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前景好

2023-06-05 01:00:02 字數 703 閱讀 9208

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什麼專業有前途?學什麼技術好,就看你自己的興趣,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還有就是與性別也是有關係的,男生與女生的擅長點不同,那麼學習的專業肯定也是不同的。

學校辦學30多年,在校生上萬,學好了都是推薦到全國各地就業,選擇這樣的技工學校,就業就完全不用擔心了。而且學校能學習的專業非常多,有適合男的專業,如中餐,西餐,西點,酒店管理等。也有適合女生的專業如;西點、幼師、西餐等都是不錯的專業。

在我們學校女生建議選擇西點、幼師、護理專業,男生選擇中餐、西餐、西點、酒店管理專業,學好了非常不錯的。

2樓:

摘要。大專就業前景好的專業有鐵道工程技術專業、外貿專業、醫藥專業、軟體技術專業、城市軌道交通工程技術專業。

大專就業前景好的專業有鐵道工程技術專業、外貿專業、醫藥專業、軟體技術專業、城市軌道交通工程技術專業。

1、鐵道工程技術專業——一般這類專業其實都是技術含量比較強的了,畢業了之後從事的都是一些專業性的崗位,就需要這類應用型人才,待遇和發展都非常好,特別是待遇方面;當然肯定會比較辛苦一點,但是這一行發展還是比較好的;2、外貿專業——雖然說現在的外貿專業已經沒有那麼熱門了,但是外貿人才的需求量還是不少的。比較適合專科生報考,感興趣的可以了解一下;3、醫藥專業——這裡的醫藥專業並非是醫學類專業哈,大家一定要看清楚。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對於這方面的要求肯定是越來越高了,所以這個專業可以說是乙個朝陽專業了。

專科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前景好,女生大專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專科的女生想要學習乙個就業前景好的專業的話,那麼首先就是服裝設計或者是一些那個嗯 方面的一些專業,像是廣告設計啦或者是做 啦,都是非常不錯的,在就業率的話也是今天天天很快,而且他們這方面的話是需要很高的人才人才的。女孩子的專業應該滿足以下幾個條件 首先,專業不能是體力勞動。其次,畢業後工作必須是體面...

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目前西餐行來業在國內不斷發來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乙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可以學習室內設計。1 就業機會眾多,選擇餘地大,房地產和建築裝...

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哪個專業就業前景好?

1 教育行業。隨著孩子年齡不斷的成長,已經有越來越多的需求被暴露了出來,沿著孩子的教育所的產業鏈也變得越來越精細了,而且教育行業也越來向著多元化的方向不斷的發展。2 健康行業。有些老年人可能想要有所依靠,並不是太想依賴子女,害怕給子女增添大量負擔,所以大部分老年人會進行養生 買保險 健康管理等,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