 不管學習好與壞 是否把學習當作自己的目標 在學校都是我們每個人的乙個必經階段 把握好時間 保持好的心情 就是最大的收穫!

對了 在學校可以做一些你認為有意義的事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打工啊 打工後你就會想念的

2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為什麼不考慮花一定時間學一門技術,一勞永逸。根據自己愛好學習,時間長短自己衡量。汽車行業發展很不錯,可以考慮一下。

現在很多技術類學校都有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畢業後,既有技術還有文憑。汽車行業不論從汽車使用率還是新興新能源汽車,行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就業前景相當樂觀,汽車銷售、維修、開廠、培訓師等等很多就業方向。

不想念書了 不想念書了怎麼辦

別放棄!一切都是暫時的,就像爬山一樣,最難的時候,肯定即將到達山頂的時候,為你鼓勁,為你加油,磨刀不誤砍柴工,繼續努力,勝利在不遠處向你招手呢!能當兵的話就當兵。氛圍比社會好,最重要是磨鍊了自己的心智與身體,回來後還能幫助身邊的弱勢群體。不用管別人怎麼說,都不需要理會,他們不會替你活著,不會替你養你...

我不想念書了?不想念書了怎麼辦?

人就是在克服乙個乙個的,煩惱的過程中長大的,你現在最佳的選擇,不是逃避煩惱,而是勇敢地直面煩惱,去克服這個煩惱。人人都有自尊心,人人都有向上的心,越是在成績不好的時候,最容易犯的乙個毛病就是,想一口吃個胖子,太急於求成,要麼就是自暴自棄,一點也不去學。你現在把這個煩惱說出來,就表明你還希望學習能夠改...

初三不想念書怎麼辦,不想念書了怎麼辦

你先好好讀書把,明年暑假的時候到工廠去做兩個月的工人 不管多近都要住廠,最好兩個月都不要回家 如果兩個月的工人生活之後,你還是不想讀,那就退學吧 現在還小都會有厭學的時候,不過還是要堅持下去 讀書就同搶紅包,你可以試一下拿一張一百塊的和一張五十塊的去比較乙個哪個能買的東西多點,初中就等於五十塊 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