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重新開始自己的新戀情,可還沒有放下前任,怎麼才能徹底從心裡放下呢

2022-01-10 00:50:58 字數 5355 閱讀 8605

1樓:十一郎

看來你是個重感情的人,但不是乙個堅強的放得下的人,該放下就放下,何必自尋煩惱,人生苦短,追求下乙個幸福才是目標,活在過去的陰影裡是對自己的不公平,過去是有緣無份,現在和將來才是緣分的開始

2樓:♚ 突然降溫的天氣裡

你應該樂觀點,想想愛情公寓4裡,張偉婚禮,老婆和別人跑了都沒多大點事,你這算什麼。

3樓:愛是你我

如果你和你的前任女友感情太深,分手時間長了可以放下,徹底是不可能的。也許一輩子在你心目中都留下她的引影子。

4樓:杯酒清茶

戀了,才知道前任有很多挺好的地方。

5樓:手機使用者

人都是情感動物,兩個人相處久了,自然而然的會產生很多感情,一時半會確實很難忘記,所以很難忘記的事很難忘記的人不用那麼刻意去忘記,很多事情不要太為難自己,徹底忘了不見得是好事!等老了回憶一輩子走過酸甜苦辣這才是人生!

6樓:h西五路海之聲

要想重新新的戀情,必須徹底放下從前。

7樓:house仙女姐姐

他都狠心的離開了你,你問什麼心裡還要放著他呢,他那麼無情的離開了你,不要去想了。

你傷害的這個人,下個人就會來傷害你;

這個人傷害了你,下個人就回來彌補。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新的感情替代原有的感情,時間是療傷的良藥!

9樓:褪去_青春

放的下,看得開,說明你成熟了。放不下,說明你現在走向死胡同了!

10樓:星的劃痕

學會負責任 既然過去了,現在是你要做的,不然對誰都不好

11樓:

出去多走走看看,我想你會忘記他的,既然你沒有選擇復合,我想你會的。

12樓:小三沒了

你不去戀愛找到新的快樂就一直忘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面壁什麼時候想明白了什麼時候再出來

14樓:孟津

那就同時交往兩個也可以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心裡不去想就放下了!

16樓:在湖山欣賞交響樂的雪天

忘記過去迎接新的開始!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風流瀟灑,快樂一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沒有任何一點點可能了 那可以嘗試忘記他 但是哪怕有一點點可能 你都不要輕易放棄 不然真的會很後悔

19樓:

煤學會藝魯大言不慚用

如何才能夠放下前任?

20樓:巴山夜雨

面對現實,這是這個時間就可以了,我相信時間的沙漏能夠將這些都抹平。

人的記憶力是最不由自主的,明明想忘掉乙個人的時候卻發現越想忘記它,它的輪廓就越清晰,想要記住乙個概念,卻反覆背誦也記不住,所以我要很記憶力硬槓,要允許有乙個漸漸淡忘的過程,我們都不是電腦,按一下刪除鍵就可以把過去刪除。

乙個跟我糾纏了十多年的人,當初分手自己的所有被全部打碎了。因為當初我未來的規劃都有她,包括很多時候支撐我工作的動力,她就是那股原始動力。可後來她抽身走的時候,我整個人就碎了。

原來有時候一些事情的發生,確實會讓人一夜白頭。

而我自己是那種既然撞頭,一定要撞出血,只有這樣才能結痂。乙個字,你看十多分鐘會變得不認識這個字,一道題,你天天解答會找出不同的角度,還會罵自己怎麼當初居然解答不來,乙個人,分手後走不出來就記住她,天天想,從認識到結尾,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事情也就不夠如此。遲早你得認識,你和她沒有結局是因為性格,家庭。

是因為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是因為你跟她只是同坐了一輛車,而她已經下車了,難道你還不走嗎?沒有在一起的人,不管什麼原因導致分開,那就是錯的人。

認識11年,在一起三年,分手到現在,半年了。我不敢說自己徹底放下她了,但現在已經把之前破碎的東西拾起,並且加入了一些新的東西。有人說,悲劇是把好的東西摔碎給觀眾看,而人的成長也就是把碎的東西重新拾起,湊好,變成另乙個自己。

21樓:娛樂達人小輝輝

想要盡快的忘記和前任的感情,那麼就要讓自己忙起來,平常心對待這一切,或者是讓自己出去旅遊,感受一下大自然,寄情於山水之間,這樣你很快就能忘記了。

其實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了,那麼就沒有必要糾結於過去,這個結果已經說明你們是有緣無分,即使在沉迷於過去,失去的那些也不會在回來,所以說還不如擺正自己的心態,朝前看,做乙個瀟灑的人。

