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收割機一天能收割多少畝水稻,一台中型水稻收割機一天能收幾畝地

2021-08-08 15:34:46 字數 1784 閱讀 2873

1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小型水田收割一直是人們關注的難題。浙江省機電設計研究院高階工程師徐瑞良發明的沉浮式設計原理,即採用鐵輪行走推動貼地滑行的收割臺組成的收割機,攻破了這個難題,闖出了一條新路。 他所設計的收割機,以8.

8kw(12馬力)手拖為動力,採用穗部與根部二次切割的雙層收割臺。作業時較短的穗頭經過輸送和二次脫粒達到動力耗用小,降低穀物夾帶損失的效果,實現低茬切割和側向排草。由浮動雙層收割臺和脫粒輸送裝置組成的雙浮式水稻聯合收割機設計技術,已獲兩項國家專利。

該技術較好地解決了現有水稻聯合收割機在高稈與矮秆水稻收穫中效能的不足,且具有結構簡單、稻稈可**利用等優點。

一台中型水稻收割機一天能收幾畝地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地形跟作物了 好收的地塊跟作物我開久保田588一小時10畝(小畝667平方)不好收的不沒有一定了一半的時候在5到6畝之間

玉公尺收割機一天能收多少畝地?

3樓:三井獸

大概是20到30畝中間。

收割的面積受到以下幾個因素的影響:

收割機的功率大小;

收割機的收割臺的寬度:2行、4行、8行;

收割方法:收玉公尺棒子還是收割為玉公尺顆粒。

收駕駛員的熟練程度、車輛自身的狀況等因素影響。

收割田地的形狀、分布有關係,規則的比不規則的要快,連在一起的比分散的快。

玉公尺收割機是進行玉公尺秸稈收割的作業農機具,分為可攜式、手扶式、懸掛式收割機。針對新型能源開發和減輕農民勞動強度而研究開發,機器**低廉適合農村小四輪普及,配套就能收割玉公尺秸稈。

一台收割機每小時行駛5千公尺,收割的寬度是2公尺。這台收割機一天工作4小時,可以 收割多少小麥?

4樓:脆皮雞的凝視

答:可以收割4公頃的小麥。

5千公尺=5000公尺

5000x4x2

=20000x2

=40000(平方公尺)

40000平方公尺=4公頃

答:可以收割4公頃的小麥。

解析:本題主要考查長方形的面積計算和單位換算的問題。

收割機行駛的路程就是長方形的長,收割的寬度是長方形的寬,用長乘以寬就是收割的農作物的面

積,所以一共收割5000x4x2=40000平方公尺的小麥,因為1公頃=10000平方公尺,可以40000平方

公尺=4公頃,即可以收割4公頃的小麥。

5樓:匿名使用者

5000x2x4

=40000平方公尺

=4公頃

答:這台收割機一天工作4小時,可以收割4公頃面積的小麥。

6樓:斂安然

5000✘2✘4=40000=4

我有一台收割機,請問現在**可以收割稻穀了? 30

7樓:華北狼爺

我用水稻收割機在山西,我們這裡有好多種植戶一台收割機也沒有,往年是河南家來,今年沒來

8樓:

你在那裡?我這裡需要收割稻穀噢

9樓:

廣州市白雲區人和鎮蚌湖村有近百畝稻穀急需收割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山上牧野之中啊。

11樓:蔚藍已霏

去大城市裡收吧!很多的

12樓:房靜杉

來四川內江嗎?這裡稻子熟了

配備秸稈打捆的小麥收割機多少錢一台

第一招 直接還田搞覆蓋。顧名思義,就是在麥收之後,將麥稈粉碎或者直接平鋪在收割後的麥地裡,它的好處是直接可以把自然降水利用率提高,一畝地增加40方到80方水分,可以解決乾旱 再乙個留茬覆蓋相當於森林裡的,枯枝落葉落下來,和雜草固定,可以對自然降水做到就地攔蓄,就地入滲,也不產生水土流失,地面覆蓋茬子...

一台電腦一天能用多少電,一台電腦一月用多少電?

電腦開機一天要用多少電?具體看電腦的配置,還要看一天用多久,另外電腦不是全程處於峰值功率,所以會比預計的低上一點。低端電腦一般200w左右,中端在300w左右,高階是400 500w.1度電是1000w每小時,樓主可以計算一下就知道了。加上顯示器按350w算 一般都到不了 小時用一度電。按以天開10...

電梯一天用多少電,一台電梯一天大概耗電多少?

電梯每天大約耗能 注 樓層20 速度1.75 載重800 同步主機17kw 小區入住率超80 情況計算 e k1 k2 k3 k4 p t e1k1 平衡係數及平均載荷 取值0.8 k2 乘坐率 住宅樓單梯或併聯乘坐率取0.3k3 上下行係數 取0.5 k4 速度載重提公升高度係數取0.5 p 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