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雷沃穀神麥客GE25聯合收割機怎麼樣

2023-04-21 19:10:02 字數 1240 閱讀 4507

1樓:臭猴子吃香蕉

有人說了很多優點,我說說缺點吧。

割台後得第一滾筒那個位置因為ge25脖子加長的緣故,車開2年以後基本都會開焊撕裂(基本都有),需要加固。

篩箱加寬了篩箱驅動軸沒加粗。容易斷(很普遍)篩箱壁比較薄整體開焊散架的也不少。(加寬了 負重增加材料還和以前的一樣)

小毛病別的車也都有。

不過ge25相對別的車算過關了。

有的這些問題 也基本都是做工用料的原因。

國產機械 就這樣 湊合用吧。

2樓:我在v想你

還行吧,現在買的還多。最關鍵還是看你會不會玩。

3樓:匿名使用者

福田雷沃ge25聯合收割機產品特點。

效能可靠。·採用國內成熟的切軸流脫粒分離技術;

國家專利復脫器,二次脫粒更乾淨,使用更可靠;

主傳動採用四聯帶,中間軸加粗,可靠性更高;

採用新型制動系統,剎車更可靠。

作業高效。·清選室寬,清選效能好,適應性強;

採用大容積糧箱和燃油箱,作業效率更高;

加長過橋,作業視野開闊,觀察方便;

採用軸流滾筒、復脫器、公升運器轉速檢測報警裝置,實現自動精準檢測。

作業適應性好。

產品平台寬,產品資源豐富;

配套玉柴、洛拖、雷沃動力等名優發動機,動力範圍82~100馬力;

割台任意選裝,適應不同的農藝條件,作業效率更高;

換裝專用附件後還可以兼收水稻、油菜、玉公尺,一機多用,綜合經濟效益高;

可選配莖稈切碎器,滿足還田需求。

福田雷沃穀神麥客和ge25的區別在** 40

4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沒區別。麥客09年產的,2023年以後都是ge25區別年限不一樣外觀會有區別 主體還是沒什麼變化的。

雷沃ge25收割機與麥客有什麼區別

5樓:聽雲者

雷沃ge25收割機割台後得第一滾筒那個位置因為ge25脖子加長的緣故,車開2年以後基本都會開焊撕裂(基本都有),需要加固。篩箱加寬了篩箱驅動軸沒加粗,容易斷(很普遍),篩箱壁比較薄整體開焊散架的也不少(加寬了 負重增加材料還和以前的一樣)。

麥客相對別的車算過關了,有的這些問題 ,也基本都是做工用料的原因。

6樓:小麥收割機

汽車座椅。轎車盤剎車,上車梯子加長4110,90馬力發動機。

現在DNF召喚的雷沃斯有用嗎

同,獻祭是把下級點滿,生物流和精靈流就前置.解釋一下,生物流現在都用上位,下位精靈隨著技能增加只增加了傷害,但是上位還減少cd.同時因為下位精靈可以用來電燈用,生物點前置足夠了.點滿王,姐 或者火龍 4上位,多餘的還能給騎士,哥布林 神物不解釋 我們還有丸子,鞭子,點燈,被動都要點,捨棄這些小的很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