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張一山

2023-05-25 03:20:02 字數 1142 閱讀 4572

1樓:о_╬st〇p戀

姓名:張一山。

英文名:zhngyishan

性別:男。生日: 2023年4月24日。

身高:1公尺8左右(發育期間,不斷。

職業:學生+演員。

星座:金牛座。

地區:北京市五十五中。

簡介:張一山是乙個從小習武的小男孩。因為習武,他從小就養成了堅強、耐苦的性格。

也正是他苦練了5年的武術,給他的演藝道路帶來了很多機會與幫助舉手投足,頑皮精靈!小一山高興的時候,大夥說來乙個猴拳,他二話不說,就地起勢,一招一式,有板有眼,活脫脫的乙隻小猴子!經常逗得大家哈哈直笑,笑夠了,就會盯著小一山一陣猛瞧,嘿,這一瞧,不打緊,十足乙個小人版的?

#23004;文?#65292;再加上只要小一山對著鏡頭,演技天成,大夥私下直說,這小 子將來絕對明星的料,於是,小姜文,小姜文就這麼在片場喊開了!

影視作品:電視劇集《船政風雲》飾演:小蘇阿哥。

電視劇集《 誰為愛情買單》 飾演:孔析析。

電視劇集《小兵張嘎》 飾演:樂樂。

大型處境喜劇《家有兒女》 第一,二部 飾演:劉星。

大型處境喜劇《家有兒女》第三部(正在知中。

電影《24秒以後》 飾演:猴子。

家有兒女》中劉星的扮演者,小演員張一山,以前習過武,舉手投足,頑皮精靈!小一山高興的時候,大夥說來乙個猴拳,他二話不說,就地起勢,一招一式,有板有眼,活脫脫的乙隻小猴子!經常逗得大家哈哈直笑,笑夠了,就會盯著小一山一陣猛瞧,嘿,這一瞧,不打緊,十足乙個小人版的「姜文」,再加上只要小一山對著鏡頭,演技天成,大夥私下直說,這小子將來絕對明星的料,於是,小姜文,小姜文就這麼在片場喊開了!

男生日: 2023年4月24日身高:1公尺8左右(發育期間,不斷。

職業:學生 演員星座:金牛座地區:

北京市五十五中電視劇集《船政風雲》飾演:小蘇阿哥 電視劇集《 誰為愛情買單》 飾演:孔析析 電視劇集《小兵張嘎》 飾演:

樂樂 大型處境喜劇《家有兒女 部 飾演:

劉星 電影《24秒以後》 飾演:猴子你表演很棒。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2023年出生的,具體日期不清楚……

張一山現在在**?

3樓:匿名使用者

此帖格式錯誤,待刪除。

張一山的情況,張一山身體狀況如何?

劉星的扮演者,小演員張一山,以前習過武,舉手投足,頑皮精靈!小一山高興的時候,大夥說來乙個猴拳,他二話不說,就地起勢,一招一式,有板有眼,活脫脫的乙隻小猴子!經常逗得大家哈哈直笑,笑夠了,就會盯著小一山一陣猛瞧,嘿,這一瞧,不打緊,十足乙個小人版的 姜文 再加上只要小一山對著鏡頭,演技天成,大夥私下...

張一山和韓紅的關係驚人韓紅是張一山姑姑

12月28日訊息,張一山和韓紅的關係驚人,我一定不是最後乙個知道的 說到張一山和韓紅,很多人覺得這是倆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可是他們的關係卻真的很驚人啊,因為很少有人知道 早前在採訪中韓紅驚爆自己是張一山的姑姑,驚呆眾。而之後也疑惑為何張一山韓紅不是乙個姓呢?下面一起來跟小編看看吧。張一山和韓紅同框做公...

聊聊看,張一山演技如何呢?張一山的演技到底如何?

90後的好演員,演技人品一流!從 家有兒女 就開始喜歡張一山,他身上有一種機靈勁,而他演的每一部作品都受到了人們的稱讚。非常棒啊。其實我感覺他的演技是不錯的,也很會說話。而且人品也比較好。比較有禮貌。也比較幽默風趣一點。我們一家子人都挺喜歡他的。喜歡山哥 演技不錯 但有待進步。很多劇我看了,都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