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一山有哪些體現高情商的表現

2022-01-16 18:13:28 字數 1399 閱讀 8502

1樓:睿寶貝兒

個人感覺有好多的地方體現出來了呢。**電視台推出的乙個文化情感類的節目《朗讀者》在人們心中留下了非常不錯的印象。張一山最近也是上到了這個節目,在節目上他整個人表現出來了高情商的他。

張一山說他有一段時間的拍戲機會很少,董卿問他會不會著急。張一山回她說在這個時候有時會看到一些文章或者一些報道說:他以後拍不了戲了、或者是他長殘了怎麼怎麼啦的。

可能確實像董卿所說的,這樣的負面對當時的張一山來說有些早了,他確實是承受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

在少年團裡的一期,突然看到新隊友,國際友人突來的「我不想看」,張一山自嘲句,「看也沒事,反正沒什麼好看的」。高情商人最不會讓人為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張一山問楊紫:「你是不是打嗝了?」

楊紫氣的對著張一山一頓胖揍。

張一山看見挑起了楊紫的情緒,這才笑著寵溺的說:「好了好了,是我放的屁。」

其實在這段對話發生之前,主持人曾經說了一句:

「兩人看起來怎麼好陌生的樣子。」

我認為這很正常,張一山和楊紫雖然是好朋友,可誰規定了好朋友一定要無時無刻不在講話,誰還沒點安靜的時候,但主持人說這話,難保在場諸位不會多想。

張一山自然可以不理會,他們之間的感情無需對旁人解釋,但他選擇了一種更聰明的方式——恰逢楊紫肚子響了一下,張一山用他獨有的痞氣的語調調侃:「哎,你是不是打嗝了?」

楊紫的情緒瞬間被挑起,笑罵了張一山一句,之前八卦的氣氛瞬間消散,紅地毯充滿了粉紅色的兩小無猜的泡泡。

我用我們獨有的方式黑你,也用我們獨有的方式守護你。

張一山在熒幕上給人的形象大概是痞痞的、蔫壞蔫壞的,但實際上會發現,他是個很低調、很高情商的男人。

和楊紫在一起的時候,他會把講話的機會盡量讓給楊紫,而自己則退居二線,只在主持人提問或是楊紫需要人搭話的時候適時站出來。

3樓:杰哥灑

很多啊他的電影也是啊他那個家有兒女啊什麼7個我啊他那個電影很多電影都展示了鋼琴上這是挺好的乙個原因

4樓:澳的澳澳

我覺得張一山和楊紫對罵的時候,我覺得他的情商很高。

5樓:情人節的佩琪

楊紫的情緒瞬間被挑起,笑罵了張一山一句,之前八卦的氣氛瞬間消散,紅地毯充滿了粉紅色的兩小無猜的泡泡。

6樓:倚欄聽雪

張一山看見挑起了楊紫的情緒,這才笑著寵溺的說:「好了好了,是我放的屁。

7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有人尷尬時候張一山都能緩解現場。

8樓:w雅丫吖吖呀

我覺得是跟別人相處的過程中,體現了很高的情商。

9樓:沃n瑪

在好多公共場合的表現還是很好的

高的情商體現在哪些方面,情商高有哪些體現?

情商高的表現 第一 不抱怨 不批評 高情商的人不批評 不指責別人 不抱怨 不埋怨。其實,抱怨和職責都是不良情緒,它們會傳染。高情商的人只做有意義的事情,不做沒意義的。第二 熱情和激情 高情商的人對生活 工作和感情保持熱情,有激情。調動自己的積極情緒,讓好的情緒伴隨每天。不讓不良情緒影響生活和工作。第...

張一山的情況,張一山身體狀況如何?

劉星的扮演者,小演員張一山,以前習過武,舉手投足,頑皮精靈!小一山高興的時候,大夥說來乙個猴拳,他二話不說,就地起勢,一招一式,有板有眼,活脫脫的乙隻小猴子!經常逗得大家哈哈直笑,笑夠了,就會盯著小一山一陣猛瞧,嘿,這一瞧,不打緊,十足乙個小人版的 姜文 再加上只要小一山對著鏡頭,演技天成,大夥私下...

張一山和韓紅的關係驚人韓紅是張一山姑姑

12月28日訊息,張一山和韓紅的關係驚人,我一定不是最後乙個知道的 說到張一山和韓紅,很多人覺得這是倆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可是他們的關係卻真的很驚人啊,因為很少有人知道 早前在採訪中韓紅驚爆自己是張一山的姑姑,驚呆眾。而之後也疑惑為何張一山韓紅不是乙個姓呢?下面一起來跟小編看看吧。張一山和韓紅同框做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