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動漫專業的專科生工作好找麼,大專學動漫設計專業好找工作嗎?就業前景怎麼樣?

2022-01-07 13:35:17 字數 4533 閱讀 1903

1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動漫屬於藝術類的專業,不單單是靠幾個證件就可以的。你可以做幾個好的作品去公司應聘。現在大一點的動漫公司招聘時都是給你一兩天時間,在他們公司做乙個角色、場景什麼的。

至於什麼英語四六級,學位只是能力的另一種體現而已,就像你用maya做模型大部分是用polygon, 但你的nurbs也玩的遛一樣,是能力的另一種體現而已。加油,為中國的動漫出乙份力才行!

大專學動漫設計專業好找工作嗎?就業前景怎麼樣?

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動漫設計的就業前景還是非常好的。

3樓:靈魂出處

目前我國的遊戲產業在**大力扶持下,行業快速的發展,市場對遊戲設計的人才的需求不斷的加大,而優秀的遊戲動漫設計才讓更是一將難求,這無疑是制約我國遊戲行業發展的主要因數之一。在如今就業難的**下,遊戲動漫企業卻是出高薪聘請設計人才,有的企業甚至對剛剛畢業的遊戲設計師開出了8000元的高薪待遇,但是相關的人才還是非常難聘請到。

從遊戲行業的角度來看,我國目前遊戲設計人才的市場需求在15到20萬左右,而目前我國的從事遊戲設計的人才只有2萬不到,加上動漫設計、廣告設計、多**設計、建築設計等行業,動畫人才缺口高達60萬之多!

從市場的角度總結出,隨著行業的發展企業對遊戲動漫人才的需求不斷加大,設計師們的工資也是不斷的**。對於剛剛步入職場的新人一般在3000-4000左右的薪資水平,而對於一些擁有豐富的設計經驗的設計師待遇一般在8000-10000之間,設計師們的工資是隨著工作經驗而增加的。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乙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5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很好呀,只要選對了方向,終點肯定是收穫 ,另外還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蠻好找的,,,就業的前景也是很大的哦!!!

7樓:爛筆戰士

我就是高中上大專選這個專業的,當時調劑到這個專業也是很後悔,現在畢業就業也是,可以說這個專業在學校學到的東西非常基礎,出來工作根本沒什麼用,想要畢業往這個方向發展還要靠自己或者找機構學技能,建議不是真心喜歡的同學不要報這個專業,選擇要大於努力

8樓:

建議你轉本,動漫設計工資也不是太高,但比一般操作工高一點,也相對輕鬆!看你的本領有多大,一般人事不會去設計什麼動畫角色,參與電影動畫製作的,一般都是給一些企業做廣告logo之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也不要害怕前景。學得好,學得紮實,有人要你。學的差,不紮實,沒人要。

主要看自己,就業前景一般到良好,關鍵看自己。當然這專業算是有些冷門··但是卻又在熱門之間···加油吧!

10樓:eve_無尚

中國大陸在這方面的人才不是很多

我有個姐姐就是學這個的,她說工作不會很好找的很多人畢業後工作與專業都不對口的

一般都去搞設計什麼的。

11樓:玉秋梵璧

中國動漫市場雖然是一塊熱門的大蛋糕,但仍然被歐美日韓等國家佔據,因為現階段我國嚴重缺少動畫專業方面的人才。

據悉,目前全國動漫從業者還不到1萬人,隻及南韓的1/3。現在全國影視動漫人才每年需求量達15萬人,但我國美術類高等院校動漫專業每年畢業生尚不足千人,動漫人才的供給和需求正處於嚴重失衡的狀態。

12樓:gk2安

專科學校不是包找工作麼?

1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還是不夠的,所以市場還是需要大量這方面的人才,就業前景還是十分可觀的。

大專選擇了影視動畫這個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遊戲被譽為21世紀最具有發展潛力的朝陽行業,在中國動漫設計製作技術發展還仍處於初級發展階段,發展潛力更是不容忽視,據業內人士分析透露,我國的遊戲動漫產業具有1000億元的潛在價值空間。動漫遊戲產業給企業、國家帶來可觀效益的同時,也給那些從事動漫遊戲的創作者帶來了不菲的收益,人才的巨大缺口使得cg動漫人才身價水漲船高,企業10w高薪聘請,卻也請不到想要的人才。據深圳匯眾益智統計顯示,一般情況下,初入行人員的月薪在3000左右,兩到三年後可以攀公升到在5000元到8000元之間,優秀人才的年薪將達到10萬至50萬元,而對於那些獨當一面的首席設計師、藝術總監或已擔任管理運營職務的頂尖高手,年薪甚至可以在60萬以上。

