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擺脫婚外情以及擺脫後的痛苦,我怎樣才能走出婚外情的痛苦呢?

2022-01-10 00:50:54 字數 5965 閱讀 9716

1樓:堯月之秀

如何快速擺脫婚外情分手後的痛苦?

2樓:我愛吃任何魚

回答您好,對於出軌的男人來說,這是自作自受。而如果要痛改前非走出痛苦的話。婚外情即使是乙個愛情幻想,在幻想中很多人會投入到自己的真實情感,無法否定乙個還有可能同時愛上多個人,只有這樣的感情存在,無法得到現實情況下,導致婚外情破裂或者痛,但要知道的是,既然這樣的愛情得不到社會的支援,那由婚外情產生的愛情並不真正屬於你勉強維繫的愛情,終究會走消滅。

要走出婚外情的痛苦,除了從內心理解婚外情,還需要從心理上建設對尋求真愛的信心,很多婚外戀者分手後很痛苦,主要的原因還在於來自家庭的自我指責,繼而對進行下一段的戀愛,失去信心,而要避免長期處於這種痛苦中,必然要通過另一段感情來幫助自己走出痛苦,所以建立強大內心是帶你走出這段痛苦的開始

3樓:厹白楣

你只是他的乙個消遣,他都不在意你,你何必為他去用心,想想你的家人對你的好,用你的所有身心去為你的家人服務,當他是乙個陌生人或一般同事,將以前的事用一天的時間埋在心底。在這一天裡讓自己瘋狂的去發洩,完了,第二天換一種愛家人的活法。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就是傳說中的那樣,長痛不如短痛,趕緊斷掉,要不你天天都受著良心的譴責,當你看著你的仔的時候,你覺得自己還是個好人嗎??只是在道德方面存在問題。要不換工作也行,少見為妙。

妥善處理好,以免後患。

5樓:

你只是他可有可無的一道菜,努力想著他的不好,想著家庭的重要。認清自己在他心裡的地位,我們愛要愛得高傲,慢慢就好了。

6樓:

你們是同事有家庭有孩子,幾乎不可能雙方各自提出離婚,然後你們結合在一起。這麼說來只有兩個結果:1。

繼續和他地下戀。2。與他一刀兩斷!

再無往來。看的出來你現在很迷茫,但是你想放棄又不想放棄的原因,歸根結底在於你還是深深迷戀他。作為旁觀者,我很理性的告訴你:

如果你沒有充足的理由與你老公離婚的話,為了孩子,為了老公,為了雙方的老人,一定要放棄!因為除了違背倫理道德不說,你和那個男的之前的所做所為早已經對不起雙方的家人了。難道你們還想繼續為了自己一時的痛快,不顧夫兒老小的感受嗎?

試想下:如果你們的事讓所有的人都知道了,結果不說你也該曉的其中厲害了吧。分開痛苦是必然的,為了你良心上的譴責,難道這點痛苦不是你自找,應該去承受的嗎?

至於分開後如何走出陰影的建議,只有乙個那就是更加去愛你的家人,特別是老公與孩子,良心上好受了,陰影會隨之變小的,這是**你心病的根本所在!

我怎樣才能走出婚外情的痛苦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頭腦發熱,瘋狂追求婚外情,以為找到真愛,卻付出慘重的代價,真愛也沒了。我有個朋友,當時不顧丈夫的苦苦哀求,說找到了真愛,怎麼都要跟情人在一起 ,拋夫棄子,瘋狂追求,投入情人的懷抱,結果不到一年,就被對方所拋棄,陷入痛苦的境地,跑到前夫那裡向前夫下跪,希望能求得原諒。

可是前夫,早就又新建了家庭,沒有她的機會了。她整天以淚洗面,人也陷入絕望,吃安眠藥被搶救過來,上吊也沒有死成,家人隨時看住,不給她任何機會,折騰了半年,痛定思痛,終於改邪歸正,成為乙個正常的女人。開始了新的生活。

