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動漫有哪些專業?畢業後可以幹什麼啊

2022-01-07 13:35:16 字數 6091 閱讀 3035

1樓:

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可以從事電影、電視、動漫的製作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是動畫設計的bai全部課程,要是感興趣的話可以了du解一下:

1.內務和zhi制度學習、計算機操作基礎、daooffice辦公自動化、計算機組裝與維護、素描、速寫(石膏與動畫造型)、動畫色彩

2.圖案基礎、構成藝術基、coreldraw/illustrator向量、photoshop影象處理、攝影基礎、遊戲原畫設計概述、遊戲原畫設計(painter)

3.影視動畫分鏡頭設計、動畫運動規律、flash動畫設計與製作、動畫劇本創作、表演、視聽語言、3dmax基礎操作、3dmax基礎建模

4.maya三維軟體的基本操作、maya影視動畫場景及角色模型、網路遊戲道具及場景製作、網路遊戲角色製作、遊戲角色繫結、階段實訓

5.3dmax遊戲高階渲染與動畫、maya燈光與材質、maya角色動畫、maya高階影視特效、zbrush、3d遊戲技能特效設計、遊戲音效製作

6.after effects數碼影視後期與特效、premiere影視後期合成、sony vegas、畢業綜合專案實訓:專案實訓二:動畫方向、專案實訓三:遊戲方向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課程有:影視劇作、影視聲音、動畫技法、影視動畫創作、多**技術及應用、動畫設計,動畫導演等。

學動漫專業以後可以幹什麼?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一、影視動畫專業就業方向 畢業生主要就職於遊戲公司、動畫公司、電影製作公司、軟體公司、廣告公司、影視公司、電視台、教育機構、雜誌...

5樓:小驢守裳

這就是學院教學和培訓院校的區別,一般想以後從事動漫行業,都要經過一段時間的培訓才可以上崗,在學院裡缺少的是實戰演練,另外對於公司的用人需求也不是很了解,所以建議你多去了解這個行業的行業動態,如果可以選擇一所適合自己的學校學習,這是最好的方法了。 www.td-cgdesigner.

6樓:擾龍翠荷

你看看你到底走的是哪一塊吧,動漫設計有:動畫人物設定,動畫建模渲染,還有原畫設計【用軟體手繪的電腦原畫,讓別人把它轉變成動畫人物或者建模渲染】。但是我似乎沒有看到你有寫你們有3d的課程。

所以可能就是flash的2d的範疇的動漫設計範疇,這樣的話,應該是原畫師還有動畫人物設定,還有關於flash的製作吧。 大的公司這三塊是分開做的。小的公司這三塊是合起來做的。

所以你都要學,注意連貫性。當然你要其中一塊比較厲害的話,你也可以做其中一塊。

大學裡學的動畫專業,將來就業可以做什麼?

7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8樓:親愛的朵媽

廣告公司裡你可以做動畫設計,或是相關圖畫等工作,記住一定要熟練使用flash,photoship圖畫和**處理等軟體。

9樓:會來vs李小會

最好多學點計算機其它的應用,平面設計什麼的都學學。廣告,課件,現在什麼網上都用flash

10樓:梨子

做廣告設計 平面設計 動畫製作 特效製作了 挺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設計,進設計公司

大學動畫專業將來可以從事什麼工作?

12樓:w456852是

動畫專業的學生將來畢業後,可以從事的行業很多。只要自己喜歡就可以找到自己合適的單位。現在動畫涉及的領域很多,有建築、設計、服裝、舞台美術、動畫公司、遊戲、電影、電視、廣告製作、影視包裝等。

當然做為乙個動畫專業的畢業生,將來的第一志願肯定是動畫公司,因為動畫公司是現在最難進的地方也是最卻人才的地方。動畫公司在中國現在還是很落後,所以在人才的錄用方面是很嚴格的。

遊戲公司也是乙個很好的動畫工作環境,現在中國的動畫公司開始發展,大部分的公司人手都不夠,需要大量的動畫人才來補充,這個行業收入比較高。所以吸引很多的畢業生。建築行業是動畫學生進入最多的領域,因為這個行業對動畫的專業要求不是很高。

而收入卻是相當客觀的。所以有很多動畫專業的學生進軍這個行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電腦相對其它專業來說,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並不是很大,後期

更重要的還是個經驗的積累,從業5、6年,月薪普遍都可以上萬。

開設專業: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軟體開發,動漫設計,平面設計,建築裝飾,大資料運營工程師,高階行政管理,電商與財務管理等。

