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為什麼張一山不喜歡劉昊然

2021-10-06 23:05:32 字數 1943 閱讀 5475

1樓:配角解釋

首先我個人認為張一山和劉昊然不和這個訊息是假的。首先這兩個人在對,演戲上面的塑造都是不同的,張一山更偏向於痞子流氓一類的塑造。而劉浩然更偏向的是正常的那種比較優秀的學生的那種塑造,所以這兩者在戲分上沒有什麼衝突,我覺得從這一方面就可以證明,這條訊息是假的,另外二人又同時參加了綜藝《高能少年團》,在裡面兩個人表現的非常的親切,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的關係不和也是假的,即使劉浩然沒有參加第2季《高能少年團》,但是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的友誼還是很好的。

一方面兩個人的戲路本來就不對,根本沒有什麼衝突的地方。他們兩個人完全就是正反兩個方面,根本沒有相似的地方,可能唯一相似的地方就是他們兩個人經常被別人拿出來比吧,張一山出道比較早,所以說他的戲路也比較野。對於演戲方面的塑造,也比劉昊然更加的成熟。

而劉昊然接手的基本上都是那種比較正經一點的角色,從這一方面來講,兩個人並沒有什麼衝突的地方,我覺得他們倆在以後可能還會有更多的合作,很期待他們倆同框表演。

2樓:你快樂

這個問題問得好,那麼張一山為什麼要喜歡劉昊然呢?

3樓:白的發光大倫倫

提個問題?從**能看出來張一山不喜歡劉昊然?先把這個問題弄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張一山喜歡女孩子。喜歡劉昊然的話會上熱搜的

5樓:海擴天

應該是之前拍高能少年團的時候結下的不愉快,兩個都是青春期的孩子,個人對於同一件事有不同的看法,應該不是真的不和,而是相互看不慣而已。

6樓:懶散的花貓2號

哪來的不和傳聞?唯恐天下不亂,編點故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有什麼誤會的原因讓我們覺得張一山和劉昊然之間不合,我覺得像這種事情質押不是兩個人挑明了的話我們就不要瞎猜測,因為我麼都不是當事人本人,所有的事情只靠猜測的話是不能相信的。

8樓:圍剿的危機

因為張一山喜歡女生,就這麼個原因

9樓:libra芙筱七

……因為劉昊然是個男的又不是女的……

10樓:音塵飛絮

我想說張一山喜歡誰關你屁事。

11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單純就是男生之間的看不順眼吧,就好像有的人天生討厭乙個人,沒有任何的理由,並且還和這個自己討厭的毫無瓜葛,但是就是討厭這個人,沒有其他原因。

12樓:哇唧唧哇

可能兩個人之間有什麼誤會吧,也可能兩個人不太熟悉,但是這兩個人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我覺得明星也需要有私人空間。

13樓:大佬和他的小迷弟大可

眾所周知這個問題是傻子問的

14樓: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喜好,可能這個人我一眼看見就覺得不喜歡,也有的看一眼就喜歡的不得了,他們在一起做節目的時候鬧過不愉快,所以就不是很喜歡。

15樓:不可諼兮

你怎麼知道張一山不喜歡劉昊然?

16樓:曦之所往

或許是性格不合吧,雖然都是90後,但是性格不合的人是不會往來的,如果在一起交談是會感到痛苦的。劉昊然的性格不對張一山的胃口,所以才會不喜歡劉昊然吧。

17樓:尹書慧

這什麼問題啊。為什麼張一山要喜歡劉昊然。無聊,十分無聊!

18樓:蒂凡尼的笑臉

張一山渾身囂張的京痞子味 和當年的文章感覺很像 不只劉昊然 高能少年團裡對其他的嘉賓也有不禮貌的地方 對這個看著長大的孩子多有偏愛 希望做事情能夠低調謙和點 不要自己作死

19樓:木村一葉

我就知道,他兩都喜歡王俊凱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劉昊然

因為三高,顏值高,海拔高,智商高,還可愛,演技好 作為乙個暖陽而言 劉昊然,1997年10月10日出生於河南省平頂山市,中國內地男演員,就讀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2014年,主演電影 北京愛情故事 正式出道,憑藉該片提名第21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新人獎。2015年5月,加盟國防教育特別節目 真正...

為什麼張一山的每一部劇都大火?張一山為什麼不拍戲了

因為張一山是實力派演員,他的演技大家都是服氣的,演什麼像什麼,凸顯他的演技的轉折點可能就在於那部電視劇集,餘罪,讓他再一次的進入觀眾的視野,尤其是裡面有一段,他一人分飾兩角的床戲,我看的時候驚呆了,可以說真的是很釋放自我了,而且演的超級棒,裡面很多鏡頭,感覺都是在用生命在演戲,所以演員的努力和表現,...

張一山 我也有演不好的時候,你認為哪些原因導致《鹿鼎記》收視一般

張一山版的 鹿鼎記 在未開播之前們飽懷期待,然而開播當晚就遭到很多網遊的吐槽,豆瓣評分也只有2.7。面對如此低的收視率,張一山表示自己也有演得不好的時候。其實這部劇收視率一般不僅僅是張一山乙個人的問題,還有很多其它原因。鹿鼎記 這部劇總體上的確不是很理想,一方面張一山沒有將 韋小寶 演 活 另一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