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2021-03-03 20:59:57 字數 5712 閱讀 1887

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一門技術。技術行業不比讀書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現在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2樓:一脈藍水

這個要看你要步入哪類學校

還得看你對薪資待遇的要求

還的看就業的方向地區

...........還有很多呢

如果不計較薪資待遇,學什麼都好就業

具體請說清楚,可以追問

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門技術挺好的啊 不讀書就去學門技術

現在餐飲行業發展不錯 可以考慮學廚師 推薦學川菜

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4樓:

1.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專業,男性從業者比例高達95%。在整個行業裡面,建築行業算是失業率比較低的行業,建築業的發展和成績是有目共睹的。在這個行業裡只要你有本事,就一定能成功。

或者你本事不大,但是只要能吃苦就不會下崗,在這個行業裡只崇拜「強者」。當然,相對於其他行業而言,土木工程的工作環境相對而言會比較辛苦,很大一部分時間都在工地。

2.機電專業

機電專業也是目前男生熱門的就業行業,男性比例高達90%。多在工場車間工作,少部分人從事設計研發性的工作,工作環境相對於工地來說,工場要好多了。但是工作強度也是比較大的。

3.汽車行業

汽車行業主要分汽修和汽車製造,男性從業率同樣也高達90%,技術人員待遇不錯,操作人員則比較辛苦,就業方面只要能吃苦都能有乙份工作。汽修方面也可以自己開店,總體而言相對土木工程和機電,要好一點。

4.廚師

餓不死夥伕,凍不死裁縫。當廚師也是男性比較熱門的傳統行業,手藝好不愁沒工作,比較穩定,但廚房的工作環境相對比較差一點,而且初期學起來比較辛苦。

5.物流

物流方面需求的男生也是比較多的,快遞員、跟單員物流管理員、物流師等各方面需求都是男生。物流專業就業門檻較低,從業人員工作強度大,比較累能吃苦。

總體來說這5大行業的共同特點是男性從業比例高,就業率高,相對工作環境差一點,工作強度大比較累。由於很難有機會接觸到異性,除了廚師其他的4個專業單身率不較高。

適合男生的5大舒適行業

1.動漫設計

動漫行業,是文化產業的重要組成部分,是21世紀最具發展潛力的朝陽產業。《國家「十二五」規劃綱要》提出要推動文化產業成為國民經濟支柱產業,大力發展動漫等重點文化產業。日本大90%漫畫家均是男性,動漫是現在80、90後最熱愛的一項休閒娛樂專案,從事感興趣的行業,比從事不喜歡的行業幸福的多。

從業1到3年後薪資普片可達年薪10w。

2.遊戲設計

遊戲開發設計,同樣是比較新興的熱門行業,前幾年中國遊戲市場大多被外國遊戲占領,從國家十二五規劃後,大力扶植文化產業開始,國內遊戲市場迎來了新的發展高超。男生對遊戲的天生優勢,在遊戲策劃,遊戲製作創意方面有很大的幫助。薪資同動漫一樣有經驗者年薪10w,而且在一款遊戲獲得市場上的成功後,年終分紅發轎車的公司不在少數,像金山、完美世界、盛大等公司均有。

而且動漫遊戲方面涉及到繪畫美術設計方面因此美女才女數不勝數,所以個人問題也比較好解決。

3.3g技術開發

隨著移動、聯通、電信鋪天蓋地的推廣宣傳,使用3g手機的人越來越多,支援3g手機的軟體也呈階梯式增長。3g行業迅猛發展,企業對於基於android平台的開發人員的需求量在急劇提公升。從幾大人才招聘機構了解到,以3g軟體工程師為主的開發人才需求嚴重不足,很多企業開出月薪8000都難招到相應的人才。

在這個時機,進入3g開發行業,不但意味著高薪,更重要的是將獲得良好的個人發展契機。

4.臨床醫學

臨床醫學類人才有走俏的趨勢,從事老人醫學、保健醫師、家庭**等職業的人才已逐漸成為熱門。臨床醫學很看重學歷,其次要有真正的實力,最後需要一定的臨床經驗。職稱是從醫人員非常關鍵的,需要漫長的時間累積。

雖然從醫很有發展前途,但是也需要一定的努力與毅力。

5、法學專業 目前**部門對法學專業畢業生的需求依然旺盛,但近年來法學專業畢業生在就業方面有相當的壓力:一是社會上對法學專業畢業生的學歷要求越來越高;二是該專業畢業生人數激增。因此,近年來法學專業畢業的本科生就業狀況並不樂觀,研究生也面臨一定的就業壓力。

對於法學專業而言,社會需要越來越多的法律顧問,選擇範圍還是較大的。

四維夢工場憑藉豐富的教學方法、先進的高階配置、頂尖的師資團隊以及完善的就業服務,受到各級**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援,現已發展成為華中最具規模的動漫遊戲品牌示範基地。與國內各高校合作,針對有學歷需求的同學,開設相應的高中生企業定向委培班型。採用「學歷+技能」的模式,可獲得國家承認的統招或自考大學本科學歷。

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男生學廚師的人比較多,零基礎入學,門檻低,薪資高,未來的發展前景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學中餐吧 民以食為天,學會了開個店,不愁沒生意!

