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一山《鹿鼎記》開播後就引起吐槽,還有哪些翻拍經典被吐槽的劇

2022-01-10 00:50:56 字數 788 閱讀 3783

1樓:鎖玥

白娘子,鞠婧禕版本的,網友吐槽像機器人在演戲,倚天屠龍記,拍的沒有新意,還珠格格,網友稱李晟版本的是老燕子

2樓:歧山蘭

當時陳曉和陳妍希,一起翻牌的神鵰俠侶就一度被吐槽,因為陳妍希扮演的小龍女角色,太過於不好看,所以這部劇不是很好。

3樓:體育怪獸

《尋秦記》、《流星花園》、《亮劍》都是被翻排後被吐槽的作品,尤其是《尋秦記》,改動的太多,劇情方面非常爛。

4樓:網裳風遇

這個年代,只要翻拍,就被吐槽!!!!

吐槽翻拍劇,就是一種時尚了,甚至還沒播,就開始吐槽。

5樓:糖糖談遊戲

除了張一山的《鹿鼎記》,還有最近改編自《亮劍》的《雷霆戰將》,上映後吐槽不斷,演技與劇情太離譜了,還有陳妍希主演的新版《神鵰俠侶》也是被網友瘋狂吐槽太胖了,和自己心目中的小龍女不匹配。

6樓:小小小黑狗

其次的翻拍電影被吐槽的還有很多,比如新版《亮劍》,新版《三國演義》,還有讓我們失望絕頂的新版《倚天屠龍記》和《流星花園》。

7樓:

《還珠格格》、《流星花園》等。《還珠格格》原版也很經典,新翻拍的完全演的另一個感覺,《流星花園》雖然男主也比較帥,但是故事曲線沒有原版好看。

8樓:卞尋綠

《神鵰俠侶》。由陳曉和陳妍希主演的新版《神鵰俠侶》備受爭議,尤其是陳妍希飾演的小龍女,完全毀了大眾心中小龍女的形象。

張一山版《鹿鼎記》開播,這麼多版《鹿鼎記》你最喜歡哪一版

我最喜歡陳小春那一版,這是我的童年記憶之一。鹿鼎記 已經拍攝過很多版本,前有程思俊 梁朝偉 陳小春,後有張衛健 黃曉明 韓棟,每個人所飾演的韋小寶,都給大家帶來了不同的感受,而張一山版 鹿鼎記 的開播,又給大家帶來了乙個不一樣的韋小寶。張一山版 鹿鼎記 剛開播沒多久,但卻備受吐槽。在這一版的 鹿鼎記...

張一山的情況,張一山身體狀況如何?

劉星的扮演者,小演員張一山,以前習過武,舉手投足,頑皮精靈!小一山高興的時候,大夥說來乙個猴拳,他二話不說,就地起勢,一招一式,有板有眼,活脫脫的乙隻小猴子!經常逗得大家哈哈直笑,笑夠了,就會盯著小一山一陣猛瞧,嘿,這一瞧,不打緊,十足乙個小人版的 姜文 再加上只要小一山對著鏡頭,演技天成,大夥私下...

張一山和韓紅的關係驚人韓紅是張一山姑姑

12月28日訊息,張一山和韓紅的關係驚人,我一定不是最後乙個知道的 說到張一山和韓紅,很多人覺得這是倆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可是他們的關係卻真的很驚人啊,因為很少有人知道 早前在採訪中韓紅驚爆自己是張一山的姑姑,驚呆眾。而之後也疑惑為何張一山韓紅不是乙個姓呢?下面一起來跟小編看看吧。張一山和韓紅同框做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