先開始去外面打工,靠勞動養活自己,不再悲觀 ,慢慢的狀況就開始好轉。

事實上,婚外情,和普通的婚姻根本不一樣,天天提心吊膽,時刻害怕被丈夫發現,自己以為是愛情,實際上是欺騙和謊言。當對方還需要自己時,表現的很關心很在乎自己,可是 ,這只是暫時的,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才發現,雙方只不過是在尋找刺激,尋找新鮮感。當雙方不再陌生,相互熟悉了,你就不再有吸引力,男人終歸是要回歸他的家庭,你就成了乙個多餘的人,過去的一切承諾和保證,就成了一句謊言。

自己只不過是被別人玩弄的物件,還天真的以為找到了愛情,自欺欺人,當發現一切都是**時,為時已晚,這是對自己背叛的懲罰。任何時候,真正的婚姻,才是女人安全的保證,無法實現的承諾都是**,女人一定要提高警惕,努力堅持維護好自己的婚姻,提高警惕,保護好自己,別把自己想象出的愛情,當做真的,不是然需要付出沉重代價的。

8樓:一見郭襄誤此生

四種心理建設最為重要。

1、正確看清婚外情的本質

當你發現了伴侶的婚外情時,就要做好承受的心理,因為會產生婚外情一般都是**於個人的激情之愛。隨著時代的進展,現代人都在不斷的追求浪漫和激情的生活,而婚外情就會讓男女了解到新的伊甸園。最重要的是:

婚外情也是人體對婚姻本身慾望、激情的一種逃脫。

2、你需要明白婚外情無法代替真實的婚姻

婚外情雖然是現代社會生活形式下的正常現象,你也需要明白婚外情無法去代替真實的婚姻。因為婚外情就是在追求浪漫和激情後的短暫的愛情幻想,根本無法像真實的婚姻一樣長久維持,那麼其走向滅亡是必然的。所以當明白的婚姻對你重要性後,婚外情帶來的痛苦完全可以當作自己的一次內心磨練和成長。

3、你需要學會放下不屬於你的感情

婚外情即使是乙個愛情幻想,在幻想中很多人也會投入到自己的真實情感,無法否定乙個人很有可能同時愛上多個人,只是這種情感存在無法得到現實的情況的支援,繼而導致婚外情破裂後的痛苦。但要知道的是,既然這樣愛情得不到社會的支援,那由婚外情產生的愛情就並不真正屬於你,勉強維繫的愛情終究會走向滅亡,何不當斷就斷呢?

4、你需要強大自己的內心

要走出婚外情的痛苦,除了從內心理解婚外情,還需要從心理上建設對尋求真愛的信心。很多婚外戀者分手後很痛苦,重要的原因還在於來自家庭和自我的指責,繼而對進行下一段戀情失去信心,而要避免長期處於這種痛苦中,必然要通過另一段戀情來幫助自己走出痛苦中,所以建立強大的內心是帶你走出這段痛苦的開始。

9樓:初衣勝雪

很簡單,婚外情,願賭就服輸,願愛就奉獻。

這就是處理婚外情的最佳方式。那些唧唧歪歪說婚外戀痛苦,又斷不掉的,無非是沒有看清楚自己的慾望和走向。

婚外情是什麼?我們可以說婚外情有愛情。但是婚外情的愛情肯定是不道德的。因為它冒犯了另外的乙個人,乙個家庭,或者兩個人,兩個家的合法利益。

這個利益包括感情和經濟上的。從法律的角度,無法界定感情的深淺,但是有多少婚外情不會牽扯到家庭的經濟利益?

愛情的最終目的就是為了結婚相守。婚外情的目的是在**?要求小三上位,驅逐正妻,還是打破原有的家庭,抱得美人歸?

只要落到現實裡,就觸犯了別人的現實的利益。要是不落在現實裡,那就不叫婚外情。那叫暗戀。

所以我給的8個字很確切。願賭服輸,就是你能不能夠獲得愛情的祝福和結果,都應該在你的承擔能力之內。你願意繼續就奉獻唄。

話說愛情不是有著最美的犧牲的美譽嗎?

真正懂得感情的人不會有痛苦。因為固然是讓自己受一點罪,也不會傷害別人。有慾望的人才會有痛苦。

如果你覺得你的婚外情非常痛苦,你不如檢驗一下自己是否要的太多?

