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和張一山的感情,我們怎麼看,張一山和楊紫的關係是怎樣的一種情感?

2022-01-08 06:28:53 字數 5269 閱讀 2445

1樓:巴山夜雨

張一山和楊紫都是我非常喜歡的年輕演員,張一山以演技著稱,作品不多,但角色被刻畫的入木三分,深受年輕觀眾的喜愛,楊紫就更不用提了,這幾年和哪個男星搭檔哪個男星就大火,堪稱一線流量女星,雖然未曾提名大獎,但絲毫不影響在觀眾心中的地位。

如果要用兩個字來形容兩者之間的感情,我認為哥們這兩個字再恰當不過了,因為他們兩個人之間確實就是哥們的關係,但大多數的人都曾用意念強行將兩個人安排在一起,說他們兩個人之間的cp感簡直太強了。

我是乙個90後,我記得在我小時候就看過一部非常喜歡的家庭喜劇,叫做家有兒女,那個時候的張一山和楊紫年齡都不太大,充滿了稚氣,但演技是相當不錯,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在這部電視劇集之後兩人就再也沒有什麼大的動作,就在近幾年突然兩個人火了,張一山上演了餘罪,楊紫的香蜜沉沉靜如霜也殺青,隨之而來的就是各種安排,兩個人的形象由於最初的家有兒女先入為主的原因總是被各大**拿出來炒作,所以很多觀眾認為兩個人可能是情侶關係。

後來在一檔欄目當中張一山也特別的澄清,說兩個人僅僅是哥們關係,這麼多年也一直是一種朋友的關係在聯絡著,算得上是一種好哥們,更有意思的是在金星主持的一場節目當中被要求楊紫給張一山打**,沒想到張一山接起**竟然這麼說:我在拍戲呢,有事回家再說。這句話讓觀眾坐不住了,掌聲歡呼聲不斷,簡直是一句甜的不能再甜的情侶話了。

後來楊紫馬上說明是在錄節目,然後張一山解釋半天意思是不方便接**。

2樓:不會飛的肥豬

這是一種很好的關係,算是青梅竹馬,從小就陪伴在身邊長大。

3樓:大女主的生活

我覺得楊紫真的就是把張一山當成乙個很好的朋友,乙個弟弟,而張一山可能喜歡過楊紫,但是發覺不可能後也真心將她當成最好的朋友。

4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就是一種類似發小的關係,當然因為在事業上有重合,所以關係更加親密。

5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覺得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應該是非常純粹的,因為他們從小就認識了,但是沒有愛情產生

6樓:娛樂遊戲盤點

二人雖然不是情侶,但是勝似情侶,這種貼心朋友,是無法超越的,是可以一起長久下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友情很好很單純,他們兩個人真心把對方當朋友看待。

張一山和楊紫的關係是怎樣的一種情感?

8樓:積木魚

很多人都說,在現實生活當中男生和女生並沒有乙個純潔的友誼,但是其實這種說法我個人感覺是錯誤的,就比如說張一山和楊紫,張一山和楊紫之間真的就是乙個特別純潔的友誼,我們在認識張一山和楊紫的時候,還是要通過家有兒女這一部影視作品才認識他們的,他們兩個人從相識的時候也是通過這一部影視作品才能夠相識在一起的,也正是因為這一部影視作品,所以說才會給他們後期堅實的友誼奠定下基礎。

相識到不可分離

宛如親人

9樓:牧馬人

張一山和楊紫兩個人的友情確實是非常讓人羨慕,兩個人保持著特別純潔的友誼,並且互相關心互相提攜,確實是非常的和諧。

10樓:零仙

我覺得張一山與楊紫是一起長大的,而且也在一起經歷了很多的事情,所以我覺得他們兩個之間應該是一種友情和親情吧。

11樓:魚與魚塘

我覺得他們之間是一種友情,他們之間的這種友情很長久很穩固。

12樓:百科達文西

張一山和楊紫的關係是異性朋友,也是介於親人跟戀人之間的一種情感,關係很鐵,就像處兄弟一樣。

13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覺得他們應該就是勝過愛情的一種友情,他們是非常懂對方的

14樓:孫曉晶

親情,革命性友情,張一山和楊紫認識的時間太長了。

怎麼看待張一山和楊紫之間的情誼?

