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汽修哪個專業好就業,學習汽修專業好就業嗎?

2021-03-04 08:54:32 字數 5634 閱讀 1380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美容裝潢,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高階車檢測與維修保養,二手車評估與鑑定,新能源汽車檢測與維修。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都不錯,主要還是根據自身興趣,從事汽車行業也是累積的過程,能夠堅持學習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修專業就多了去了,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專業有美容、鈑金、檢測與維修等,如果你確實想要專攻某乙個領域,建議你到學校諮詢,或者在網上看看學校簡介,選擇有很多,最好是到大學校有實操,有實踐的。

3樓:暗夜街頭

個人覺得汽修行業裡邊的話,一般選擇電子類的專業比較好,因為比如做鈑金的話可能還是比較髒,比較累的,如果是電子類的,主要是包括一些電腦版的維護等等還是比較輕鬆的吧。

4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技術都比較吃香,找工作不難

5樓:匿名使用者

新能源吧,以後就是這個趨勢

學習汽修專業好就業嗎?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很好,因為現在人們都以車代步,而且車的數量還在不斷增加,無論社會怎麼發展,科技如何進步,汽車都不會被淘汰,所以修車的市場潛力也非常大,現在修車的人很多,但大部分水平都不是很高,要想真正學到東西成為修車高手不但要逐漸在實踐中摸索,還要求有一定的理論基礎和一顆執著的心,企業對專業汽修人才的需求十分迫切,只要技術過硬,就業拿高薪不是問題。

7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現在汽修非常熱門,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技能+學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學汽修技術發展前途非常好,無論是就業和自己開店創業都非常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汽修專業根據現代人的交通工具的需要,需要大批的的人才,就業是根據專業學枝術,和專業水平,就業還沒什麼問題,交通工具汽修,還需要人,枝術好,汽修專業是需要大量的人才,自己開乙個汽修也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沒問題,要看你是機修還是鈑金還是噴漆還是汽車美容。

10樓:雀嘉澤渠臻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火熱,汽修也就成了個不錯的技術行業選擇。

11樓:谷長平佼友

隨著經濟發展,中高階消費人群家中均含有一台或一台以上的車子,有需求有市場,依舊是當下容易就業的乙個專業,加油吧,

12樓:臺彭勃鹹懌

現在汽修技術人才十分緊缺,學汽修就業很不錯的,來咱們這學技術,畢業還能推薦就業呢!

13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看學校的規模,規模大的汽修學校報名肯定多,往往開班也比較快。而且,教學設施多,裝置齊全,能夠滿足學生學習操作要求。看汽修學校的品牌,一般來說,品牌過硬的汽修職業學校,教學質量較***。

看汽修學校的師資力量。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教育質量的保證。教師應具有豐富的產品技術和教學管理經驗,熟悉當今汽修行業。

汽修行業裡哪個專業好就業?

14樓:暗夜街頭

好就業的話 都很好bai就業 畢竟現du在汽修人才稀缺,

zhi年輕一輩很dao少有人從事這專個行業,導致現在人才非常屬可貴,而且現在人工也越來越貴。然後 好上手的話 就是汽車美容,汽車電控,還有就是未來發展最客觀的新能源。這幾個都是未來發展前景都非常好的。

汽車電控和新能源可相容,畢竟新能源汽車都是電控操作有一定聯絡。汽車美容找一家正規學校學 好上手,可以快速入行。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 謝謝

15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如今汽車行業

抄迅猛發展 ,汽車已襲

走進家家戶戶。汽車美容行業,正是水漲船高的時候。

選擇汽修是乙個很好的方向,但要注意的是:在擇校的時候千萬記得看辦學資質,了解校企文化、教育背景等 。最好是能實地考察學校之後再做決定

1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有很多啊,汽車維修,美容保養,鈑金修復,二手車評估這些專業都非常好

1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新能源、汽車商務、二手車評估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汽車檢測與維修更好就業。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汽修行業裡邊的話,一般選擇電子類的專業比較好,因為比如做鈑金的話可能還是比較髒,比較累的,如果是電子類的,主要是包括一些電腦版的維護等等還是比較輕鬆的吧。

2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at精英教育-汽車運用技術 職業規劃 通過本專業學習,成為保險理賠、汽車製造廠及售後服務企業的技術型高階管理人才。 培養物件 有志於從事汽車行業,高中或同等學歷的應屆、往屆畢業生。 專業課程 工程力學、工程圖學、微機原理及應用、汽車材料、汽車文化、汽車電工電子、機械基礎、汽車市場營銷、汽車維修企業與運輸企業管理、汽車構造、汽車維修、汽車電子控制技術、汽車檢測與診斷技術、汽車噴塗技術、汽車車身修復技術、汽車美容工藝、汽車專業英語、高等數學、英語、大學物理、汽車駕駛等課程。

學      制 2年半 免費學駕駛 合格畢業生全部推薦工作

2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目前汽車行業迅猛發展,汽車保有量已達到近2億。急需大量技術人才,如:汽車維修、汽車保養、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銷售、汽車管理、汽車保險理陪等專業複合型人才。

工資待遇都比較不錯的。

現在學汽修專業好就業嗎

2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已經越來越多的進入了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我們職業的重要性!不過汽車修理本身是乙個技術工作,隨著汽車設計製造的快速發展,汽車修理也在發生著巨大的變革。而且其他車型也在逐漸走向我的生活,這就要求我們要隨著社會的需求不斷的變化,充實我們自己。

我們國家現在極缺技工人才,就數控一項就少60萬。所以我認為學習汽修還是很有前途的,相信自己,不斷充實自己,你一定會成功的!