在戀愛的過程當中,總是會有一些不開心的事情,比如說分手,這也是很正常的了,雖然分手的過程很難熬,但是卻讓自己更加的明白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很多人在分手之後都忘不掉前任,自己總會變得鬱鬱寡歡,但其實只需要時間而已,如果實在是忘不掉,就是這三個辦法,再也不要想著去糾纏了。

一、擁有一顆平常心:不要去刻意的忘記一件事情,因為越是這個樣,反而越忘不掉,這也是在提醒自己,銘記於心,不管發生了任何的事情,都要保持一顆平常的心,因為已經發生了的事情沒有辦法再去改變了,這就已經是結局了,所以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看開。

二、旅遊:其實旅遊不僅僅可以放鬆自己的心情,而且還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事情,也可以把所有的煩惱都忘記,去走進大自然的環境當中,當自己領略到更多的風景之後,就會發現現在的自己不再是自己想象當中的了,只會越來越好。

三、不要過分的自責,有些人在分手之後就會出現這樣的一種心理自責,總是會把分手的過錯當成是自己的原因,其實並不是如此,分手的原因有很多,大部分都是因為不愛了,所以把對方藏在心底就可以了,過去的就是過去了,破鏡也不可能重圓。

22樓:情緣解答

回答你好,親,前任對你已經放下了,那你現在肯定還是有些不甘心,想挽回,首先你做的是在這段時間要冷靜,給他一段時間冷靜,你自己要冷靜

在這段冷靜期內,要考慮一下你們倆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把原因找到以後,盡量的在冷靜期提公升自己的外在形象和內在的修養,為了後期找到機會跟他重新見面

切記兩個人分手以後彼此糾纏,既然他已經放下了,你再去糾纏,只會讓他覺得一文不值,只會讓他覺得更心煩。

提問我們已經分手58天了,在一起半年,就分手前乙個月我倆吵的聽頻繁的。

回答所以親,你覺得他是真正的放下了嗎?人走出一段感情都是需要一段過程的,俗話說的好,新歡和時間是良藥。在找到新歡之前,這段感情對他來說是未完成的,還沒有真正意義上結束的,只有在找到新歡之後,這段舊情才真正成為過去式,真正完成了結束了

提問他分完之後換了好多物件。

我倆中間有一次復合了,但感覺不是以前了。

就又分了,差不多一兩天。

回答你們倆的感情基礎怎麼樣?我感覺倆我感覺你們倆分分合合,感情非常不穩定啊!

提問前4個月非常好。

基本沒吵過。

回答戀愛的這個半年時間是有乙個倦怠期,是屬於正常的,會吵架,過了這個時期就好了

你們倆現在又分開了,1到2天這個時間,我覺得你能做的就是冷靜,理智,不要主動去找他,不要跟他去糾纏。而且你們現在這個時期倦怠期吵架,分分合合也是屬於正常的,所以雙方就冷靜的思考一下自己到底**出了問題?都找一下自己的原因,反省一下

更多11條

23樓:我的生活小知識

我會選擇讀書學習,多參加課外活動,多去外面走一走,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這樣我就會慢慢淡忘前任。

在他眼裡,我是個脾氣不好的女孩;可是在閨蜜、朋友眼裡,我卻是個情緒穩定,脾氣溫和的女孩。這兩種截然不同的評價,有時讓我一度懷疑自己是個雙面人。

之後我才漸漸明白,其實我就是個簡單的女孩,平時很少和人紅臉,可唯獨遇見了他,不斷在挑戰甚至降低著我的底線,讓我忍無可忍,把自己變成了乙個連自己都不喜歡的人。

原來他說的是對的,他的脾氣暴躁,嘴很毒,我們真的是性格不合,在一起不會幸福。我想象過有一天如果真的和他結婚了,我過的是什麼日子,估計那時的我正在忍受著他的家暴吧。

想明白這些後,我忽然豁然開朗,原來我和他分手是對的,我之前太傻了,總是記著和他美好的過往,而不去多想想他的缺點以及我們在一起能否真正幸福。

遇到錯的人,要勇敢堅決地選擇離開,不要貪戀愛情裡的那些美好,要多想想那些致命的傷害。有些人寧願錯過,也不要讓自己的一生變成乙個過錯!

這個世界真的沒有誰離不開誰,有時放不下的只是習慣,放不下的是愛情裡那段擁有過的快樂時光。可是跟真正的幸福比起來,這些又算得了什麼呢?真的不能圖一時快而忽略了長遠啊!