15樓:愛笑的半夏

兩人多年的友誼,令人羨慕。

談到楊紫,大家就不得不對她的演技點讚。在《戰長沙》之前,大家對楊紫的還侷限於「國民女兒」的設定中,沒想到楊紫演起抗戰劇也如此帶感。到後面的《大秧歌》、《歡樂頌》、《誅仙》,楊紫的演技得到大家的一致認可。

尤其是在《歡樂頌》中扮演的邱瑩瑩,楊紫將邱瑩瑩可愛又可恨演繹得淋漓盡致。

而張一山,他也是從《家有兒女》中走出來的,曾經有過低迷時期,在《餘罪》中的精彩演繹讓大家認識到他的演技,如今他也成為「國民老公」之一。楊紫和張一山都經歷爆紅,還有童星過渡時期的低谷,兩人的演藝之路也頗有相似之處。

在接受採訪的時候,楊紫和張一山也開啟了搞笑模式。當記者問張一山有沒有成熟時,楊紫表示張一山瘦了年輕了,以前臉上的褶子也沒了,跟做了個拉皮一樣。當談及張一山的新劇《柒個我》飾演的莫曉娜時,楊紫調侃道:

「太辣眼睛」,並在現場神還原了莫曉娜的比心片段。最後張一山談到自己的願望,他表示:「觀眾喜愛我,盡我所能演好每乙個角色,回饋給觀眾」,而楊紫的新年願望就是越來越瘦,兩人多年的友誼,令人羨慕。

在《金星秀》**連線的時候,楊紫坦言自己很緊張,金星很八卦地問道:「接個**你緊張什麼。」不少網友開始調侃:

難道真的有什麼?**接通後金星直接問張一山兩人是什麼關係,外界都說你們倆是一對兒。張一山直接否認兩人是情侶:

哥們關係。楊紫談到與張一山的關係時,她說道:和他的關係感覺就像是親人。

「我們倆拍完《家有兒女》後就去了同乙個初中,高中雖然不在一起,但是大學是同一所學校還是同乙個班級,這可能就是緣分吧!」

16樓:網際網路時代

說實話 我覺得山哥喜歡楊紫~有些發自心底的愛慕 是眼神無法矇騙的。

張一山楊紫微博之夜

1.我覺得山哥是寵溺的那種愛~但是很多話山哥怕說出來 連朋友也做不了了,所以這麼多年以來 他一直陪在她的身邊,看著她幸福就替她開心 ,如果她遇到了難題他就上前保護。

張一山楊紫搞怪合影

2.楊紫風口浪尖的時候 山哥告訴她 即使全世界背叛你我也不會背叛你。說實話這種感情是超乎普通朋友的那種情誼。

但我覺得他們這樣真的很好 山哥比楊紫其實大,所以他一直以來就是乙個理性的大哥哥一樣的身份來寵愛著鬼馬的楊紫。

說實話 ,我希望楊紫幸福 但我更希望有一天新聞頭條上會出現他們兩個在一起的資訊~而且我覺得到時候一定會有很多的祝福和讚嘆。

17樓:音淡聲輕

你好。張一山和楊紫之間就像姐弟一樣。是從拍攝完家有兒女之後。

這火了,這兩個小童星。他們把友誼從電視劇集中帶到了現實。這是一種非常難能可貴的友誼。

這也算是兩小無猜了,劇中楊紫扮演姐姐,張一山扮演弟弟,現實生活中,也是這樣的方式相處!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張一山楊紫都是很火的明星,兩人的關係一直讓人羨慕,超越愛情,不是親人,勝似親人。

一、在金星秀的一期節目上,在完全沒有彩排的情況下,節目組讓楊紫給張一山打**,沒想到正在拍戲的張一山還真接了**,問道張一山是不是楊紫的緋聞男友,張一山回答是哥們兒一般的感情。

二、其實張一山對於楊紫也是有愛的。因為有一次張一山的胃實在承受不了了,被迫送進去了醫院,這件事張一山對楊紫隱瞞了,也讓他們不要把這件事情告訴楊紫,其實張一山就是不想讓楊紫擔心他才不會告訴楊紫的,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得出來張一山對於楊紫的關係已經超出普通朋友關係,其實有的時候愛乙個人不是得到她,愛乙個是想讓他幸福,張一山為了楊紫都可以背叛整個世界,你們有這樣的友情嗎?

三、而有時候,兩人相處久了,彼此相互了解了,可能反而明白彼此在心目中的地位,知道兩人是純粹的好朋友的關係,也清楚兩人之間不是那種男女朋友關係。之前楊紫被問到,想和張一山成為什麼樣的關係,楊紫的回答是:親人的關係。

19樓:jq左

楊紫與張一山是《家有兒女》走出來的童星,是很多人看好的青梅竹馬,現在兩人都成為新生代的小花小生,對於兩人的關係,很多人還是很好奇的,童年就開始合作,又是大學同學,青梅竹馬的兩個人在各種綜藝活動上頻繁互動,有些網友就紛紛喊話他們在一起。

我和兒子以前就非常愛看《家有兒女》這部劇,可以說兒子就是伴這部劇長大的。他們演的姐弟非常深入人心。所以說如果讓他們做戀人,別說他們自己,連我們吃瓜群眾看著也彆扭,所以我覺得他們應該是最親蜜的朋友,象兄妹一樣,而不是戀人!

