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迴應被封“鮮肉收割機”,如何看待娛樂圈中的姐弟戀

2022-01-02 23:41:00 字數 1966 閱讀 4214

1樓:雲中書雁

蕭亞軒最近公開了自己的戀情,男方是一位24歲的小鮮肉,很多人都不看好,都覺得姐弟戀根本不靠譜。其實愛情是一種感覺,和年齡並沒有太大的關係,就算姐弟戀也是有真愛的。

第一,愛情沒有年齡限制。雖然說蕭亞軒2023年出生的蕭亞軒已經39歲,而她的男朋友才24歲,但是愛情能夠打破年齡的界限。能夠相識本來就是一種緣分,蕭亞軒作為華語壇的天后,在**上的造詣很深,身為一名藝術家,她的魅力是無可阻擋的,小鮮肉也會被她的氣質所吸引,所以他們之間是有真愛的。

第二,現在的女明星保養得很高,和小鮮肉在一起並沒有違和感。蕭亞軒雖然說年齡上沒有優勢,但是有著逆天的顏值。而且現在的女明星在保養都很注重的自身的保養,很多女明星都被稱為不老女神。

女明星即使已經到了40歲的年齡。但是依然有著20多歲的相貌,她們和小鮮肉在一起沒有任何違和感,看起來依舊郎才女貌。

第三,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小鮮肉陽光帥氣,有他獨特的魅力。小鮮肉雖然年齡小,社會經驗也不多。但是每個人都喜歡陽光帥氣,風華正茂的男生。

面對他們的追求,女明星也是無法抗拒的。有的人對小鮮肉情有獨鍾,覺得她們思想單純,對感情專一,所以找小鮮肉不足為奇。

就算是我們現實的生活當中,姐弟戀的也依舊大有人在,所以娛樂圈的姐弟戀也是很正常的,只有彼此相愛,年齡是不會成為愛情的牽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姐弟戀真的是太不合常理了,我真的不接受。

3樓:指南針指北針

從來不看好娛樂圈這樣的姐弟戀,他們這樣就是互相的利用,根本沒有愛情之說。

4樓:肖說

我祝福他們都幸福,可是是經常會打臉。

5樓:zpfly飛

娛樂圈中的姐弟戀都是你情我願的,沒必要過於干涉。

6樓:你說過

娛樂圈姐弟戀還是很正常的呀,畢竟他們是明星很前衛的。

7樓:娟子就是我

姐弟戀很正常,不必在意,娛樂圈也好,現實生活也好,只要相互喜歡,不分年齡

8樓:時光匆匆

我只是看看吧,或者也期待可以有個美好的結局。

9樓:_x_d晚晴

如果真的是真愛,那麼就走到底給我們看看。

10樓:卡姿蘭晉級賽

文章和馬伊琍是姐弟戀,已經生了兩娃還是離婚了,洪欣和張丹峰是姐弟戀,恩愛夫妻中間出現了不和諧的“捕峰捉瀅”。遠在韓國的娛樂圈,一對曾經的天作之合宋慧喬、宋仲基正在鬧離婚,他們也是姐弟戀。一個又一個例子唱衰姐弟戀,似乎告訴人們,找男人不要找“小男人”,要找“大哥哥”才靠譜。

那有沒有姐弟戀是幸福的例子呢?

當然有啊!國民女神高圓圓和臺灣演員趙又廷就是女大男小的姐弟戀,他們從戀愛、結婚、生娃一直都是甜甜甜。高圓圓這種級別的美女,放在百花爭豔的娛樂圈也是“神仙顏值”的存在,說她是中國男性網友的“夢中情人”一點兒也不為過,當初嫁給趙又廷時,多少宅男網上哀嚎“女神嫁人了,新郎不是我”。

好在她嫁的男人是超級超級愛她的,趙又廷每次被拍到和高圓圓同框,他的眼神看高圓圓都是寵溺和愛慕。

蔡少芬和老公張晉相差沒幾歲,那也是姐弟戀。蔡少芬出道比張晉早,她經歷了很多不愉快過往。遇到張晉,蔡少芬的春天來了,儘管張晉比她小,可是在婚姻生活裡,卻處處像個大哥哥一樣呵護著蔡少芬。

兩人已經有了兩個可愛的女兒 ,最近蔡少芬又懷上了第三胎,一定要幸福呀“皇后娘娘”。

還有一對比較出名的姐弟戀是謝娜和張傑。同樣的女大男小,起初這對姐弟戀並不被看好,因為剛戀愛時,張傑是個新人,沒名氣沒作品,謝娜是湖南衛視的當家主持人,“女強男弱”的戀愛狀態讓她的粉絲有點瞧不上張傑。事實證明,謝娜的選擇是正確的,張傑越來越紅,夫妻倆還有了一對雙胞胎寶貝,不知道多幸福呢!

跪求蕭亞軒資料,蕭亞軒個人資料 蕭亞軒簡單介紹

你看看我上傳的附件!這個就行!蕭亞軒個人資料 蕭亞軒簡單介紹 1 蕭亞軒 elva hsiao 1979年8月24日出生於台灣省桃園市,中國台灣流行樂女歌手。1999年,發行個人首張同名 蕭亞軒 正式出道。年,獲得ifpi認證 1999 2000 全球華語唱片最高銷量藝人獎。2001年,獲得世界 獎...

蕭亞軒和蔡依林哪個唱功更好,蔡依林和蕭亞軒誰的唱功跳舞好?

唱功都不好,港台這些噢。建議你提高一下品位 回答者 lyz861 助理 二級 5 1 22 13同意 jolin的聲音更有底蘊 有時也很可愛 慢歌在安靜的時候獨自細聽就像是心底幽幽的低語,有感覺.elva的聲音也很獨特,快歌比較有特點,別人學不來的但是考慮到兩人都是以舞曲見長,都需要邊唱邊跳 相比之...

you and me蕭亞軒歌詞

漂浮天空 原來是躺在你寬寬胸膛 有種溫暖和依賴 讓人期待 好多幻想 跟著搖擺 你帶我在愛情深海裡徜徉 沒有懷疑跟著你 探索神秘的地方 我們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能夠代替 不可思議 乙個眼神就能安心 微風也吹來 甜蜜 不管我走到 我都想你 你住在我心底 春夏四季 你給我 專署的美麗 讓我相信 一起開啟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