7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

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8樓:安徽萬通

男生現在學汽車專業的人非常多,因為他們看好汽車行業廣闊的發展前景,加上男生的動手能力都比較強,喜歡汽車的人也多,所以男生學汽車技術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學好技術學校直接推薦就業的。

9樓:小騷特煩惱

現在熱門的專業,汽車維修算乙個,目前汽車的數量是很多的,社會上缺少的就是專業的汽修人才,並且現在的從事的汽修也是很好就業的。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學一門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哦,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哦,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只要把技術學好,還是很吃香的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看以後的趨勢了,比如電子競技、程式設計、ui開發都還不錯的

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12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像軟體開發、網路資訊保安、web前端、人工智慧、動漫遊戲等等都適合男生的學習的,男生的邏輯思維能力與實踐動手能力都比較強,適合學習。

只要想學,很多技術都是可以的。最常見的就是網際網路類技術了,譬如前端開發,php、java、**運營、seo、sem、ui設計等都可以學,而且前景和薪資都不錯。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個人建議學習it方面的專業,未來是網際網路時代,很多東西和電腦是息息相關的,所以現在學it方面的專業前景很不錯的。男建議學習程式設計方面的,例如:網路工程、軟體開發等。

14樓:瀋陽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it類專業是很不錯的,比如新**ui設計、動漫遊戲設計等,都是當下比較熱門的專業,目前社會上急缺it類人才,所以學習it類專業就業也是比較容易的。

1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現在ui設計相當火爆。很多的設計都開始走ui扁平化路線。

平面廣告設計以及室內裝修設計,外加上單子商務市場需求率也極高。各種培訓機構就應運而生。不過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幾點。

第一:師資力量。第二:

教學的設施和裝置。第三:是否具備辦學資質(很多職業院校跟大學合作)。

如果說都滿足的話就既可以學習專業技能,又能夠拿到大專以上的文憑。所有這些最好去實地考察。終究眼見為實。

好好學習,一定會有成就的。

1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1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學一門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哦,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哦,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只要把技術學好,還是很吃香的

1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初中畢業學汽修應該是不錯的選擇,我國的汽車目前還在發展階段,汽修也會隨之發展,所以初中畢業學汽修挺好的。

19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很很不錯的專業的喲 只要自己吧技術掌握好 一切都不是問題的

20樓:赤夢露叔佁

學什麼專業容易就業,要結合具體學校去考慮。一般來說,任何乙個專業,只要讀的是該專業的優勢學校,有了就業競爭力,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如通訊工程考慮北京郵電大學、南京郵電大學等;會計、金融專業考慮**財經大學等;機械專業考慮上海交大、華中科技大學等;建築學專業考慮清華大學、東南大學等。

此外,免費師範生、軍校生、國防生,還有一些訂單培養招生,都是可以分配工作的。

找工作是一方面,找到什麼工作是另一回事。比如學保險專業,在保險行業只要對底薪沒要求,大多保險公司會接收你當業務員;市場營銷專業也如此。還有,汽車檢測與維修、烹飪技術等專業,學好了就業都不是問題,高階一點的崗位可以進入大的汽車公司或國際酒店、遊輪;低點說可以去中小型維修廠、中小飯店。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

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22樓:安徽萬通

男生的話可以選擇汽修啊。我當時就是初中畢業來學的,就業方面挺不錯的。可以考慮考慮。

23樓:四川新華電腦

如果不想敲**,網際網路營銷的專業前景也不錯,不過部分學校可能把這部分內容放在新聞傳播學專業裡面,課程學習或許不夠細緻,所以有不少人選擇校外的系統學習,增強自己的能力。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就業考的不是專業,而是能力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選擇專業其實就是選擇未來就業的方向,以後科技越來越發達,像是網際網路之類的相關專業肯定更加吃香

26樓:重慶新華小院

電腦這方面的專業發展空間極大的,只要你有本事,不存在找不到工作,而且電腦這個詞比較廣,裡面包含的專業很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專業祝你學業成功

27樓:樊俊爽蘇軼

就目前的就業形勢看

,文科下面專業比較好就業,

物流工程,金融學,會計學,外語類,財務管理。心理學,保險學。還有女生的話可以選擇師範類。

其實專業選擇比學校選擇更重要,因為一般的大學差別都不大,但是專業確決定你將來幹什麼的。很多專業是名字好聽就業很難,特別是文科專業。很多都是這樣。

你如市場營銷專業,行政管理專業,社會學專業,法學專業(一般人學不精),人力資源管理等等,

舉一簡單的例子,我有個同學在**財經大學,學的是行政管理,都大四要畢業了,還沒有找到工作,她說他們班就業率也不到50%。這可是中國比較好的大學哦。

現在用人單位都很注重專業對口,因為他們完全有機會選擇,所以他們要求很嚴其實文科專業選擇很難,大多數文科專業都是就業很難。

現在學什麼專業好就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好就業的話,主要是網際網路行相關行業 程式設計師 電子商務等 財務類 會計等 語言類 小語種 技術類 電焊 工具機 殯葬 維修技師 廚師等 師範類 進中小學 建築類 土木工程這些 關於專業,說個題外話 沒有所謂好專業,只有最合適的專業。現在人們有個誤區,總以為最賺錢的專業就是好專業。實際上,你硬讓乙...

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工科,工科仍是就業率最高的學科。男生學工科還是可以的。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就屬廚師了,現在學廚師的人也挺多的,主要是廚師不愁找工作,現在工資挺高的。尤其是川菜,是中國第一大菜系。廚師作為乙個技術行業,永遠不愁沒有好工作。學什麼都好 前提是要學的好 學的好自然就好就業 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1.土木工程...

男生學啥專業好找工作,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專業一 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一直是高考熱門專業,就業方向主要有三個,建築技術人員 土木工程技術人員和建築工程技術人員!但似乎學過土木工程的人不喜歡這個專業。主要原因是工作太累太髒了!從資料上看,似乎是口是心非!在就業方面,土木工程就業率93.2 月薪4972元,整體滿意度66 一般來說,它是非常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