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一山版《鹿鼎記》開播,這麼多版《鹿鼎記》你最喜歡哪一版

2022-01-13 09:02:58 字數 2491 閱讀 5909

1樓:星期一中年

我最喜歡陳小春那一版,這是我的童年記憶之一。

《鹿鼎記》已經拍攝過很多版本,前有程思俊、梁朝偉、陳小春,後有張衛健、黃曉明、韓棟,每個人所飾演的韋小寶,都給大家帶來了不同的感受,而張一山版《鹿鼎記》的開播,又給大家帶來了乙個不一樣的韋小寶。

張一山版《鹿鼎記》剛開播沒多久,但卻備受網友吐槽。在這一版的《鹿鼎記》當中,網友吐槽的點極多。張一山一出場,擠眉弄眼、搖頭晃腦的韋小寶就讓大家感覺用力過猛,而在演繹過程當中,有網友認為張一山放大了韋小寶的鬼機靈,可是卻沒有演繹出韋小寶身上其他的閃光點。

無論出現在什麼場景,都都是瞪眼後連續輸出台詞,甚至有網友評價」張一山演的不是韋小寶,是孫悟空「。

在這部劇剛剛播出的劇情當中,讓網友吐槽的點實在是太多,以至於這部劇的豆瓣評分只有2.7分。

在這麼多版的《鹿鼎記》當中,我最喜歡陳小春那一版。雖然張一山新版《鹿鼎記》當中有太多槽點,但出於對這個人物的喜歡,我想我還會繼續看下去。可是在所有版本當中,我覺得自己還是最喜歡陳小春的版本。

或許是因為陳小春版本在2023年播出,而這部劇伴隨了我童年很長時間;或許是因為陳小春扮演的韋小寶將人物形象刻畫到了乙個頂峰,給我留下了太過深刻的印象。在看過這部劇這麼多年之後,一想到韋小寶這個名字,我腦海中會自然而然浮現出陳小春那張臉。

我想在張一山版本播出完畢後,很快就會被我遺忘,如果在未來和人聊起韋小寶這個人物,腦海中想到的肯定還是陳小春。

其實每一部經典電視劇集的翻拍,都會受到全民關注。如果拍攝的好,那就是一戰成名,而如果拍攝不好,可能會嚴重損害乙個明星藝人的形象,而張一山這次的翻拍,或許很難超越以往,成為另乙個經典的韋小寶了。

2樓:阿吉觀社會

我最喜歡的是陳小春演的鹿鼎記,當時還在讀書,每天都追著電視劇集看,而且覺得陳小春演的非常搞笑。

3樓:太陽不圓我不圓

98版李小春演的那一版。

鹿鼎記作為金庸先生的封筆之作如今已經翻拍了7個版本。

李小春將韋小寶這個角色演「活」了,「耍賴」的樣子,認真的樣子被李小春詮釋都很好。

4樓:安尋

個人最喜歡陳小春版本。陳小春版本無論是選角、改編、還是電視劇集的服化道來說都是做得非常不錯的,也是非常經典的一版,總是會拿來和之後的版本作比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其實最喜歡的是陳小春那一版。

我覺得陳小春演的韋小寶好像就是他自己,裡面的7個老婆演技也都很不錯。

6樓:小朱張張

我最喜歡的還是陳小春飾演的那個版本的鹿鼎記。不管從演技還是從劇情都是可圈可點的,堪稱經典。後面黃曉明版和張一山版就差遠了。

張一山版《鹿鼎記》開播,網友們的評價都是怎樣的?

