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妍霏方是如何回應與張一山分手的

2022-01-12 15:28:38 字數 1317 閱讀 2742

1樓:舞璇瀅

8月5日晚間,藝人宋妍霏方面發文宣布與演員張一山分手,稱兩人已經在8月5日正式分手,結束兩人關係,今後對分手的事情不再做任何的回應。

宋妍霏工作室宣告寫道:

致所有給予關心的朋友們: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注和支援,宋妍霏和張一山已於今日和平分手,結束戀人關係。本宣告發出後,藝人及工作室將不再對此事做任何回應,也由衷的感謝**以及各位粉絲朋友們的理解。

擴充套件資料

官宣分手令網友震驚:

宋妍霏方面釋出分手宣告讓網友們表示十分的震驚,張一山與宋妍霏雖然多次被拍到約會同遊,但是始終沒有正面回應過戀情,就在幾天之前**方面還拍到了張一山深夜到宋妍霏的小區,兩人密會,第二天一早才一前一後的離開,戀情再添石鎚。

如今宋妍霏的分手速度也的確是很快了,簡單明瞭的公開了自己與張一山的戀情,同時又官宣已分手。不過目前張一山方並未對自己的緋聞進行回應,宋妍霏還在忙於工作,狀態似乎有些疲憊。

2樓:**慢性蕁麻疹

我是很喜歡張一山的,在我心裡我覺得能跟張一山特別般配的人,只有楊紫乙個人,其他的女生都不適合張一山。

張一山宋妍霏分手,張一山方面是如何回應的?

3樓:念漢

張一山在本次事件中沒有任何回應,只是在之前的一次採訪中有提到說「如果有戀情我也不會公開吧」

4樓:戴若昀小主

張一山工作室,也相繼回應了正式與宋妍霏分手,語言很平淡沒有做過多的解釋。

5樓:就是困了吐了

張一山回應兩個人是和平分手,沒有任何衝突和矛盾,也沒有發生緋聞。

6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張一山方面現在還沒有做出回應,可能是還在想要怎麼做應對措施

張一山宋妍霏分手,張一山和宋妍霏是怎麼認識的?

7樓:休閒影視推推看

他們倆並沒有合作過什麼作品,所以據猜測,可能是因為同一圈子的人,朋友間相互介紹認識的吧!也有可能是出席了什麼活動,然後碰巧遇見之類的,畢竟明星那個圈子碰到的機率還是很大的,然後看對了眼就在一起了唄。

8樓:斐虹雨

這兩人談戀愛比較低調,也沒有**太多的細節,不過兩人沒有合作過的電視劇集,很有可能是出席節目或者是朋友介紹認識的,畢竟娛樂圈比較小,另外宋妍霏也是張一山的粉絲。

9樓:秋風體育

他們兩個應該是在合作的時候認識的,可以說一見鐘情。

張一山宋妍霏沒公開就分手,這是什麼情況?

兩個人都是明星,所以也是害怕對自家的粉絲造成影響,所以決定沒有公開,但是很多人也已經捕風捉影到他們在一起的訊息,最後也是承認兩個人分手。是因為他們兩個人根本就沒有在一起過,而且說他們在一起也完全是謠言,他們兩個人只是朋友的關係。主要是他倆之前談戀愛的時候是屬於隱私的談戀愛,後來兩個人感情鬧崩了,所以...

張一山的情況,張一山身體狀況如何?

劉星的扮演者,小演員張一山,以前習過武,舉手投足,頑皮精靈!小一山高興的時候,大夥說來乙個猴拳,他二話不說,就地起勢,一招一式,有板有眼,活脫脫的乙隻小猴子!經常逗得大家哈哈直笑,笑夠了,就會盯著小一山一陣猛瞧,嘿,這一瞧,不打緊,十足乙個小人版的 姜文 再加上只要小一山對著鏡頭,演技天成,大夥私下...

聊聊看,張一山演技如何呢?張一山的演技到底如何?

90後的好演員,演技人品一流!從 家有兒女 就開始喜歡張一山,他身上有一種機靈勁,而他演的每一部作品都受到了人們的稱讚。非常棒啊。其實我感覺他的演技是不錯的,也很會說話。而且人品也比較好。比較有禮貌。也比較幽默風趣一點。我們一家子人都挺喜歡他的。喜歡山哥 演技不錯 但有待進步。很多劇我看了,都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