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現在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最好

2023-06-05 02:05:04 字數 5148 閱讀 1132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例如: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專業等等。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但是你要想好。

其二,是否能通過汽修獲取除金錢之外的其他東西?若是能通過這份工作有所得,能夠駕馭的問題越多,這樣就不愁沒有發展。當然,前提是你充分發揮主觀主觀能動性去學習。

其三,學成汽修後,後面的晉公升和發展的可能性如何?你不可能一輩子是個汽修工,通過自己的努力爭取,或走上專業技師崗,或在自身資金足夠之後你能去自己經營一家店,這是兩個可行的方向,你需要認真評估,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是否能達到這樣的結果。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吧,廚師起步要求低,易學、好懂,上手快。民以食為天,隨著餐飲行業的快速發展,烹飪行業備受美食愛好者的青睞,這個行當有很不錯的發展前景。

3樓:遊山玩水的小寶

您好,下面由我為您解決您的疑慮,希望可以幫助到您。財務金融專業、電子商務專業、民航管理專業、學前教育專業、新**專業、形象設計專業、外國語專業、俄語專業、工商管理專業、高階護理專業。真心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願您天天快樂!

提問。我想問一下衛生檢驗與檢驗技術怎麼樣我家姑娘考的我不知道怎麼樣。

衛生檢驗與檢疫主要研究預防醫學、衛生理化檢驗及生物學檢驗等方面的基本知識和技能,可以進行專公升本。

衛生檢驗與檢疫專業的就業前景還不錯,畢業生可到衛生防疫檢疫部門、環保部門的衛生檢驗技術崗位工作。

提問。專公升本還可以換專業嗎。

統招專公升本只可以報原專業或相似專業,如果是非全日制專公升本可以換專業,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換不同型別專業需要加考相關科目,建議選擇報考專業時選擇自己感興趣的,避免轉專業的煩惱。

提問。對口專業都有哪些?

醫學檢驗 生物製藥工程。

提問。醫學檢驗是什麼呢。

醫學檢驗技術是對病人的血液、體液、分泌物或脫落細胞等標本,進行化驗檢查,以獲得病原、病理變化及臟器功能狀態等資料的技術與技能。

提問。醫學檢驗技術和衛生檢驗與檢驗技術哪個就業前景比較好?

還是醫學檢驗技術和衛生檢驗前景好呢。

醫學檢驗技術就業前景很好,醫學檢驗專業是乙個比較新型的醫學專業,社會非常需要醫學檢驗方面的人才,無論是臨床檢驗還是衛生檢驗都急需這樣的人才呢。

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5樓:廚師小可愛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挺不錯的,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許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不容易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待遇的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且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前景挺不錯的。

6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作為時尚高薪行業,在現在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所以說女孩子學習西點是非常的有前途,首先女孩子學西點,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工作的環境都是非常好的,其次西點很適合女孩子,以後可以獨立創業,做給父母、家人去吃,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品牌知名度比較好的學校學習下,這個未來發展學成之後推薦就業的,不用擔心工作問題,各方面都是有所保障的。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技能加學歷,讓你完美就業。

8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網際網路的前景好,專業多,社會需求大,好找工作,薪資也高。

9樓:

廚師專業就業前景比較好。

10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現在可供你選擇的職業很多。

現在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最好

11樓:專屬暱稱

大學前景好的專業:

一、計算機類,好就業的大學專業主要有:計算機科學技術,軟體工程,物聯網工程,資訊保安,人工智慧,大資料幾個專業。

二、電子資訊類,好就業的大學專業主要有:積體電路,通訊工程,電子資訊工程,電子科學技術,微電子與固體電子,電磁場與微波技術,光電資訊科學與工程專業。

三、鐵道運輸類,好就業的大學專業主要有:交通運輸,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車輛工程軌道交通及訊號控制,鐵道工程,土木工程專業。

四、航空航天類,好就業的大學專業主要有:飛行器設計工程,飛行器動力工程,飛行器製造工程,飛行器質量與可靠性,飛行器環境和生命保障,飛行器控制與資訊工程,無人駕駛航空器系統工程幾個專業。

五、醫學類,好就業的大學專業主要有:臨床醫學,口腔醫學,醫學影像學,麻醉學幾個專業。

六、兵器類,好就業的大學專業。

主要有:**系統與工程,**系統演化過程,彈藥工程與**技術,探測制導與控制工程,資訊對抗幾個專業。

俗話說得好,興趣是學好東西的第一老師,可見乙個人的興趣愛好對於學生學習的重要性。如果你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才能更加主動地去學習,而不是被動的接受。

