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月內到兩月練出腹肌 能看出來就行

2022-01-07 13:35:15 字數 4858 閱讀 9091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太麻煩

我就是西安美格非健身中心的體育副教練

我給你幾條建議:

1:每天多攝入高蛋白食品,如雞蛋 黃豆等

2:早上,慢跑一圈之後,仰臥起坐50個(連)如果你一開始做不了可以少來些,慢慢增加。

3:中午吃完飯時,一定不能直接午休,這樣會囤積大量的脂肪。應該去散步30-40分鐘,回到家,好好睡一覺。

午休起來,做60個俯臥撐,分兩組,中間間隔15分鐘,第一座45個,第二組15個。

4:晚上睡覺前50個仰臥起坐

道理同2

2樓:██隱

你好!不需要像網上那些什麼說要參照這個那個飲食習慣啊,或者弄個作息時間安排表之類的,只要你有恆心,有毅力,參照下面的,每天堅持的鍛鍊,就算兩個月後沒有很明顯,但起碼你自己也能感覺到...

很簡單:

1、每天堅持鍛鍊舉啞鈴,舉啞鈴剛開始可以從輕慢慢習慣到重,至於到多輕,你自己去健身專賣店試過之後覺得哪個好就用哪個,練這個還可以鍛鍊你的手臂力度...

2、俯臥撐,每天堅持做俯臥撐,做多少下好呢?最好一天3、40個吧,反正做到你做不下去為止...

3、仰臥起坐,做到你覺得是極限為止,最好一天最少50個,這個最能鍛鍊出腹肌來了,最簡單最實在,但也不是那麼難堅持下來的,一兩次你可能就沒關係,堅持兩個月,恐怕就要靠你自己毅力了...

總之,說的容易做的難啦,最簡單的每天堅持跑步都能鍛鍊你的身材了,就看你能否做到堅持了..~~!!??

3樓:少年古惑仔

反正我是幾個禮拜就練出來了 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了 多練習就好了

仰臥起坐的主要作用是增強腹部肌肉的力量。做得正確的話,仰臥起坐既可增進腹部肌肉的彈性,同時亦可以收到保護背部和改善體態的效果。反過來說,若果進行不當,仰臥起坐不但是浪費時間,甚至是有害無益。

根據stamford(1997),仰臥起坐的正確做法如下: 身體仰臥於地墊上,膝部屈曲成90度左右,腳部平放在地上。平地上切勿把腳部固定(例如由同伴用手按著腳踝),否則大腿和髖部的屈肌便會加入工作,從而降低了腹部肌肉的工作量。

再者,直腿的仰臥起坐會加重了背部的負擔,容易對背部造成損害。 根據本身腹肌的力量而決定雙手安放的位置,因為雙手越是靠近頭部,進行仰臥起坐時便會越感吃力。初學者可以把手靠於身體兩側,當適應了或體能改善後,便可以把手交叉貼於胸前。

最後,亦可以嘗試把手交叉放於頭後面,但每只手應放在身體另一側的肩膀上。千萬不要把雙手的手指交叉放於頭後面,以免用力時拉傷頸部的肌肉,而且這亦會降低了腹部肌肉的工作量。

進行時宜採用較緩慢的速度,就如慢動作回放一般。 當腹肌把身體向上拉起時,應該呼氣,這樣可確保處於腹部較深層的肌肉都同時參與工作。

把身體公升起離地10至20 釐公尺後,應收緊腹部肌肉並稍作停頓,然後慢慢把身體下降回原位。當背部著地的時候,便可以開始下乙個迴圈的動作。在仰臥起坐的過程中,腹部肌肉其實只在起初的階段參與工作,之後便會改由髖部的屈肌執行任務。

同樣道理,在仰臥起坐的最後階段轉動身體(右手手肘接觸左膝,左手手肘接觸右膝等動作),不但對增強腹部肌肉力量無多大的幫助,甚至會令背部下方因為轉動帶來的壓迫而導致創傷。

初學者要避免一次過做得過多次數的仰臥起坐,最初進行時可以嘗試先做5次,然後每次練習加多一次,直至達到15次左右,這時便可嘗試多做一組,直至到達3組為止。

別做的太多了 要不會減瘦肌肉 例如李小龍

4樓:

可以用拳頭打自己的胸部啊!向人猿泰山學習!**上有專業的訓練器械賣,不是很貴!自己去找吧!

5樓:週在話

用棒子,把自己打腫。就是這樣最快

如何在乙個月內快速練出胸肌、腹肌?