14樓:心語無塵

動畫專業實踐性很強,因此,各高校積極創造條件提高學生的實踐能力。如中國傳媒大學動畫專業現有動畫製作實驗室、動畫擺拍實驗室、動畫聲音創作室、動畫生產車間等5000餘平方公尺的實驗室和創作室。北京匯佳職業學院招辦主任姚慧介紹,該校動畫藝術中心配備了高階蘋果機、二維動畫製作系統等設施,為學生提供設計製作場所。

如果認為動畫專業學生畢業後就是做動畫片,那就太片面了。動畫專業學生畢業後可以從事的行業很多,就業出口廣。除動畫公司、遊戲、電影、電視、廣告製作、影視包裝外,動畫衍生產業也是動畫專業畢業生大展身手的天地。

該專業畢業生可以從事服裝、鞋帽等動漫形象設計以及諸如歡樂谷、迪斯尼等主題公園中的室外陳設專案設計和遊藝專案設計等。

此外,教育、建築、設計、航天、軍事、醫學等諸多領域也全用動畫來虛擬演示預期效果。如奧運會開幕式的最初效果、航天飛船執行軌跡等都曾用動畫預先演示過。

15樓:汲汲風驟

就業方向:

動漫行業崗位有上色、中間畫、原畫、分鏡、造型、編劇、導演等,按照順序越往後越高階,對從業人員的專業要求也越來越高。收入自然也逐級**。低級別崗位從業人員可以是動畫專業的畢業生,也可由美術類專業或者計算機專業轉崗,但動畫產業的高層次人才基本上是相關專業畢業生,在經歷了實踐考驗逐步提高後,才有可能達到崗位要求。

因此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就業前景是非常好的。最低的上色、中間畫崗位因為起點低,月收入只有2000元,發展到造型崗位月薪就可達上萬元,最高端別的導演月收入可達3萬元。

未來就業前景:

1、《2023年全球及中國動漫行業研究報告》顯示,2023年中國動漫行業產值突破900億 元,同比增長約21.0%,產業鏈各環節發展程度不盡相同。

2、從製作和播映市場來看,動畫片產量連續3年(2011-2023年)下滑,但動畫電影市 場和動漫衍生品市場,同比增長了13.34%和20%。一些與傳統動漫相關的新興產業如網 絡、手機遊戲等,為動漫產業開拓了新的發展空間,也促使了動漫產業鏈條不斷完善和 延伸。

3、動漫只是傳統意義上的動畫和漫畫總稱。但是,廣義的動漫應該是動畫技術跨行業 、跨平台、跨**的應用。只要放開思路,動畫技術的特長可以廣泛應用在各行各業。

4、在影視方面,可以用動畫技術製造特技效果;

5、在醫療方面,可以用動畫技術虛擬病灶,可用於宣傳醫療衛生知識等。

目前動畫的特點:

目前動畫專業的學生從事的工作主要集中在:動畫公司、遊戲、電影、電視、廣告製作、影視包裝等行業。在未來文化交叉融合的趨勢下,動畫專業的畢業生勢必可以在其他領域得到更廣泛的發展。

如在教育、建築、設計、航天、醫學等行業從事動畫虛擬演示、特技效果製作等工作。

16樓:王開心每天開心

隨著經濟的發展,cg技術人才需要量變大,影視動漫遊戲教育等一系列行業大量的需要cg製作人才,不過大學學的東西畢竟還是和市場要求的崗位技術相差比較大,如果想從事這行,需要通過各種手段提供自己的電腦實操能力,製作能力決定了未來的公升職和加薪,建議可以諮詢環球數碼詳細了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工~ 動化製作, 影片後期製作

18樓:

這種複製貼上的答案太敷衍了,而且我覺得你的疑問

應該也不止這一點,我在動畫遊戲行業幹了5年多了,也有很多個人的心得,無論是學習培訓方面,工作經驗,就業面試方面,簡歷作品的製作等等,要了解動畫遊戲行業想諮詢可以私信

我。聊一聊

動畫專業畢業後可以做什麼?

