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肉可以和雞肉在一起燉著吃嗎,鴿子可以同老母雞一起燉嗎?

2022-01-07 13:35:19 字數 1391 閱讀 2697

1樓:深山裡的生活

鴿子肉單獨燉吧,鴿子肉是鴿子肉的味道,雞肉是雞肉的味道,雖然大致相同,如果燉到一起,肯定有一點串味,現在的雞喂的都是一些飼料養的,而鴿子大部分都吃的是玉公尺,是純天然的糧食,鴿子肉吃起來肯定要香一點,如果把鴿子肉和雞肉一起燉的話,他串味兒了,就沒有那麼香了,如果你覺得鴿子肉少了,你可以多買兩隻一起燉,如果捨不得花錢,就把鴿子肉單獨的對你部分,然後下點麵條也可以,雞肉就做雞肉燉吧,雞肉反正是要先用大火放到鍋裡油煎一下,煎到兩面黃的時候再稍微撒點鹽,再炒出油來,再加水,再燉,這樣的雞肉湯也很香,最好還是把鴿子肉和雞肉分開燉,這樣是最好的。因為雖然都是禽類,但各有各的味道

2樓:手機使用者

絕對可以,而且是最好的搭配 最好是弄成鴿子湯 原料: 活仔鴿 2-3只,,雞肉 150 克 ,蔥 50 克 ,姜 50 克 ,料酒 50 克 ,精鹽 4 克 ,味精 5 克 ,清雞湯 1000 克 。

製作:1. 將鴿子宰殺後,用熱水燙一燙,去淨毛,去內臟洗淨,再下開水鍋內焯一下撈出,放入盤內,加蔥、姜、料酒、精鹽、味精上屜蒸至七成熟取出,拆淨大小骨頭。將鴿肉放在湯碗的一邊。

2. 將雞肉斬成茸,加適量清水、蔥、姜,擠出血水後,倒入盛鴿肉的湯碗內,然後將清湯倒入盛鴿肉的湯碗內,加蓋再上籠屜蒸至鴿肉爛熟取出就可以吃啦。

鴿子可以同老母雞一起燉嗎?

3樓:常州

完全可以的,這是個人喜好而已,廣東人的佛跳牆就是把海鮮、雞、鴨、肉和豆製品、蔬菜放在一起製作而成的,這是粵菜的特點。有的地方菜餚講究清爽,單種葷料食材搭配一點素料製作。鴿子和老母雞都是屬於高蛋白食材,二種混在一起更是鮮上加鮮,同時老母雞比較油膩,鴿子肉可以吸收部分油膩。

喝老母雞湯吃鴿子嫩肉真是美味佳餚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對方種上了灰鴿子,對方就變成了肉雞。一起燉是當然的了,本來就是一起的。

5樓:精彩百曉生

可以。原料: 活仔鴿 2-3只,,雞肉 150 克 ,蔥 50 克 ,姜 50 克 ,料酒 50 克 ,精鹽 4 克 ,味精 5 克 ,清雞湯 1000 克 。

製作:1. 將鴿子宰殺後,用熱水燙一燙,去淨毛,去內臟洗淨,再下開水鍋內焯一下撈出,放入盤內,加蔥、姜、料酒、精鹽、味精上屜蒸至七成熟取出,拆淨大小骨頭。將鴿肉放在湯碗的一邊。

2. 將雞肉斬成茸,加適量清水、蔥、姜,擠出血水後,倒入盛鴿肉的湯碗內,然後將清湯倒入盛鴿肉的湯碗內,加蓋再上籠屜蒸至鴿肉爛熟取出就可以吃啦。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這麼幹 白瞎鴿子了

鳥肉和雞肉可以一起吃嗎?

7樓:廈門美味學院

是可以一起炒著吃的,這兩種肉類並不想克,但是鳥肉會更適合燉湯

羊肉和鴿子肉能一起吃嗎,鴿子肉和羊肉可以一起吃嗎

不能。因為鴿子肉屬於熱性的食物,在食用之後會增加體內的熱氣,若是在吃鴿子肉的同時再吃溫熱性的羊肉,會導致體內熱氣劇增,出現上火現象,不利健康。所以鴿子不能和羊肉一起燉煮。鴿子不宜搭配熱性食物食用,如 牛肉 羊肉 雞肉 鵪鶉 韭菜 洋蔥 大蒜 紅棗 栗子 石榴 荔枝 榴蓮和木瓜等都屬於熱性食物,若搭配...

雞肉不能和什麼在一起吃,雞肉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與雞肉相剋的8種食物

雞肉和許多食品都不相剋,如果你在吃中藥的話,可以諮詢一下醫生不能吃什麼.雞肉與狗腎相剋 會引起痢疾。7 雞肉與芝麻相剋 同食嚴重會導致死亡。相關詞條 在吃褪黑素時,一定不要抽菸喝酒,會影響其中有效成分的吸收,也不要與消炎類藥物 雞肉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一名女人突然無緣無故的七孔流血暴斃,一夜之間就奔赴...

鴿子可以和蝦一起吃嗎,鴿子和蝦能一起吃嗎?

鴿子和蝦可以一起食用,兩者所含成分不會發生不良反應。和蝦相剋食物 蝦 南瓜 一起吃會引起痢疾,可以用黑豆 甘草解毒蝦 芹菜 傷元氣 蝦 木瓜 腹痛頭暈,食物中毒 蝦 烏雞 中毒 蝦 山藥 同食會引起腹痛 噁心 嘔吐等症狀。蝦 葡萄 身體不適 蝦 洋蔥 形成草酸鈣產生結石 蝦 櫻桃番茄 產生砒霜會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