2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要想進入這一行,我覺得你學的全面好一些!但如果要從這兩方面來選取擇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學汽車維修,你可能會問為什麼?

因為第一、別人都覺得髒和累的事,那做的人就會少,你學成後你的機會就大。

第二、汽車維修學起來比較複雜,如果學會了維修在學汽車美容你就會覺得簡單一些,起碼汽車的構造,工作原因你都懂了。

第三、汽車修理場或4s店售後部,你可以學到先進的管理。汽車美容店老闆一班都是從很小的店慢慢做起來的,沒什麼好的管理。

第四、如果學汽車美容,一班只會讓你從洗車開始,那是一件讓你最終選取擇放棄的工作。

第五、學汽車維修,你可以通過了解汽車的構造慢慢學會怎麼分析汽車是否出過交通事故,這樣你可以轉行做二手車評估師。現在中國新車賣得好,也就意味幾年後,中國的二手車多!

當然汽車維修,是一件要能吃苦,眼明手快,心、眼、手、要有活的事。換句話說,任何一件事要想乾成,一定要堅持!!!!

2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回答是肯定的,目前大陸修車的前景是非常好的.但是因為大家都意識到了這一點,所以學修車的人也很多.依我看來看你學修車的什麼,汽車電路發動機等高階專業的應該是未來的趨勢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

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中國汽車後市場近年來發展潛力驚人,人才缺口達上百萬。每年,汽車企業花高薪聘請懂得現代汽車檢測維修技術的汽修技術人才。正規學校畢業後推薦就業。

2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修目前非常好,因為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只是工作時候感覺有點髒,下班把衣服一換就是乙個帥哥。現在汽修是很來錢的工作!

我身邊就有乙個例項,前兩年乙個農村的胖孩子,女人都沒有,在我家邊上租兩間房子開汽修電路,結果不到三年,女人也找到了,自己又買了門面房修車。雖然我們這只是鎮上,但也要30萬以上吧!

哪怕你以後不自己開店,學好後進汽修廠都是4000以上的薪水!關鍵在於堅持!

有錢就有一切!房子,女孩,車子!

2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汽修行業不同於以往,只是單純的修車,並且工作環境極差,現在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汽車行業也逐漸變的多元化,比如現在新能源,智慧型網聯的誕生,還有一些汽車商務,二手車服務行業的逐漸強大,汽修行業的就業方向也變得多種多樣。隨著汽車保有量的增加,汽車成為必需品, 隨著科技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對於汽車的維修、保養得意識也越來越高,所以,這種經過系統學習的複合型汽車人才更受企業青睞

2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修好就業嗎?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布的《緊缺人才報告》,汽修就業前景分析?

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

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才的巨大缺口,不僅使熟練的汽車維修技師在人才市場上分外「搶手」,還使越來越多教育機構紛紛殺入汽修人才培訓領域,直接推動各種汽修人才培訓的日漸火爆。現在很多人才市場在招聘,但你很難看到有招汽修的。因為汽修行業在人才市場是招不到人的,我們更多的是要去挖人」。

汽車維修空間廣

中國作為全球最大汽車新興市場,新車銷量連續4年全球第一,汽車保有量超過1億輛,預計成熟階段保有量將達到3億輛。汽車服務業因保持較高的利潤率,一直被業界稱為汽車產業鏈上最大的利潤。在汽車服務市場還有很大上公升空間」。

除了較高的利潤、巨大的發展潛力之外,汽車服務業還有乙個優勢,就是市場十分穩定。「經濟好的時候,大家會買新車;經濟不好的時候,大多數人會選擇把舊車修一修,再用一段時間再說」,「只要有車在路上跑,我們就有飯吃,大家就不怕失業」。

28樓:適時試試哈哈

你好,作為過來人我可以說說,希望可以幫到你前途是有的,但是技術要精

1,首先開始學的時候車型盡量要雜

2,證書要同步考起來

3,做師傅了,盡量要修專一車型

4,新能源和電動才是未來。一定要鑽研

5,不要迷信什麼誰的技術好,可以請教,不可蠻目崇拜。

6,一定要持續學習。

2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

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

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

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乙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

願你成功。

3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學汽車美容還是很好的,利潤很大,要求的技術含量不大,但是回報很可觀

學習汽修專業就業前景如何,學習汽修專業將來就業前景怎麼樣?

就業前景說不上太好,但是找工作應該是不難的,如果學的夠深入的話,技術工種還是可以的,但是可延展性不會太大,基本也就圍繞汽車修理方面的工作了,所以看個人怎麼選擇了,如果想走專業技術路線的話,個人覺得還是可以的。現在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售後服務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因此學習汽修還是有很好的就業前景的,選擇好...

學汽修哪個專業更好,更賺錢?學汽修哪個專業最吃香?

你想學短期,就學美容方面的,長點的就電器,機修方面的。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

學汽修,有什麼專業可以選擇?學汽修都有什麼專業?

現在學汽修很不錯的,我國汽車保有量會越來越大,學好一門汽車技術,走遍天涯都不怕!專業的話,初中畢業後的學生可以學習新能源汽車技術工程師 高階車診斷與維修工程師 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 城市軌道交通與汽車商務 汽車檢測與維修等 技能 學歷 長期專業。精修技能的話,可以選擇新能源汽車技術高階技師 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