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讀職業學校哪個好,初中生畢業讀什麼職校好?

2021-06-17 08:48:35 字數 3900 閱讀 7467

1樓:山青水秀

想學哪一個方面的知識?你要進入,你就上哪一個職業學校,哪個職業學校都差不許多?嗯,就看你的態度如何嗯,愛學不愛學的問題

2樓:農村鄉土風情小李

學校比較多,所以這個藥根據你自己的興趣來選擇吧,你可以學習你感興趣的,比如計算機還有電子這些都上可以的。

3樓:重慶萬通

學什麼還是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啊,然後再選擇相應的學校,現在很多行業前景不錯,qiche行業的市場需求還是很多的,技術人才很吃香。

4樓:王將軍的助手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和愛好選擇,現在初中生念技校同樣也可以技能加學歷雙豐收,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可以選擇一下汽車行業,選擇學校的時候要看一下學校的辦學規模和實訓設施。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西點西餐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在逐漸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同時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

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選擇汽修學校最好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師資裝置等等。找到靠譜的學校才能做到學有所成

初中生畢業讀什麼職校好?

8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版所權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是汽車時代

bai了,熱門的生

10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copy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1樓:李樹的戀愛

1、計bai算機類專業:該專業du需求檔次逐漸拉開。計zhi算機層次相對較dao高的崗位,例如專案研究人版員,能

權夠勝任的人選依然不多,研究生還需要一定時間的歷練。

2、法律類專業:近年來,法律碩士報考人數增長迅猛。司法、立法、執法都需要高層次應用型人才,本科生不能完全滿足新形勢的需要。

而法律碩士有非法律專業的背景,可以解決複合型人才的需求和跨學科的問題。

3、通訊類專業:國內通訊行業發展迅速以及國外相關企業進入中國市場,人才就業前景廣闊。除傳統的電臺和電視臺之外,通訊公司等企業也是吸納畢業生的“大戶”。

4、物流師:物流業是當代經濟發展的熱點,涵蓋了國民經濟中的海陸空交通、運輸、倉儲、採購、**、配送、流通加工、資訊、第三方物流、連鎖銷售、製造業以及與物流相關的眾多行業。

5、註冊會計師:目前,我國共有註冊會計師7萬多名。而根據中國經濟高速發展的需要,至少急需35萬名註冊會計師。

就是在已具備從業資格的7萬多名註冊會計師中,被國際認可的不足15%。巨大的需求缺口,使註冊會計師成為未來幾年我國炙手可熱的人才。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建議學西點,男孩子建議可以學廚師,因為年齡還小,體力活能少幹就少幹,學西餐西點的話xdf烹飪學校就很好,可以拿到技能證書和專科證書。只要你肯努力,肯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自己中考成績,能上高中當然更好,實在上不了,建議根據自己的喜好和社會需要,選擇技工類和開設電商類的職校。

14樓:雙子紫微星

最好讀類似瀋陽北方這種技術類比較強的學校,注重實踐教學,各專業動手操作,確保畢業後直接上崗工作

15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西點師的bai

前景很好的,西點自du從進入人們的生zhi

活中以來,dao一直受到人們的

回喜愛,並且在後期

答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因為西點的不斷髮展,西點已經從一二線城市慢慢向三四線城市推進,並且呈現出越來越烈的現象,所以西點麵包房、蛋糕店的發展也變得非常的迅速,出現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西點行業,把西點行業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前行。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

未來五年,西點師就業崗位需求量將達200萬人,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僅僅約100萬,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一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西點行業好就業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16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信bai息技術的發展,現du在的初中生很早就zhi對網路產生了興

dao趣,有了依賴。15歲的他們專

,陽光年輕、渾身充滿屬了活力、學習接受能力強,在學習it技術上也會更加容易。

網際網路已經成為創新聚集的平臺和推動經濟發展、社會進步的新引擎,萬物互連已深入人心。如果初中同學在中考之後,學習一門實用的技術,加上自身的文化基礎,定能乘時代發展之大勢,學成之後,在it界一定可以成就一番事業。

學習網際網路行業中的專業it技術,更加註重的是學生的創新及專案實戰能力,初中生剛畢業,正是十幾歲的青春年華,記憶力和大腦素質都處於**階段,這些對於學習it技術來說是一個得天獨厚的優勢,加上年輕人好奇心重,動手能力很強,中考後直接選擇一個專業院校學習it技能,可謂是一舉兩得。

17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bai初中畢業建議你還是繼續du上zhi高中比較好,把自dao己學歷提升一下,對自版

己以後權

的升學和就業才會更有幫助。

如果自己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初中學讀職業學校有用嗎,初中生讀職業學校到底有沒有用

怎麼會沒用呢?國家大力發揚職業教育是有原因的,你想想,並不是所有人都有條件上大學版的,那權沒能上大學的,就只能做沒有技術含量的工作了嗎,還是去工廠裡上班。但是社會上還有很多的崗位需要人,比如醫生,廚師,汽車修理,各行各業都需要人的對吧。大學專業挺多,但是也不能 整個社會,而且社會上主要看的是能力,學...

初中生上什麼技校好,初中生讀什麼技校好

中考僅僅是人生的乙個轉折點,每個人都是乙個乙個獨立的個體,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主要還是看孩子喜歡什麼,他不喜歡了上了也沒用,學不到東西,最後還是上不了班。初中畢業學...

初中生可以上哪些職業學校,初中畢業,可以上哪些職業學校呢?

中等職業技術學校,也就是主要以中專為主,而後你可以在此基復礎上進修大專或其他等級專業類 但千萬要選擇有國家承認學歷的學校!初中畢業生什麼職業學校有前途?不想上高中,初中生畢業學什麼有前途?這是困擾著廣大初中畢業生和家長的難題。外出打工,年齡太小對身體發育不好,而且制沒有什麼技術,也找不到逞心如意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