豐厚的收入,使得一些角色動畫設計師、3d多**設計師、遊戲美術設計師都成為令人羨慕的職場新貴。

15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1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影視動漫之類的現在前景還是蠻大的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其實整個行業的前景來說肯定還是充滿希望的,中國是個發展中國家每個行業都充滿生機與希望,但是在發展的路上難免也會有高峰和低谷。

2.當然行業也並不悲觀,就在這種大環境不好的情況下依然有不少的精品公司存貨下來,無論是影視特效公司還是電影發行公司,他們現在依然做的很好。

3.我其實想說的是每乙個時代都充滿著未知,恰恰這種未知反而是我們最好的吸引力,...

1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如果是自學,會有很大難度,面臨不系統,有問題難下手,單個知識點懂,但很難學到動畫製作流程。我的建議是:影視動畫專業前景很好,但自學很難,需要很強的毅力。祝你學有所成。

19樓:靈魂出處

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就業狀況分析,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平均薪酬水平為4750 元。

若按照工作經驗和工齡來統計,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0-2年工資4330,3-5年工資4540,應屆畢業生工資5250。

培養目標:培養具備計算機動畫設計、數字聲像合成技術能力,計算機二維、三維動畫製作及影視後期製作能力的高階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

就業方向:廣播電視部門、影視製作公司、動畫基地、廣告公司、音像出版機構、學校、網路公司、遊戲軟體公司新聞出版社、電子出版、網路公司、數碼影視廣告、企事業單位設計策劃部門等。

2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在中國動漫設計製作技術發展還仍處於初級發展階段,發展潛力更是不容忽視,據業內人士分析透露

影視動畫專業畢業好找工作嗎?

2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22樓:匿名使用者

影視動畫專業方面的就業前景還是挺不錯的,尤其國內這幾年動漫市場的發展這麼迅速。像在水晶石教育學習的話就有機會進入水晶石公司,這可是做奧運開幕式,清明上河圖的公司,實力在亞洲都是最強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企業分工很細的,是由不同技術的人負責不同的工作崗位。

學手繪動畫一般是從基礎崗位做起,美術功底好的就從事中高層崗位。

要有長遠的打算,一步一步的走。

二維動畫公司職位有:場景、設計稿、原畫、線稿等。

三維動畫公司的職位有:動畫師、材質燈光、建模、後期特效師等等。

***需要更多關於動漫企業工作的了解,可以加下面的q號****

2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視動漫製造業是乙個巨大的產業集合。它涵蓋了很多方面的內容,譬如影視特效鏡頭的合成、遊戲場景、人物設定與製作等。影視動漫行業是乙個朝陽產業,但是現在影視後期製作行業人才缺口很大,這其中當屬特效剪輯師、欄目包裝師、動漫復合人才、微電影製作最為缺乏。

法律專業的專科生可以從事哪些工作呢

公司法務 bai律師助理 法律du服務工作者等。法律zhi專業最好dao參加專公升本然後通過司法回考試答。國家司法考試是國家統一組織的從事特定法律職業的資格考試。初任法官 初任檢察官和取得律師資格必須通過國家司法考試。國家司法考試前身為律師資格考試,自2002年後,增加了檢察官考試和法官考試兩類系統...

電子商務專業的學生工作好找嗎,電子商務專業畢業工作好找嗎?

你好,相對來講電子商務這個專業的工作還是好找的,只要真的有技術,有能力,相信找乙份工作是一點問題都沒有,就是要真的掌握技術,如果沒有技術的話相信很難找工作,不僅這個專業,基本上每個專業沒有掌握專業技能基本都是難找工作的,祝你好運!電子商務專業畢業工作好找嗎?電子商務發展前景也是非常好的,在學校把電子...

請問我大學裡學習的專業是法學,以後工作好找麼?可以幹什麼

你聽說的有點晚了。法學現在已經是中國十大最爛的專業了,失業率僅此於臨床醫學排名第二。這個東西如果你家裡沒有關係能讓你去某些企業做個法律顧問的話,就只剩公務員了。法學就是有關法律的專業,包括民商法 刑法等一系列法律。而民商法只是法學專業的一個方面。根據學校不同,有的學校將各個部門法分為不同的專業,只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