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德國產的玉公尺聯合收割機價錢是多少

2023-01-17 05:10:03 字數 3165 閱讀 5773

1樓:douyin學渣的筆記

扒光棒的,秸杆不還田的,價錢最好在30萬左右。

收割機是由塞勒斯·麥考密克發明的。 收割機它是一體化收割農作物的機械。一次性完成收割、脫粒,並將穀粒集中到儲藏倉,然後在通過傳送帶將糧食輸送到運輸車上。

也可用人工收割,將稻、麥等作物的禾稈鋪放在田間,然後再用穀物收穫機械進行撿拾脫粒。收穫稻、麥等穀類作物子粒和秸稈的作物收穫機械。包括收割機、割曬機、割捆機、穀物聯合收割機和穀物脫粒機等。

穀物收穫機械是在各種收割、脫粒工具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只能混個國產貨!

玉公尺聯合收割機的**是多少?

我想買一台玉公尺聯合收割機,請問哪種品牌比較好,具體**是多少?有廠家的**就更好,謝謝~ 20

3樓:希望z田野

比較成熟的有:1、約翰迪爾y210(原6488),2、牧神 3、中收開拓者,4、勇猛 ,5、潤源。

6、鉅明等等,補貼後**大約18——27萬元左右。你可以直接登入廠家官網和他們聯絡。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春雨收割機售後服務好質量***。

大型玉公尺聯合收割機

我想買一台小麥玉公尺聯合收割機**多少

5樓:網友

強烈推薦洛陽中收的產品,**12---13萬,國家補貼額度萬,這個**有補貼目錄。中收生產的玉公尺收是國家第乙個能形成大規模機收的機型,市場保有量08年達到百分之七十。

你可以到「中國收穫機械總公司」的**上看看,自己做個比較。

6樓:匿名使用者

小麥玉公尺收割機有好有賴的**不等。

你還是到廠家或門市去問問。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內質量不錯的收割機企業,也就福田不錯。

玉公尺聯合收割機什麼牌子的好呀

8樓:黎明小子

福田穀神4yd-2b玉公尺聯合收割機 因為「收割機」是國內著名生產廠家「福田雷沃重工」的產品,該企業為「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福田雷沃穀神4yd2揹負式玉公尺聯合收割機獲農民滿意農機產品。

雷沃穀神4yd-2b系列懸掛式玉公尺機是福田雷沃重工根據市場需求研製開發的一種新型玉公尺收穫機械,與雷沃穀神4yd-2b系列懸掛式玉公尺收穫機是根據市場需求,研製開發的一種新型收穫機械,與雷沃歐豹60系列拖拉機配套,一次作業可完成玉公尺果穗摘穗、輸送,果穗裝箱等功能,並具莖桿粉碎還田功能。

勇猛玉公尺聯合收割機最寬幾行,車身多寬,多長

9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看,今年穀物收割機市場剛性需求還在,形勢依然向好。小麥收割機市場飽和度已連續幾年處在高位,但更新換代拉動明顯,2023年市場高速增長後,今年會小幅下滑,降幅在10%左右。福田雷沃在山東等地開展以舊換新和二手機經營業務,意在爭奪老使用者。

水稻機市場將保持平穩性增長。玉公尺機市場需求大而強烈,購買熱情高,今年各省主管部門會吸取上年的經驗,有計畫、有側重安排好下半年的補貼資金,能夠更好兌現對玉公尺機的重點補貼。2023年穀物收割機產品亮點是密集的技術公升級。

6公斤以上大型穀物收割機經過幾年的技術準備,福田雷沃、五徵集團等30多家企業開始進入市場。福田雷沃、奇瑞重工等都將靜液壓驅動作為5公斤小麥機產品的公升級點,新產品今年將投放市場,會受到老使用者和專業服務組織的青睞。水稻收割機產品競爭集中體現在餵入量的進一步提高。

在水稻跨區作業、專業組織興起的拉動下,縱軸流大餵入量水稻收割機需求繼續增長。水稻機的品牌集中度將進一步集中,企業對市場的爭奪更加不易。玉公尺機的技術公升級最為密集。

首先是驅動橋有較大的突破。2023年九方泰禾靜液壓驅動四行機、榮成海山前後橋驅動四行機都已批量投放市場,非常暢銷;日本久保田推出的hmt無極變速玉公尺機小批量進入市場;年末浙江海天玉公尺機靜液壓驅動橋新產品發布會,吸引60多家企業到會。無級變速、四輪驅動玉公尺機將成為主流產品。