真正的放下不是停止去思念乙個人,而是即使你想起他,也只是淡然一笑,這個人再也不會在你的心裡起半點漣漪。放下乙個錯誤的人,才能騰出空間和時間去迎接乙個對的人!

24樓:知識海洋

愛,因為存在過,所以他就是永恆。

經歷過的事情,並不是我們提著乙個重物,我們放下了,就輕鬆了。更不是西西弗斯的巨石,你不得不推到山頂,又從山頂重新來過。

因為他的存在永遠都在你腦海當中,只是現在可能很清晰,隨著時間的快速前進,或者注意力的轉移,把它弱化掉了而已。

否則也不會有人說,新歡不夠好或者時間不夠長了。

從本質上講,這兩種方法就是在大腦中讓這段記憶淡化或者注意力轉移的方式,但就算成功完成了轉變,你覺得,你真的放下了嗎?

沒有,因為這段記憶就在大腦中一直存在,就如同我們說什麼叫做善待自己?

「改變我能改變的,接受我改變不了的。」

有些人,有些事,注定會在記憶中給你烙下深深的烙印。相信很多人回憶的時候,總能回憶起誰誰誰,這種回憶很容易讓人想著想著就笑了,再繼續想就哭了,也有很多人想想就釋然了,也會有人想著當時如果珍惜會是怎樣,亦會有人想,還好當時放手了。

各種回憶如同電影一樣,在腦海當中滿滿浮現,然後又越飄越遠,當電影結束,你想抓卻抓不到。沒錯,那就是你的青春。

這樣的回憶,不論是痛苦的,失望的,開心的,甜蜜的,不管怎樣它就是你的青春。

沒有遺憾的人生,那也是人生,沒有遇到人渣的青春,其實也可以叫青春。

許多人喜歡問我這個問題,我如何才能忘記那個人。

就像題主一樣,「如何才能真正的放下一段感情」,當題主問出這個問題時,你覺得你還能忘記嗎?而且有必要忘記嗎?

很多因為想努力忘記某乙個人或者某一件事情,從而造成精神壓抑,最後鬱鬱寡歡。而當他走出這一段心理陰影的時候,也是因為真正的去面對了它。

想要忘記,證明你愛過,但也只能想想罷了。

你放下他,但你放不了那段歲月。

列寧說過:「忘記歷史就等於背叛。」

這句話出現在這裡顯然不合適,但是我仍然想藉著列寧的名言說下去,有人說自己的過去完全不想回憶,如果再給他一次重來的機會,一定不是這樣。但是,千萬別忘了,正是有了你的過去才會成就你的現在。如果說你的枕邊人給你構建了現在幸福,那麼你的曾經是給你打下堅實基礎的人,不管他是好是渣,沒有他不會成就現在的你,不是嗎?

快速度過這個艱難期不是沒有辦法,比如找個新歡?ok,這個人注定成為你在這段時間的擺渡者。等著時間?

青春經不起消耗。轉移注意力,做點別的?你覺得注意力能從這上頭完全挪開麼?

失戀後決定重新開始的網名,失戀後重新開始新的生活改什麼網名了?

個人的王國 心跳加速臉紅 最簡單的咒語 他被埋葬在昨天的烟花雨裡 俄把依賴誤會成了愛 嘴角上揚 我依然活著。g蜑萣 剛剛走出失戀的人 想重新開始的人用什麼網名和個性說明好?新的開始 重新開始 美好明天 走出失戀 告別昨天 憧憬 未來 網名。拂曉,或者清晨 失戀後重新開始新的生活改什麼網名了?改個開心...

關於重新開始學習英文的問題,關於重新開始學習英文的問題

首先 學習英語沒有捷徑!其次 英語的學習並不是單純提高單詞量就ok了然後 關於教材 我覺得只要你抓住一本教材讀懂就可以了 任何一本教材都是有自己的體系的 切忌不要雜 如果非要推薦的話 我覺得新概念就可以 還有一點要說的是 並不是看英文電影聽英文歌就可以提高聽力和口語 這個方法使用範圍真的是太侷限了 ...

表達重新開始的歌,表達忘記過去,重新開始的詩有哪些?

中文的 老鼠不在愛大公尺 越長大越孤單 越愛越難過 那女孩對我說 吻的太逼真 你的承諾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張韻涵 hihi byebye 王心凌 孤獨 賓陽樂隊 粵語的 眼紅館 酷愛 開始戀愛 好好戀愛 我的最愛 不如不愛 當玫瑰遇上真愛 我教你分手 我的回憶不是我的 回憶就是愛 接吻魚的悲傷 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