7樓:古橋寒雪

張一山是乙個非常不錯的演員,他也拍攝了很多的經典影視作品,尤其是餘罪收到了人們的一致好評,大家對於張一山的演技還是十分認可,認為他是乙個實力派演員。所以當鹿鼎記開始拍攝的時候,聽張一山扮演李小寶這乙個角色大家還是十分期待的。但是到這個鹿鼎記上映之後,人們的口風就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認為張一山所扮演的韋小寶確實有些不堪入目,甚至演技上面也有很大的爭議,所

一、演技十分浮誇首先是網友們對於張一山演技的吐槽,他們認為張一山演技在這部劇裡面表現的十分的浮誇,並且在形象上面像乙隻猴子。張一山這次表演的時候確實有些表演過度的感覺,他在一些表演的過程當中表情的管理確實有一些瑕疵,讓人們看起來確實像乙隻猴子,所以這些網友對於張一山的吐槽我看也是有一定道理的,畢竟和韋小寶的感覺有很大的區別。

二、劇情被魔改網友們除了吐槽張一山的演技之外對於劇情的吐槽也是非常的嚴重的,因為劇情被魔改完全就沒有了鹿鼎記那種感覺,在電視劇集的第1集當中,韋小寶就進宮和皇帝進行的相識。感覺這部電視劇集的進度十分的緊張,看起來十分的不順暢。在**這部電視劇集的時候,總感覺有些跟不上劇情的發展速度。

三、演員陣容不行鹿鼎記當中最大的乙個看點就是小寶他的7個老婆然,而這次演員的陣容確實有些出乎人們的意外,因為這些女性演員都跟網紅一樣,並沒有什麼識別度。在演技這方面也有很大的缺點,所以才受到了人們的吐槽,使這部電視劇集的評分一路下降。

8樓:曇花娛樂

網友們評價演員們的演技太浮誇,像演小品一樣。我看了一部分覺得挺搞笑的,那總不能拍的和以前一模一樣,心情不好的人可以看一看。

9樓:盧小臭

網友評價說張一山演得像耍猴,因為他演技太浮誇了。

10樓:取個名都好難

其實網友們都覺得這個版本的鹿鼎記簡直是在毀了鹿鼎記,劇中演員演技太過用力導致根本無法**,最終導致群眾開始抵制這一版本的鹿鼎記

1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網友們的評價都是覺得張一山的演技退步了,確實張一山在這部劇裡面的表現實在是太誇張了,不過這部劇本身也有問題。

12樓:師大大芮

網友對於張一山版的鹿鼎記評價並不是很好,覺得張一山在這部劇中的表現太過誇張用力過猛。

張一山《鹿鼎記》開播後就引起吐槽,還有哪些翻拍經典被吐槽的劇

白娘子,鞠婧禕版本的,吐槽像機器人在演戲,倚天屠龍記,拍的沒有新意,還珠格格,稱李晟版本的是老燕子 當時陳曉和陳妍希,一起翻牌的神鵰俠侶就一度被吐槽,因為陳妍希扮演的小龍女角色,太過於不好看,所以這部劇不是很好。尋秦記 流星花園 亮劍 都是被翻排後被吐槽的作品,尤其是 尋秦記 改動的太多,劇情方面非...

張一山的情況,張一山身體狀況如何?

劉星的扮演者,小演員張一山,以前習過武,舉手投足,頑皮精靈!小一山高興的時候,大夥說來乙個猴拳,他二話不說,就地起勢,一招一式,有板有眼,活脫脫的乙隻小猴子!經常逗得大家哈哈直笑,笑夠了,就會盯著小一山一陣猛瞧,嘿,這一瞧,不打緊,十足乙個小人版的 姜文 再加上只要小一山對著鏡頭,演技天成,大夥私下...

張一山和韓紅的關係驚人韓紅是張一山姑姑

12月28日訊息,張一山和韓紅的關係驚人,我一定不是最後乙個知道的 說到張一山和韓紅,很多人覺得這是倆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可是他們的關係卻真的很驚人啊,因為很少有人知道 早前在採訪中韓紅驚爆自己是張一山的姑姑,驚呆眾。而之後也疑惑為何張一山韓紅不是乙個姓呢?下面一起來跟小編看看吧。張一山和韓紅同框做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