6樓:賽普力量

前面已經介紹了胸部的肌肉,我們訓練也是根據肌肉的功能去訓練,只有了解清楚肌肉的功能,才能更好的去訓練。簡單講胸部分為上胸,中胸,下胸,知道這些後我們根據相應的功能進行訓練。

這張圖劃分的比較清楚,大家一看就很清楚的了解訓練胸部的構造,胸部的形狀更多是天生基因決定的,有的人是圓胸有的人是方胸,大家不必去糾結這些。只要你把胸部練大,視覺衝擊是一樣的。

先從上胸部開始:

上胸部是很多人在訓練時容易忽略的乙個區域,一般來說,我們的上胸部都是較弱的,而下胸部的力量相對較大,所以我們需要考慮優先進行上胸部訓練,當然下胸也不能忽視,下胸的體積大小直接決定了胸型是否好看。

1:正確的熱身過程可以比較大限度的降低運動損傷發生的機率,也能比較大化你的訓練效果。正確的熱身應該以關節為主導,重視關節功能,關節是產生動作比較關鍵也是比較脆弱的結構。

2:從上斜訓練開始

上斜臥推,可以使用槓鈴、啞鈴、史密斯機。以上斜開始,這樣可以用比較大重量來刺激使用頻率較低上胸部肌肉纖維,以使其獲得比較大增長。

3.試著在臥推時頂峰收縮2-3秒

在上斜臥推的時候,推舉到比較高點後頂峰收縮時候停留2-3秒,更多的去刺激,可以在臥推動作中,手臂始終保持內收狀態。

4.使用啞鈴

啞鈴活動軌跡相對比較靈活,可以不用侷限於乙個角度,根據自己的感受去變換角度,多做離心收縮,目標肌肉刺激更好,注意不要讓肩關節肘關節鎖死。

訓練建議動作:

上斜槓鈴臥推:

目標肌肉:胸大肌上束以及整體面積

協同肌肉:肱三頭肌三角肌前束

起始姿勢:坐於斜板櫈上,雙腳自然分開踩實地面,骨盆保持中立位,腹部核心收緊,腰背挺直,肩胛骨收緊,肩帶下沉,雙眼位於槓鈴的正下方,雙手全握槓鈴,握距是肩寬的1.5倍。

動作過程:吸氣準備,呼氣將槓鈴推起至鎖骨正上方,注意肘關節不要鎖死,腕關節保持中立位,吸氣胸大肌控制大臂將槓鈴下放至胸部上方2-4指高度,大臂平行或者略低於背部,小臂垂直地面,呼氣胸大肌發力將槓鈴推起至起始位置,肘關節不要鎖死,腕關節保持中立位,重複動作,呼吸速率保持2-4秒。

錯誤動作:含胸聳肩,身體晃動,腰背挺起過高,腕關節保持中立位,小臂不垂直。

上斜啞鈴臥推:

目標肌肉:胸大肌上束和厚度

協同肌肉:肱三頭肌三角肌前束

起始姿勢:坐於斜板上,雙腳分開,踩實地面,俯身雙手拳握槓鈴,將啞鈴放至大腿前側,身體緩慢躺下,順勢將啞鈴放至胸前位置,骨盆保持中立位,腹部核心收緊,腰背挺直,肩胛骨收緊,肩帶下沉,保持挺胸。

動作過程:吸氣準備,呼氣將啞鈴推起到鎖骨正上方,肘關節不要鎖死,腕關節保持中立位,拳眼相對,吸氣胸大肌控制大臂將啞鈴開啟身體兩側的位置,注意大臂平行於地面或略低於背部,肘關節略低於肩關節,小臂垂直於地面,腕關節保持中立位,拳眼相對,啞鈴平行於地面,呼氣胸大肌發力將啞鈴推至起止位置,重複動作,呼吸速率2-4秒。

錯誤動作:含胸聳肩,身體晃動,腰背挺起過高,腕關節保持中立位,小臂不垂直。

上斜啞鈴飛鳥:

目標肌肉:胸大肌上束內外側線條以及輪廓

協同肌肉:肱三頭肌三角肌前束

起始姿勢:坐於平板凳上,雙腳自然分開踩實地面,俯身雙手拳握啞鈴,呼氣將啞鈴放至大腿前側位置,保持挺胸,肩胛骨收緊,肩帶下沉,慢慢躺下,順勢將啞鈴提至胸前位置,骨盆保持中立位,腹部核心收緊,腰背挺直。

動作過程:吸氣準備,呼氣將啞鈴放至鎖骨正上方位置,注意肘關節不要鎖死,腕關節保持中立位,拳心相對,啞鈴不要相碰,同時平行於地面,吸氣胸大肌發力將啞鈴向身體兩側開啟,主要大臂平行於地面或略低於背部,肘關節略低於肩關節,肘關節夾角100-140度,腕關節保持中立位,啞鈴平行於地面,呼氣胸大肌發力將啞鈴向上環抱至鎖骨正上方位置,肘關節不要鎖死,腕關節保持中立位,拳心相對,重複動作,呼吸速率保持2-4秒。

