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25收割機空調散熱器髒了怎麼辦

2023-02-16 07:00:03 字數 2011 閱讀 1031

1樓:我要吃你的東西

如果散熱器排熱不暢,散熱器風扇會高速運轉,產生較大的噪音。 散熱和噪音是個矛盾的問題,看你更注重哪個了,一般原裝的風扇聲音都挺大的,要從根本上解決,還是換散熱器吧,好的散熱器風扇拿掉都一樣用,我就這是用的。不過要注意你的機箱是否。

2樓:木之生生

不是哪一種就就一定好的 你買的時間 1.得看散熱器的過風的眼子大小 以前有這樣的情況 發動機的散熱器的水經常開鍋 每天晚上收割完後 就用水槍沖洗 非常麻煩 但有的收割機就沒有這樣的情況 那是因為他們的水箱--銅管的散熱片 布置的比較稀薄。

收割機原廠空調怎麼清理

3樓:網友

針對收割機上的空調的工作環境相對惡劣工作環境,應加強空調器冷凝器回風口的防護或過濾: 1.原則適合的過濾網,保證足夠的空氣迴圈量; 2.

在收割階段堅持每天清理過濾器網,或工作時長的一半時清理過濾網; 3.延長風管,將風管的進口安置在遠離秫秸碎末和塵土的位置(收割機頂部等); 4。在延長風管的末端設定萬向調整結構,以便根據風向,避開秫秸碎末和塵土。

注意:延長風管的口徑和過濾網應基本滿足空調器冷凝器的風量需求(保證迴風的潔淨)。 另,如果空間足夠的話,還可考慮將冷凝器改成板式換熱器(水冷)結構。

收割機裝空調怎麼老高溫 50

4樓:沙漠軍團

可能散熱器 被灰塵堵塞,熱量散不出去。

可能缺冰種。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就成了擺設了。

收割機安裝空調可以嗎

6樓:史態

可以的,安裝乙個1p的就夠了,逆變器要帶的起ac220v,1500w.注意平時多清洗空調散熱器!

7樓:破殼king哥

收割機 貌似沒有駕駛室 是露天的 怎麼安裝空調。

雷沃ge25收割機與麥客有什麼區別

8樓:大白樂分享

雷沃ge25收割機與麥客本來就是一款聯合收割機,全名福田雷沃穀神麥客ge25聯合收割機。

福田雷沃麥客ge25聯合收割機產品特點。

效能可靠。·採用國內成熟的切軸流脫粒分離技術;

·國家專利復脫器,二次脫粒更乾淨,使用更可靠;

·主傳動採用四聯帶,中間軸加粗,可靠性更高;

·採用新型制動系統,剎車更可靠。

作業高效。·清選室寬,清選效能好,適應性強;

·採用大容積糧箱和燃油箱,作業效率更高;

·加長過橋,作業視野開闊,觀察方便;

·採用軸流滾筒、復脫器、公升運器轉速檢測報警裝置,實現自動精準檢測。

作業適應性好。

·產品平台寬,產品資源豐富;

·配套玉柴、洛拖、雷沃動力等名優發動機,動力範圍82~100馬力;

·割台任意選裝,適應不同的農藝條件,作業效率更高;

·換裝專用附件後還可以兼收水稻、油菜、玉公尺,一機多用,綜合經濟效益高;

·可選配莖稈切碎器,滿足還田需求。

福田雷沃ge25聯合收割機技術引數。

主要引數。產品配置。

標配:玉柴/洛柴66kw發動機,割幅,搓盤式自脫粒復脫裝置,糧倉容積,機械卸糧(卸糧鬥),嚙合套變速箱(汽車換檔),後輪制動。

選配:1、換裝雷沃動力68kw發動機 2、換裝公尺割台 3、預留玉公尺機安裝介面 4、換裝61 kw發動機、簡易汽車換檔機構機型。

9樓:聽雲者

雷沃ge25收割機割台後得第一滾筒那個位置因為ge25脖子加長的緣故,車開2年以後基本都會開焊撕裂(基本都有),需要加固。篩箱加寬了篩箱驅動軸沒加粗,容易斷(很普遍),篩箱壁比較薄整體開焊散架的也不少(加寬了 負重增加材料還和以前的一樣)。

麥客相對別的車算過關了,有的這些問題 ,也基本都是做工用料的原因。

10樓:小麥收割機

汽車座椅。轎車盤剎車,上車梯子加長4110,90馬力發動機。

福田雷沃穀神麥客GE25聯合收割機怎麼樣

有人說了很多優點,我說說缺點吧。割台後得第一滾筒那個位置因為ge25脖子加長的緣故,車開2年以後基本都會開焊撕裂 基本都有 需要加固。篩箱加寬了篩箱驅動軸沒加粗。容易斷 很普遍 篩箱壁比較薄整體開焊散架的也不少。加寬了 負重增加材料還和以前的一樣 小毛病別的車也都有。不過ge25相對別的車算過關了。...

牧神收割機保險絲在哪,新疆牧神玉公尺收割機gps怎麼使用

綜述 一般車輛上會有兩個保險絲盒,裡面就裝著車上的保險絲。其中乙個位於發動機艙右側,主要負責汽車外部電器的安全,如ecu 玻璃水 車燈 喇叭 abs等電路的安全保護 另外乙個位於轉向管柱下部左側,主要負責點菸器 車窗公升降 電動座椅和安全氣囊等車內電器的正常工作。保險絲 fuse 也被稱為電流保險絲...

小麥收割機掉糧啥原因,小麥收割機漏糧是怎麼回事

收割機如果使用不當就會出現跑糧的現象,不過這種情況好好的調整一下還是能夠很有效的控制的。靈活調整清選部位。對成熟度低和潮濕度大的作物,上篩片的開度應盡量大些,以避免篩不淨的雜質堵塞推進器 對成熟度高 較乾燥的作物,上篩片開啟 2 3即可。下篩片的開度應小於上篩片的開度,當上篩全開時,下篩可開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