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不想打工了,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2022-01-05 14:10:48 字數 5353 閱讀 1896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你對汽車行業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學習汽修技術!像汽車維修、汽車美容、汽車鈑噴等等都是比較好就業的!

1. 目前的汽修行業已經不完全只是修理,其中還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裝飾;修理包括:鈑金,噴漆,機電修理,輪胎修理等;

2. 從銷售來看,隨著這些年各個品牌的競爭,市場的發展,銷售已經趨於穩定,國家現在控制環境汙染,不會有太多購車補助跟油價下調,所以平穩向前,想往這方面發展也可以。

3. 從售後來看,後市場現在汽車維修人員還是很缺乏的,特別是真正有技術有經驗的,不管是美容還是維修還是電路這一塊,所以,要鑽進去還是有很好的發展的。

4. 二手車評估:二手車評估將會有很好的發展空間,大城市購車限號,必然造成二手車市場的活躍。

2樓:

學廚師(中餐、西點)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大,學廚師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3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其實打工返鄉的工友們可以選擇山東新東方技工學校學一門烹飪技術。在學校有專業的老師手把手教學,所以即使你是零基礎的新手,也可以學得會。此外,學烹飪是沒有學歷要求的,所以不管你是初中畢業還是高中畢業,只要你對烹飪感興趣都可以來學習。

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網際網路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網際網路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發展也是很有前途的。

5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浙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感興趣可以來杭州新東方了解下哦。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西點,西餐都不錯,畢業後還推薦就業

7樓:山東新東方推廣

西點烘培專業

西點行業是乙個新興熱門行業,就業優勢明顯,西點師的職業稀缺性,所以現今西點師更是成為了廚房薪資待遇中的佼佼者。同時學習西點創業的人也不少,西點店面不需要太大,啟動資金需求不大,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的行業,是創業投資的絕佳選擇。

8樓:南京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推薦去學習西點烘焙技術,據權威資料統計,就目前而言,國內西點師的人才缺口每年在幾十萬人以上,就連剛從西點專業學校畢業的學生都成了各企業爭搶的「香餑餑」,所以說西點師就業前景非常好。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的,目前像汽車新能源技術,汽車智慧型網聯技術,汽車美容改裝技術都是不錯的選擇

10樓:

女生感受細緻,對於藝術感會有很好的把握,所以可以從事一些和設計類相關的職業技能,想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都是目前比較吃香的職業,而這三個職業中,ui設計師的薪資水平與發展前景都會更好一些

11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學習電腦技術吧,保證你學習後會有不錯的工作的,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歷,電腦專業,為了方向的技術比較好學習,就業面還很廣,你可以詳細的了解一下,選擇乙個最適合你學習的專業學習

12樓:廚師小可愛

2023年不想打工了,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學廚師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廚師是乙個比較容易就業的職業,並且隨著年齡的增長經驗的富足,會越來越吃香,不用擔心因年齡大而被淘汰,前途是很寬廣的。

2023年不想打工了,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13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2023年應該學什麼高薪好就業?

這幾年,隨著餐飲行業的快速發展,廚師已經成為受年輕人追捧的熱門行業。但是,在初高中生選擇學廚師的時候,也會面臨乙個問題,那就是:「應該學習長期專業還是短期專業呢?」

1、長期專業

更利於系統掌握烹飪技藝

對於大多數初中生來說,對烹飪基本上是零基礎,而要想將烹飪作為一門職業,就要進行系統的學習。學校專門針對初高中生設定了三年制金典總廚專業、二年制大廚精英專業、二年制金領大廚專業、二年制西餐主廚專業、二年制經典西點專業等。並且將實操提公升到了90%,早、中、晚均有實操課程。

系統的實踐和學習更加有助於對這一行業的了解,跟著優秀的老師學習自己的專業技能才能日益精進,對自己盡早的投入烹飪行業更有幫助。

2、長期專業

可滿足學員技能和學歷需求

我們都知道,在21世紀的今天,社會競爭越來越激烈,工作要求越來越高。因此,學歷的高低顯得特別的重要。為了提高在校生的就業競爭力,新東方烹飪教育針對初高中生採取「專業知識+學歷證書」雙管齊下的教學模式,這對於渴望在學歷方面有所提公升的初中生來說,是可以同時滿足技能和學歷需求的絕佳選擇。

3、長期專業

學習內容更充實,就業面更廣

無論是學一門課程還是學一門技術,重要的是基礎。長期專業的學員,都要經過嚴格的基本功訓練,只有把專業學紮實,未來才有可能拔高。基本功結束後,還設有技能拓展階段、技能強化階段、崗前實訓階段等,課程涉及傳統中西餐烹飪技藝、糖藝、果蔬雕刻、盤飾果醬畫以及酒店餐飲管理等方方面面的知識。

通過全方位培養,既讓學生具備良好的人文修養,又培養了學生精湛的專業技能,使學生真正成為德才兼備的領袖型人才。所以不是學習的時間長,是因為【學的內容多】。

4、推薦初高中生選擇長期專業!