錯誤動作:含胸,聳肩,身體晃動,腰背挺起過高,肩外旋,

7樓:抱香蕉睡覺

漂亮的腹肌取決於三個要素:合理的飲食、有氧訓練和經常的腹肌訓練。把三者和諧地組合起來,你才能擁有夢寐以求的腹肌。

英國皇家特種兵腹肌訓練法:

1、大腿手滑

動作要領 : 平躺,下頜壓住胸部雙手放在大腿上,雙手沿大腿滑動至膝蓋處,慢慢抬起身體上部,使其離地至少10釐公尺,恢復原狀,再重複練習。重點刺激上腹部肌群。

2、頭碰膝

動作要領 : 仰躺,雙手抱頸,雙膝併攏,同時抬起頭部,使頭部在軀幹上方與雙膝相觸。雙膝保持抬公升狀態不動,時間越長越好,最後,放下頭部和雙膝,使其回落地面。

重點刺激上腹部肌群和腹直肌群。

3、控腿收腹

動作要領 : 仰躺,雙腿併攏,與地面呈45度角,雙手抱頸,慢慢抬起身體上部。 重點刺激上腹部肌群和腹直肌群。

4、v形兩頭起

動作要領 : 平躺,雙腿離地,呈45度角,雙手碰觸腳尖。 重點刺激下腹部肌群和腹直肌群。

5、屈體車輪跑

動作要領 : 雙手抱頭仰臥,上體抬起時雙腿做交叉車輪跑,扭動上半身,使左右肘與右左膝相碰。重點刺激腹外斜肌。

6、直腿抬公升

動作要領 : 平躺,雙腿伸直,雙手放在臀部兩側,掌心向下。雙腿伸直,腳趾繃緊,抬起雙腿,至差不多與地面垂直的位置。

胸肌訓練方法:

胸肌分為上胸,胸肌中部,下部,外沿和中縫。

1、雖然你是健身初學者,但是為了練好胸肌,飛鳥這個動作一定要會,具體動作上網查一下。

飛鳥 練外沿和中縫,增大胸肌面積。需要兩個可以改變重量的啞鈴。

2、啞鈴的重量當然是一你自己能做而且不受傷為好啦!我的建議是,買能種可以調節重量的啞鈴,在你一開始做的時候,能做十個以上到十五個就感覺非常吃力,這種重量是最合適的。

3、俯臥撐 長期練可以練出胸肌圍度。雙手寬些練三頭多一些,窄一些中縫多一些。

4、雙槓臂屈伸 練習胸肌下部,有很多胸肌練習者把胸肌練得很大,但是乳頭處還是有肥肉,很難看,要多做雙槓臂屈伸。

以上是在家或操場就可以搞定的,但是如果想圍度迅速增長,就需要啞鈴和槓鈴臥推了,上斜下斜都要做。

8樓:弓魁

練腹肌最好的辦法還是仰臥起坐,每次做100-200個,20-30個為1組,最少要做5組,具體的要看個人情況。可以適當增加點重量,手拿個啞鈴或鐵餅什麼的,放在腦後,效果更好。

俯臥撐也可以鍛鍊胸肌。要分組做,才有效果,一般也是每次做100個左右,至少分5組,具體看自己情況而定。

如何能在兩個月內練出明顯的腹肌,怎樣在2個月內練出明顯的肌肉?

無基礎如何快速的鍛鍊腹肌?體脂率是影響腹肌明顯度非常重要的指標,比如說你的肚子很大,怎麼樣去練腹肌都沒有效果,可能就是因為你的體脂率太高了。因為脂肪是覆蓋在肌肉的外層,不管你做了號稱世界上如何有效的腹肌訓練,假如你的腹部體脂肪過高,是不會看見任何腹肌的。我們的腹部分為有腹直肌還有我們的腹外斜肌,當我...

兩月沒來月經,然後今天又來了是怎麼回事

你好,你的情況兩三個月沒有來月經,首先需要排除懷孕,排除懷孕後,一般考慮是月經不調。月經不調的原因很多,臨床上通常可分為兩大類 一是功能性的,如內分泌功能失常引起的月經不調 二是器質性如盆腔炎,子宮內膜炎,以及子宮內膜異位症等病變,也可引起月經不調.月經不調首先得到正規醫院 門診就診,明確具體的 針...

杜鵑扦插苗上盆兩月根枯萎怎麼辦

不太清楚你的具體情況 假如是扦插成活,這裡重點是扦插後已經成活,這個時間段已經很長了.一般木本扦插苗比較保險的時間是扦插後2個月再進行移栽 假如是這種情況那是沒救了,也別折騰了 但你說的根枯,我猜應該是另一種情況,就是知道是扦插苗,而且已經成活了一段時間,並且有完整的根系了的 這種情況應該是上盆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