剝皮複合型摘穗輥新型玉公尺割台受到關注,新型割台適用範圍廣、通過性好、清潔度高,還兼有剝皮功能。據稱能簡化甚至取代剝皮機,果真如此,則是一大技術創新。直收型玉公尺收穫在東北市場發力後,也帶來秋玉公尺直收機型的研發熱。

有些地區選用生長期更短的玉公尺種植,為機收提供條件。生產企業則通過脫粒技術和摘穗裝備的創新,欲率先在中原地區搶占摘穗直脫玉公尺收割機市場。如果通過農藝與農機的協作,在黃淮海秋玉公尺地區實現一次性收穫則是很大的貢獻,我們翹首以待。

玉公尺聯合收割機幾年能賺回本

10樓:晴天李皮

賠錢貨,錢都讓製造商轉走了,最後挨坑的還是老百姓。現在玉公尺聯合收割機技術工藝還不成熟,每年都在更新換代。新買的機器基本上用了兩年之後就會被徹底淘汰,兩年之後再想賣基本上就是新車的三分之一略多一點,到頭來不賠錢就算好的了,當然也有賺錢的但是少之又少,不建議購買,想別的生財之道。

福田雷沃4yz 3a小麥玉公尺聯合收割機價位多少。希望知道內行的朋友詳細說下。位址什麼的說清楚下。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收穫行數 3行。

固定行距(mm) 680

割台結構形式 單元體臥輥式。

配套機型 ge20d系列、ge20f系列、ge20h系列預留介面機型。

整機質量(千克) 2000(玉公尺割台)

外型尺寸(長×寬×高, 公釐) 7590×2380×3450

1.優化設計的單元體輥式摘穗台,採用小傾角摘穗技術,提高機器作業適應性。

2.前置式、後置式秸稈粉碎還田機兩種結構可供選擇,粉碎還田效果好,產品適應性進一步提高。

3.果穗公升運器置於果穗箱中部,果穗均布效果好,無需人工操作。

4.配套90、92、100馬力大功率發動機,適合玉公尺收穫全功能作業。

5.採用新型上支點卸糧果穗箱,卸糧高度達以上(比競爭對手卸糧高度高以上),適應各種卸糧車,卸糧方便、徹底,效率高。

7.採用 m3大容積果穗箱(比競爭對手產品大以上),減少卸糧次數,工作效率進一步提高。

8.採用四路獨立式液壓閥,無級變速、糧箱、摘穗台、還田機均單獨操作,操作、控制更加方便。

9.採用350mm寬果穗輸送器,高速收穫時輸送通暢,不堵塞。

5w 一台。

德國產的汽車修復劑能修復劃痕嗎,德國產汽車修復劑真能修復劃痕嗎

在淺刮痕方面很有效,幾乎百分之百有效,在中度刮痕方面 未見底漆情況 也有不錯的效果。至於對深及底漆的刮痕,則應該先以漆筆補漆,翌日再用金油覆蓋,隔日再用本刮痕去除劑處理之。具體步驟 1.請先清洗待處理漆面,判斷待處理漆面劃痕的深淺。如劃痕太深 未傷及底漆 先用配備的砂紙進行打磨 需小心施工 2.如為...

德國產哪些車,德國系列的汽車有那些 ?

奧迪a4 奧迪a6先鋒型 奧迪a842 寶馬 微型車 寶馬3系列高階小轎車 寶馬3系列雙門小轎車 寶馬3系列雙門敞篷車 寶馬8系列雙門小轎車 梅赫西迪c級 漂亮牌 梅赫西迪e500 梅赫西迪e級家庭遊覽車 梅赫西迪e級敞篷車 梅赫西迪sl 梅赫西迪sl280 梅赫西迪s級 奧佩爾 科爾薩滑動摺疊頂 ...

vikki究竟是不是德國產的,vikki這個英文詞什麼意思?

我哥哥在德國我還說讓他買兩罐回來結果他說德國本土根本沒人知道這個牌子。打著德國的旗號,膠原蛋白,德國品牌,國內生產。國產的canami和德國的vikki這兩個膠原蛋白牌子有什麼不同?哪個功效更好些?德 國進口的不錯。vikki膠原粉末的無新增,不含激素的,對身體沒有 的哦。vikki這個英文詞什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