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麥收割機可以收玉公尺嗎

2021-10-17 08:42:20 字數 787 閱讀 1800

1樓:皮蛋粯子粥

可以。小麥收割機主要用於麥類作物的聯合收穫,在田間可一次完成切割、脫粒、分離和清選等項作業。

當在穀物聯合收割機上增加附屬裝置(如大豆低割裝置等),或經過適當的改裝和調整後,可以收穫水稻、玉公尺、大豆、穀子和高架等穀類作物。

與國外相比, 我國聯合收割機技術的研究起步晚, 早期以仿製國外機型為主。上世紀80年代末期以來, 呈現快速發展態勢, 先後研製出新疆—2號揹負式小麥收割機、輪式自走式稻麥收割機、履帶式自走式稻麥收割機、履帶自走式油菜收割機, 近年呈現出縱軸流稻麥聯合收割機研究開發熱潮, 已經推出多款縱軸流稻麥收割機。

2樓:

不可以。就算是改裝,現在小麥收割機改玉公尺聯合收割的機械都不成熟,懂點機械原理就該明白,機械最重要的就是穩定性,改裝是不行的,如果是收玉公尺就買玉公尺收割機。

3樓:砂粒

1、把小麥收割機更換玉公尺收割臺才能用於收割玉公尺。

2、使用可攜式小麥玉公尺聯合收割機。引數如下:

發動機型號 :1e43fa

發動機型別 :風冷單氣缸兩衝程

發動機功率 :1.2kw/7000rpm

發動機排量 :40.5cc

化油器型式 :膜片式

發動機怠速 :2800-3200r/min油箱容積 :0.9l

耗油量/小時 :0.7l

功率 :1.2kw

淨重 :9kg

鋸片 :40t(合金)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玉公尺有專用收割機。

小麥收割機掉糧啥原因,小麥收割機漏糧是怎麼回事

收割機如果使用不當就會出現跑糧的現象,不過這種情況好好的調整一下還是能夠很有效的控制的。靈活調整清選部位。對成熟度低和潮濕度大的作物,上篩片的開度應盡量大些,以避免篩不淨的雜質堵塞推進器 對成熟度高 較乾燥的作物,上篩片開啟 2 3即可。下篩片的開度應小於上篩片的開度,當上篩全開時,下篩可開 2 3...

配備秸稈打捆的小麥收割機多少錢一台

第一招 直接還田搞覆蓋。顧名思義,就是在麥收之後,將麥稈粉碎或者直接平鋪在收割後的麥地裡,它的好處是直接可以把自然降水利用率提高,一畝地增加40方到80方水分,可以解決乾旱 再乙個留茬覆蓋相當於森林裡的,枯枝落葉落下來,和雜草固定,可以對自然降水做到就地攔蓄,就地入滲,也不產生水土流失,地面覆蓋茬子...

牧神收割機保險絲在哪,新疆牧神玉公尺收割機gps怎麼使用

綜述 一般車輛上會有兩個保險絲盒,裡面就裝著車上的保險絲。其中乙個位於發動機艙右側,主要負責汽車外部電器的安全,如ecu 玻璃水 車燈 喇叭 abs等電路的安全保護 另外乙個位於轉向管柱下部左側,主要負責點菸器 車窗公升降 電動座椅和安全氣囊等車內電器的正常工作。保險絲 fuse 也被稱為電流保險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