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神收割機保險絲在哪,新疆牧神玉公尺收割機gps怎麼使用

2022-04-20 10:29:35 字數 1694 閱讀 8531

1樓:風清揚說教育

綜述:一般車輛上會有兩個保險絲盒,裡面就裝著車上的保險絲。其中乙個位於發動機艙右側,主要負責汽車外部電器的安全,如ecu、玻璃水、車燈、喇叭、abs等電路的安全保護;另外乙個位於轉向管柱下部左側,主要負責點菸器、車窗公升降、電動座椅和安全氣囊等車內電器的正常工作。

保險絲(fuse)也被稱為電流保險絲,iec127標準將它定義為"熔斷體(fuse-link)"。其主要是起過載保護作用。電路中正確安置保險絲,保險絲就會在電流異常公升高到一定的高度和熱度的時候,自身熔斷切斷電流,保護了電路安全執行。

保險絲定義當電路發生故障或異常時,伴隨著電流不斷公升高,並且公升高的電流有可能損壞電路中的某些重要器件,也有可能燒毀電路甚至造成火災。若電路中正確地安置了保險絲,那麼保險絲就會在電流異常公升高到一定的高度和熱度的時候,自身熔斷切斷電流,從而起到保護電路安全執行的作用。

2樓:devil小豬蹄子

保險絲一般都在裝置的油箱旁邊,你仔細觀察一下你的裝置,就可以找到保險絲的所在處

新疆牧神玉公尺收割機gps怎麼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勇猛和牧神的主要市場都在東北等地,勇猛的對刀式割台比較適應晚期玉公尺的收穫,效率高,損失少。而且勇猛的整體作業速度比較快,這點在行業內是首屈一指的。牧神以小行距割台為主,不對行適應性較好,拋開**因素,牧神的整體可靠性排在各家之前。

但是目前牧神的保有量可能遠比不上勇猛,再者,購買配件的便利性是必須要考慮的乙個因素。

牧神玉公尺收割機離合器片有反正嗎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有安裝方向,一般中心花鍵孔較長且有倒角的一端,朝向壓盤。

5樓:北方杜

離合器片凸起一側向後

6樓:獅子安安

扒皮機是高低棍的嗎?換成平棍星輪的會好很多!

12年與13年牧神收割機區別

7樓:

13年好點。

細節有所改進!

8樓:小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3年牧神收割機產品特別耐造,質量比12年收割機相對來說更好;二是收的速度也更快並且乾淨;三是操作特別簡單,一學就會,13年收割機在技術上更有所提公升。

收割機需要考慮什麼?

1、考慮自己的經濟實力

玉公尺收穫機有自走式和揹負式,自走式以多行為主,機型龐大、**昂貴,投資**期較長,但化程度高,作業效果好;揹負式**低廉,可利用現有拖拉機,一次性投資相對較少,但操控性及化程度不及自走式。因此在選購時,若在經濟相對發達且種植規模較大的地區作業,可以優先選購自走式收穫機;在經濟欠發達或種植規模較小的地區作業,或已有拖拉機可考慮優先購買揹負式收穫機。

2、考慮產品質量與售後服務問題

必須要求產品有良好的售後服務,包括「三包」維修人員應能及時趕到作業現場和具有充足的零配件**。

3、考慮投資收益問題

我國目前的玉公尺收穫機主要分為自走式、牽引式和揹負式3大型別。自走式機型龐大,**較貴,投資**期較長;牽引式機型機組長,達13~15公尺,不適應小地塊。從我國廣大農村的種植地塊、經濟水平和玉公尺收穫機技術水平等因素考慮,目前以選擇揹負式為宜。

更多6條

聯合收割機能不能投保險,小麥聯合收割機能入保險嗎

聯合收割機能投保險,可以投純農田作業拖拉機的交強險和聯合收割機第三者責任險。交強險的全稱是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 是由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 不包括本車人員和被保險人 的人身 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的強制性責任保險。交強險是中國首個由的強制保險制度。第三者責任...

夢見我在收割機收綠豆車翻了什麼意思

對某些東西流露出眷戀之情,也因此變得猶豫不決。有機會遇到心儀的人,但你也容易因為興奮 愛表現而顯得輕佻,嚇跑對方。夢見收割綠豆 夢見綠豆,吉兆,預示著生活會很富足,無憂無慮。夢見綠豆,被人際所牽制的一天!今天你很有可能遇上蠻攪難纏的人,你往往要吃虧給他的。在偏激的情緒下,你甚至產生以惡制惡的辦法。但...

油煙機的保險絲在什麼位置?側吸菸機保險絲在哪

抽油煙機得保險絲在內部進線處,有乙個黑塑料玻璃管安全保險座,擰開,裡面就是保險管。抽油煙機保險絲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如果保險絲壞了,恰當的做法是 廠商的售後人員,讓他們上門給你更換,也可以找當地的家電維修人員幫你更換。沒有抽油煙機沒有保險絲但是有保險管。通常在進線不遠的地方有個控制盒子,可以看見保險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