20樓:來自石林峽星

娛樂圈有很多讓人羨慕不已的明星好友,他們用實際行動證明娛樂圈還是有真友誼存在的,前有何老師和謝娜相互陪伴多年,網上曾經流傳過很多關於他們的的友誼,其中形容最為貼切的是「有一種友情叫做何炅謝娜」。任泉和李冰冰也是相互陪伴二十多年,既是同學又有閨蜜之情。但是有一對見面就掐,但是卻願意為對方背叛全世界的損友,那就是楊紫和張一山。

楊紫和張一山童星出道,開始走進大眾視線內應該是從小時候家喻戶曉的情景劇《家有兒女》中的劉星和夏雪兒。從此兩個人名聲大噪開始進入娛樂圈,當時楊紫飾演張一山的姐姐,雖然兩個人年齡都很小,但卻在劇中展示出了不俗的演技。楊紫和張一山在戲內是一對相愛相殺的活寶姐弟,在戲外張一山比楊紫大,兩人既是好友又是同窗。

繼《家有兒女》之後,兩人還曾在一部作品中合作出演情侶,雖然造型有些雷人,但是滿滿的都是cp感。

此後楊紫出演過多部電視劇集,都有不錯的反響,演技也一直在進步。後來也有了多部自己的代表作,近幾年更是一路飆公升成功躋身於圈內的一線小花,沉積許久的張一山憑藉《餘罪》再次翻紅走進了大眾的視野內,後來更是在《柒個我》中一人分飾多角,精湛的演技得到了認可和觀眾的支援。

當張一山和楊紫兩個人撞到一起時,完全就是小時候的夏雪和劉星,互相開玩笑,打鬧。但當楊紫出席活動是,張一山更是體現自己的紳士風度,為楊紫細心提裙子。這樣能搞笑,能體貼的張一山是不是你的理想男友呢?

張一山和楊紫的這份情誼在浮躁的娛樂圈中更是珍貴。

張一山曾經還對楊紫喊話,無論什麼遇到什麼情況都會和楊紫一起面對,這句喊話更是讓不少網友希望他們能在一起。

21樓:來自六尺巷歡喜  的白菜

張一山和楊紫兩個人已經在一起搭戲很多年,從他們還是兒童的時候就在一起打起在家有兒女的123級,基本上他們倆的戲份賺足了大家的眼球兒。兩個人是從童星就在一起發展的友誼,如果兩個人將來能走到一塊兒的話,我可以感覺到他們是青梅竹馬的,兩小無猜型的。對於這兩個孩子,我總得來說是相對很喜歡的,因為從他們倆的演戲的過程中,我就能看到這兩個人相對來說還是比較純潔的。

隨著年齡的增大,他們倆也在後續的過程中有過相關的互動,通過他們倆的互動也能看出來兩個人相對來說還是比較純潔的。但是在這裡我也是想說還是希望他們倆能夠在後續相處的過程中通過大家。得相互了解,能夠最後走到一起,這是對他倆的祝福,在這裡呢,也想祝福他們兩個在未來的演藝生涯裡越走越好,演技越來越精湛,成為真正的實力派的演員,就是他們倆未來的生活。

天天開心快樂,永遠健健康康。

大家對張一山和楊紫的感情有什麼看法

我覺得他們的感情很好,張一山對楊紫就像兄妹一樣。他們是娛樂圈的真友誼,甚至超過了愛情。眾所周知,張一山和楊紫兩個人是通過國民電視劇集 家有兒女 而結緣的,在劇中楊紫扮演張一山的姐姐,但其實張一山的年齡比楊紫還要大點,但是奈何張一山那個時候沒有楊紫個子高,也只能在劇中飾演楊紫的弟弟了,在劇中成天調皮搗...

關於張一山和楊紫的友誼你是哪種看法?

張一山和楊紫的友誼就像是兄妹之間的情義一樣。雙方認識十幾年了,一起拍戲,一起上節目,彼此之間太熟悉了。張一山和楊紫她們的友誼是特別純潔的友誼,並且他們的友誼特別的深厚,他們從小就在一起演戲,並且長大了還有聯絡。我認為張一山和楊紫的友誼是每個人都很羨慕的友誼,他們就像兄弟一樣,不記事情的大小,而且每天...

聊聊看,張一山演技如何呢?張一山的演技到底如何?

90後的好演員,演技人品一流!從 家有兒女 就開始喜歡張一山,他身上有一種機靈勁,而他演的每一部作品都受到了人們的稱讚。非常棒啊。其實我感覺他的演技是不錯的,也很會說話。而且人品也比較好。比較有禮貌。也比較幽默風趣一點。我們一家子人都挺喜歡他的。喜歡山哥 演技不錯 但有待進步。很多劇我看了,都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