不難看出,對於初高中生來說,選擇新東方的長期專業不僅可以學到可持續發展的實用技能,還可以提公升自己的學歷,增強自己的就業競爭力,畢業即可進入名企就業,獲得可觀的薪資待遇,在未來也能得到更好的發展。

14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可以來山東新東方山東新東方烹飪學院學滷水技術去創業的,滷水是經典好味道,滷菜乃經典中之經典,滷菜自形成之日起,便被廣大群眾所認可,並且得到很多朋友的熱情追捧。它歷經千年,經久不衰。滷菜不是單一的烹製法,而是集烹製(加熱)與調味二者於一身。

滷菜食用方便,愛好人群廣泛,開店創業,是餐飲行業的首選。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選具體的專業和班型

16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學廚師,前景不錯,需求量大,待遇也好。從小的講,好的廚師工資那是很高的,月薪過萬的很多,大的講,對自身的發展也有好處,至少自己創業從事餐飲行業就沒問題。學廚師主要問題就是實踐、經驗、不懂的地方沒人給予指導,還有某些精髓的東西學不到,也不知道哪些重要!

所以我們可以選擇一所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福建省新東方烹飪職業培訓學校,70萬成功學子的共同選擇。

17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初中高中畢業生年紀偏小,過早踏入社會也會面臨諸多困難。建議還是繼續讀書學習的,如果不讀高中或大學,選擇技術學校學技術也是比較好的選擇。

至於選什麼樣的專業,主要應該參照兩個主要的方面,乙個是當下經濟條件下的用工需求,二就是要兼顧自己的興趣愛好,幹自己喜歡和擅長的專業。

不知道選什麼,可以考慮下西點行業,發展也非常快,選擇也多,就業面廣,不用擔心以後的工作,個人開店也是可以的,可以作為個人發展的乙個方向。一般學校有試課蛋糕烘焙體驗活動,可以免費參加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1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下汽車專業的,學習時間短,工作薪資待遇高

2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在it計算機領域有一種被大家普遍認可,隨著社會經的飛速發展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學電腦技術已經成為廣大初中和高中畢業生謀求出路和創業發展的一項易學易懂的好技術,只要你對電腦技術感興趣,造就你自己的人生新目標和價值。

2023年不想出去打工了,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

21樓:廚師小可愛

2023年不想出去打工了,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

可以試試來學廚師,現在學會做菜用處很大,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

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民以食為天」,「悠悠萬事,吃飯為大」,中國飲食文化傳承了許久,中國人民愛吃也會吃。隨著經濟的發展,居民人均收入增加,消費實力增強,人們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質,享受各種美食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可見學廚師是很不錯的。

2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你對汽車行業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學習汽修技術!像汽車維修、汽車美容、汽車鈑噴等等都是比較好就業的!

1. 目前的汽修行業已經不完全只是修理,其中還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裝飾;修理包括:鈑金,噴漆,機電修理,輪胎修理等;

2. 從銷售來看,隨著這些年各個品牌的競爭,市場的發展,銷售已經趨於穩定,國家現在控制環境汙染,不會有太多購車補助跟油價下調,所以平穩向前,想往這方面發展也可以。

3. 從售後來看,後市場現在汽車維修人員還是很缺乏的,特別是真正有技術有經驗的,不管是美容還是維修還是電路這一塊,所以,要鑽進去還是有很好的發展的。

4. 二手車評估:二手車評估將會有很好的發展空間,大城市購車限號,必然造成二手車市場的活躍。

23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每天的環境又溫暖甜蜜。哪有人不喜歡和美食為伴啊?靠自己的雙手給自己小資生活,有何不可?

24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推薦學習it技術,發展前景好、就業機會多、就業薪資也普遍高於其他行業,學習時長一般是在4-6個月,建議親自試聽課程了解具體情況。

打工學什麼技術好,不想打工了,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乙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 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

辭職了,不幹了,想學門技術,我想辭職不想打工了,想學一門技術,不知學什麼好?

民以食為天,辭職學技術,可以考慮美食類,現在吃的還是很賺錢的,學一些小吃,早點,麵點對於以後開店幫助都非常的大的呢。廚藝之道,一半在廚,一半在藝。廚師的刀,是畫家的筆,樂手的弦。片 切 割 削,食材重獲新生妙手生花,味蕾綻放。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

我今年17出來打工4年,現在不想打工了,想學點技術,大家覺得什麼技術

中國什麼發展得好?不是什麼房地產,而是餐飲業。好多人一天都在擔心房地產泡沫,卻從來沒人說餐飲業的,畢竟人人都要吃飯,而且餐飲業是服務業,乙個國家經濟越發達比重會越高,可以預見未來餐飲業的發展會持續。廚師會更好一些.現在也可以說是 一技在手,天下任走 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 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