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和父母一起去收麥子,爸爸問了收割機確說我們麥子太多,收割機倉太小,沒能收成,是什麼意思

2021-03-25 20:09:26 字數 1899 閱讀 3886

1樓:牛鼻的選藥

夢見了父母,對金錢的慾望感到難以滿足呢,和以往相同的工作/學業量,今天卻希望獲得更高的報酬。抑制不住的話,往往會想上司/老師提出加薪的要求。參加考試的學生,也會為了幾分,拿著卷子和老師辯解呢!

雖然你覺得這樣做是爭取自己的利益,但在旁人看來你確實有點過頭了!

出行的人夢見了父母,建議平順外出,如期進行。

上學的人夢見了父母,意味著理科成績差,影響錄取。

做生意的人夢見了父母,代表內外有人中傷破壞,宜多謹慎為要。

本命年的人夢見了父母,意味著元氣大損,身體衰弱,諸事不利,財不聚。

戀愛中的人夢見了父母,說明雖然有觀念上的偏差,溝通之後即好。

懷孕的人夢見了父母,預示春佔的女,冬佔的男順利。

夢見娘家爸在地里等收割機收麥子。周公解夢

2樓:追尋

孕婦夢見收麥子,預示著自己的身體會很健康。

夢見收小麥相關夢境解釋

夢見小麥長勢良好、鬱鬱蔥蔥,預示著豐收在望。

夢見小麥金黃一片,表明夢者財運興旺。

夢見小麥,意味著夢者能取得好的成績。

夢見小麥倉庫損壞,暗示夢者近期生活將有些艱難,不過要相信困難遲早都會過去的。

夢見小麥倉庫中有,表示夢者家裡會有經濟困難,應該減少額外的銷。

以上就是夢見收小麥的夢境解釋。在祥安閣風水網還有更多的夢境解釋內容

夢見收割機割麥子全撒裡?

3樓:恭禮況嫣

通常預示你將出人頭地,但如果是在出差或者旅行中做這樣的夢,則可能預示你這次行程前方,可能會遇上凶險。

4樓:吉長青藍壬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5樓:李星

夢見收割機割麥子全啥裡這個也沒有什麼了做個夢而已啦

夢見收割小麥

6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男子夢見收割

莊稼:會生乙個漂亮的男孩。

商人夢見收割莊稼:會生下漂亮的男孩。

商人夢見收割莊稼:要開闢到乙個新的商業點,能發大財。

夢見陌生人收割莊稼:會受損。

夢見敵人收割莊稼:是不祥之兆,敵人會給自己造成障礙。

7樓:拯救上天

吉祥之兆!天將降大任於斯人,必先勞其筋骨……好好把握機會,做好迎接它的準備,因為機會從來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祝你好運!牛奶和麵包都會有的……

小麥收割機破粒太多怎麼辦?

8樓:十八子

這輩子被子鋪地太多的話 那你就給他換乙個手機 回來試試 把它調一調啊 知道找個師傅修一下也可以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小麥收割機破例太多是因為它的刀片的問題。

履帶收割機收小麥時每秒多少轉最好?

10樓:迷心wzk丶

戰術的話就是每秒60鑽的吧,越快越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機真名叫,造成糧食銀行維修才行。

小麥聯合收割機出麥殼處有破碎麥子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麥聯合收割機出殼。瞌睡麥子是啥引起的?

夏收在即我想團組收割機,有計畫合理組織盡快幫助家鄉農民夏收小麥做到公平公正粿粒歸倉?

13樓:子身上衣

到時候在集享團組收割機在計畫合理組織盡快幫家鄉農民夏收小麥。

夢見自己和兒子一起去上學校,夢見和兒子一起去大學校園

夢境解釋 經由朋友的介紹等管道,牽成好姻緣的機會 與可能性。與異性朋友間有機會跨出那條界線,情愫正在醞釀的感覺喔。就照著心裡所想的表達,不用刻意矯柔作態,你對朋友或戀人間誠實處理的態度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而最近到廟宇拜拜時祈求神明賜予良緣或許也是個好方法喔。對兒子教育壓力很大,對學校的規章制度不夠滿...

夢見自己前女友和爸爸睡在一起,夢見前女友和自己睡在一起是什麼徵兆?

夢見自己的女朋友和別人 預示著自己的個性上會有很大的變化,會有務必的耐心去做事,也會從中獲得收穫,是祥兆。未婚者夢見自己的女朋友和別人 預示著感情運不錯,在自己的努力和堅持下,幸福不久就會來臨,此時更要好好的珍惜才是。職員夢見自己的女朋友和別人 預示著自己在工作上做事能夠腳踏實地,用心的鑽研和刻苦的...

夢見和爸爸一起捉魚,夢見和父親一起捉魚,跑了一條大的

不要相信周公解夢 魚在夢中多表示利潤,收穫,財富的意思 所以你這個夢 我的理解就是說 希望得到更大的經濟利益 夢中你的父母,表示你對他們的思念,主要是想事業上讓他們理解並更支援 我想你一定是很想念你的父親啦,如果他不在你身邊那你就打個 如果離得很近那你就馬上去的身邊不就好了,如果真的不行的話,想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