19樓:蓋蓋菠蘿

其實每個行業都在趨向於乙個飽和的狀態,更何況動畫專業是乙個需要99%的努力和1%天賦的專業呢。其實藝術類相對來說都是相同的,這十幾年來動畫專業由於經濟的發展導致了需要一大批相關人才,所以四年的培養週期一輪接著一輪的培養,結果還是有那麼多的同學進入了待業狀態。而且動畫是乙個神奇的專業,可以說是打鐵還需自身硬吧,我見過美院的畢業掙個五六千,也見過大專做到動畫監理

那麼動畫專業畢業後有什麼出路呢

深造:如果你以後的想要做一名高校教師或者想要從事研究的工作性質,那麼學歷是乙個必不可少的有力支撐。所以可以選擇繼續讀研究生或者出國讀博,是乙個穩定且優質的選擇。

本行:flash在中國市場還是有一席之地的,當然如果ps、maya都用的不錯的話,從事動畫行業和讀書一樣辛苦,從苦苦畫原畫到自己成為乙個可以獨立敘事的導言是乙個比較漫長的過程,但如果熱愛的話做起來也是幸福的。

影視作品:

動畫專業本來就是乙個依託**和科技的專業,所以用到的軟體也非常廣泛。如果你的sai和premiere等軟體都用的不錯,影視後期的剪輯以及美化工作也可以勝任。

遊戲行業:三維動畫的出現帶動了遊戲的發展,技術上基本是不分家的。而且遊戲行業能夠帶來更多的經濟收入,如果你是學二維的也完全不怕,來者不拒。

動畫專業是乙個交叉性比較強的學科,所以就業不是問題,重點是如何規劃自己的職業前景和選擇乙個喜歡的行業。

希望能夠幫到你哦

20樓:仰望深藍天空

動畫專業畢業可以做的很廣泛,從事本專業並不是很多,很多人出於一是熱情去學習,四年學習,發現比較辛苦後,很多人就放棄了。但是堅持下來的就成了同齡人中收入佼佼者,甚至成為了有粉絲的大神。這個專業可以做的工作在北上廣深簡直不要太廣泛。

下面我就來說說我還在從事動畫專業的同學,做的最多的都是哪些工作。

首先,做遊戲周邊工作。有個做動畫還不錯的同學畢業就去了北京,後來去了一家知名的遊戲公司,各種福利好到爆。公司也非常的個性化,人性化。

動畫專業畢業了可以在遊戲公司裡做場景設計、美術設計、人物原型設計、原畫呀、甚至公司ui啥的都沒問題。

但是也是從設計師助理慢慢積累做起來的,畢竟學校學習到的知識有限,工作能夠讓人快速成長。所以,去遊戲公司雖然辛苦,但是公司領導一般都動畫人都很尊重,給的福利也超級高。

還有,做建築、地產周邊工作,不少朋友對劇情比較弱,理性思維比較強。他們就選擇了進入建築相關行業,做三維建築漫遊,工業動畫、機械動畫等。收入也是比較高的,這個方向對男生更友好,因為有時候要去跑個現場、工地,涉密的一些工作有時候還要去甲方爸爸那裡駐場工作。

再有,就是影視周邊,這塊也是很多的。現在**網落這麼發達,動畫專業各大的電視台都會招,在這個圈子裡,動畫專業可以做影視後期、剪輯、影視劇、節目片頭製作、包裝。因為動畫學的時候比較專業和系統,使用軟體也有很多可以直接上手,所以用人單位也是很喜歡招動畫的,但是影視行業也是偶爾不加班,嘿嘿。

總的來說,動畫專業的小夥伴就業範圍很廣,只是要做的好,也是乙個特別辛苦的過程。從小白到大神需要一點點來,加班是幾乎沒法避免,但是薪資和成績感也會讓你覺得值得。

物理專業有什麼職業,大學物理專業畢業後可以從事什麼工作

我就是物理專業的。物理專業分兩種 一是師範類的 二是非師範類的。師範類的根據專業發展就只有當老師。非師範類的就廣了,一般從事的都是實際操作的,比如研發 科研 工程。航空行業 電子行業,軍事就更不用說了,總之涉及到我們生活的幾乎每一部分。還有乙個就是非師範類考了教師資格證就可以當老師。特別提醒,這個方...

大學畢業哪些專業難找工作,大學裡畢業有哪些專業不好找工作?

如果你確實是想找個對口又相對較為輕鬆的工作職位,那麼你還是繼續努力去讀研讀博吧!也許等你是研究生或博士學位拿到手的時候,應該選擇你自個的所學專業對口工作的問題不大!我覺得我這個專業就挺難找的,就會電子商務,我學了三年了,說實話,我現在都不知道我主要學的是哪個,什麼會計 物流 營銷都學。專業的不同多多...

我是學美術的,大學學的是設計專業,畢業後想考研,考博

大學學bai 的是設計專業,畢業後想du考研,考博 考zhi研可以換成工業設計,性價dao比比較高 內藝術設計專業屬於燒錢專業,容典型的高投入 低產出,一般家裡有閒錢的人學這個專業,考研像這樣的專業不少,比如理論物理 歷史學都屬於這一類。暑假回家複習的,合上書就忘了,到了後期就完全沒動力繼續背單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