從喜歡到愛,從愛到想介入別人的生活,從曖昧到小三,無非是一種慾望公升級。真正純潔的愛會埋在心底,痛苦也會釀成一杯美酒。不像婚外戀,最後釀成的是一杯有毒的劣質葡萄酒。

10樓:梅娘說

走出婚外情,為什麼這麼難啊?

11樓:d**id聊科技

直接離婚,然後重新開始新的生活。時間是可以**一切傷痛的,就算你現在面對婚外情非常的痛苦,但是當你離開了這個人,然後開心自己新的生活,有了新的愛人,一切都會變好的。

12樓:十秒加特林

如何徹底走出婚外情?多半這兩個妙招很實際

13樓:楊靈宵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會治好你的痛苦!我也正經歷著…?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輩子都走不出來了,每每想起,還會淚流滿面!

15樓:啦啦啦老畢

你應該去尋找乙個值得愛的人,你有了新的愛人之後,你也就自然放下這一切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著接受這個事實,增強自己的自信心,告訴自己能夠擁有新的生活,逐漸走出痛苦失望。

17樓:大頭

讓自己忙起來,強大起來,在經'濟上能獨立!就當是喪偶,當他是賺錢的工具。沒有了以前的關心,把心都放在自己身上,讓自己吃好喝好身體好,生活充實!

18樓:喬科詹庫我

首先你要馬上和你出軌的物件斷了聯絡,然後和你的伴侶好好的解釋一下,向他道歉。

19樓:雙魚

我也在經歷同樣的問題,自己的老婆出軌了。那種心情那種心痛簡直是慘目忍睹,事情過去一年了還是無法釋懷。從經的我也和那個男人見過面也曾和他動過手發生過肢體接觸。

我不知道今後還能不能走得出來,什麼時候能夠真正的放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就那麼長,痛苦少一點,快樂就會多一點,想想世上那麼多有顏有錢的女人老公也出軌,比如黛安娜,心裡就會不那麼難受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他離了婚,沒有給他說過一句讓他離婚的話,我倆在一起十五年了,我不敢說他愛我,但心裡肯定有我的,他給我買房買車了。但我心裡非常痛苦,不知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自己賺得到錢,有他沒他日子照過,當他死了就可以了,反正不離婚,婚內出軌,老娘死都不會原諒,士可殺,不可辱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經歷過過妻子無情的背叛,拋棄了我和孩子,痛苦萬分,我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唉!!!人要就是太貪心 記住一句話 只進入對方身體 不介入對方生活就

如何才能擺脫失戀的痛苦?怎樣擺脫失戀的痛苦

放棄。你是知道,這種沒有結果的關係,只會讓你帶來越來越痛苦。但你的感情和理智是衝突的,理智讓你離開,感情想讓你繼續,內心矛盾,人就會痛苦。當人內心痛苦的時候就會啟動心理防禦機制,來保護自己,無法自拔的感受,屬於自騙機制中的一種,你會產生這種想法 她有自己的苦衷,她是愛我的。我和她是有希望的。我可能以...

如何快速擺脫失戀的痛苦,怎樣才能快速擺脫失戀的痛苦

走出熟悉圈,看看外面的世界。很多人失戀過後非常痛苦,主要是因為一直呆在兩人熟悉的生活圈裡,不斷的回憶起兩個人的過去,這樣只會痛苦不堪。失戀之後可以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選擇的城市一定是從來沒去過的,而且和前任從未提過的城市,給自己乙個新的開始。到陌生的城市感受別人生活的態度,或者到一些山美水美的地方...

如何走出痛苦,如何才能走出痛苦的情緒,擺脫痛苦的情緒?

3個方法讓你走出分手痛苦,分手有什麼大不了的,一定要把情緒釋放出去,千萬不要憋著 人不可能永遠處在好情緒之中,生活中既然有挫折 有煩惱,就會有消極的情緒。乙個心理成熟的人,不是沒有消極情緒的人,而是善於調節和控制自己情緒的人。那麼,如何善於調節和控制自己情緒呢?一是意識控制。當憤憤不已的情緒即將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