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收割機能不能投保險,小麥聯合收割機能入保險嗎

2022-01-07 21:15:17 字數 1527 閱讀 1903

1樓:匿名使用者

聯合收割機能投保險,可以投純農田作業拖拉機的交強險和聯合收割機第三者責任險。

交強險的全稱是「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是由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車人員和被保險人)的人身**、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的強制性責任保險。交強險是中國首個由的強制保險制度。

第三者責任險(簡稱三責險),全稱:商業第三者責任保險。是指被保險人允許的合格駕駛員在使用被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的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財產的直接損失,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支付的賠償金額,保險人會按照保險合同中的有關規定給予賠償。

若經保險公司書面同意,被保險人因此發生仲裁或訴訟費用的,由保險公司承擔。該險種主要是保障道路交通事故中第三方受害人獲得及時有效賠償的險種。但因事故產生的善後工作,需要由被保險人負責處理。

保險公司會在責任限額以外賠償,但最高不超過責任限額的30%。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財產都可以投保,但與機動車輛的保險還是有區別的。畢竟不會有強制險、第三者責任險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有管理部門頒發牌照的車輛

都可以上保險

上保險一定要有牌照

新車第一年除外

4樓:

應該可以吧,但是具體的沒有聽說過,農用車上保險的事情

小麥聯合收割機能入保險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這個不好說

第二 如果你問的是因為小麥收割機導致人身傷害 屬於意外險範疇第三 如果你希望給自己家機器上保險 那就要去買財產險第四 無論如何選擇 這個都屬於農村保險範疇可以諮詢下當地相關的保險公司

第五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6樓:李士諸

可以作為家庭財產保險的標的承保

收小麥的大型聯合收割機可以上保險嗎

7樓:濮陽千山平定

第一這個不好說

第二如果你問的是因為小麥收割機導致人身傷害屬於意外險範疇

第三如果你希望給自己家機器上保險

那就要去買財產險

第四無論如何選擇

這個都屬於農村保險範疇可以諮詢下當地相關的保險公司第五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收小麥的大型聯合收割機可以上保險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方式有

copy三

1、主要規避三者損

bai失,投保特du

種裝置三者險

2、除了1項,還zhi想規避自然災害

dao、碰撞傾覆的,可以投保工程機械裝置綜合保險。

3、如果你還有其他要求且投保裝置數量較多,可以找保險公司商討確定詳細方案。

9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有專門針對農業機械的保險

誰有德國產的玉公尺聯合收割機價錢是多少

扒光棒的,秸杆不還田的,價錢最好在30萬左右。收割機是由塞勒斯 麥考密克發明的。收割機它是一體化收割農作物的機械。一次性完成收割 脫粒,並將穀粒集中到儲藏倉,然後在通過傳送帶將糧食輸送到運輸車上。也可用人工收割,將稻 麥等作物的禾稈鋪放在田間,然後再用穀物收穫機械進行撿拾脫粒。收穫稻 麥等穀類作物子...

福田雷沃穀神麥客GE25聯合收割機怎麼樣

有人說了很多優點,我說說缺點吧。割台後得第一滾筒那個位置因為ge25脖子加長的緣故,車開2年以後基本都會開焊撕裂 基本都有 需要加固。篩箱加寬了篩箱驅動軸沒加粗。容易斷 很普遍 篩箱壁比較薄整體開焊散架的也不少。加寬了 負重增加材料還和以前的一樣 小毛病別的車也都有。不過ge25相對別的車算過關了。...

牧神收割機保險絲在哪,新疆牧神玉公尺收割機gps怎麼使用

綜述 一般車輛上會有兩個保險絲盒,裡面就裝著車上的保險絲。其中乙個位於發動機艙右側,主要負責汽車外部電器的安全,如ecu 玻璃水 車燈 喇叭 abs等電路的安全保護 另外乙個位於轉向管柱下部左側,主要負責點菸器 車窗公升降 電動座椅和安全氣囊等車內電器的正常工作。保險絲 fuse 也被稱為電流保險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