在學習的過程中,能夠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不斷地去探索知識,渴求知識,並且能夠跟老師形成良好的互動。

自己在課餘時間也能主動的去學習該專業延伸出來的內容,因此對自己的學習效率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選擇乙份自己不太感興趣的專業,那麼學習的積極性也會下降。

目前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

12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中國家家都想買車,路上到處都是私家車。汽車市場決定了人才需求,對應的汽車專業很多類人才都在缺乏,汽車人才緊俏,汽車業用人量增長明顯。汽車業所需各類從業人員數量巨大,科班出身、有工作經驗者成為各用人單位競相爭搶的物件。

而汽車專業畢業生的就業方向有很多,從汽車生產流程中的調研、設計、試驗到銷售環節,汽車專業學生都可以選擇。

一、研發能力強的,可以到各種車輛研究所,汽車、機車車輛、地鐵及輕軌車輛的設計製造企業,參與城市交通系統的規劃、設計、建設、運營和管理等工作。

二、實踐能力強的,可以到各個汽車4s店,汽車金融公司,保險公司,拍賣公司,二手車評估機構,二手車經紀公司等經營性企業,進行銷售、估損、評估、經紀、租賃、拍賣等工作。

汽車專業人才需求趨勢:

題汽車研發人才,缺。

通常要求汽車或相關專業大學本科以上學歷;有紮實的汽車理論基礎,熟悉汽車開發流程和現代化製造工藝;具有若干年相關工作經驗;英語閱讀及口語流利。

汽車設計人才,缺。

目前中國汽車企業正進入大範圍的研發投入期,無論是通用泛亞這樣的合資企業,還是哈飛、長安、奇瑞等國有企業,乃至吉利等民營企業,都迫不及待地進行「自主研發」和「自主設計」,本土汽車設計人才爭奪十分激烈。

13樓:大萬說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乙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以學汽修不愁找不到工作,技術學到位了更不用擔心失業問題。

02 門檻優勢。

汽修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門檻上也具有很大優勢,基本上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學,而且技術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沉澱得越來越精進的。

03 收入優勢。

汽修行業被列為薪資高職業,讓不少人羨慕汽修技師月薪5位數已是常態,且汽車行業晉公升渠道廣持有相應證書的技術,更能拿到**補貼。

04 年齡優勢。

社會上有不少行業,由於行業特性對從業者的年齡有限制吃「青春飯」的行業,揮霍年齡、體力和精力到頭來卻不得不面臨失業問題,而汽修技師做得越久技術越精進、越吃香,更受企業歡迎。

14樓:匿名使用者

1、女生常見的相對適合的專業如下(排序不分先後):電子商務,計算機應用、會計、商務英語、護理、衛校相關,中藥製藥,園林技術、室內設計、市場營銷、文秘、等 文職相關類、 藝術類、教育類等 2、常見的專業也是要適合自己是最好的從興趣入學選。了解每個專業的工作內容具體是幹什麼會有那些就業崗位或有可能從事的相關職業入手去了解。

對應興趣排列排除法做出選擇行行出狀元,熱門專業也是不可能一層不變的。不建議在選專業的同學芒目追求熱門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真實想法來做出選擇。

這個還是需要根據自己的興趣和多方面決定。一般,初中畢業往往會有很多學生選擇去學一些技術、技能,在培養個人興趣的同時,還能掌握一項技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你不存在生存問題就選擇愛好;反之選擇有前景的專業!

我以審慎的態度告訴你:通訊業:需求旺盛,營銷人員比重繼續上公升 今後幾年,通訊業人才需求將主要分布在基礎電信運營企業,新增電信企業和**部門,市場營銷服務人才比重將超過技術人才。

人才構成進一步變化為:經營管理類、通訊技術類和市場營銷類人才需求比例為2∶3∶5.這個比例中經營管理與市場營銷人員比重較之前有所上公升,預示著更多非通訊專業人才將湧入通訊行業。

然後你再看看我們現在這個專業,這個專業目前很熱門,很需要人才,社會大量的需求導致很多人一擁而入,所以計算機現在十分熱門,它的ui設計,現代設計都是很熱門的。

現在學什麼專業好就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好就業的話,主要是網際網路行相關行業 程式設計師 電子商務等 財務類 會計等 語言類 小語種 技術類 電焊 工具機 殯葬 維修技師 廚師等 師範類 進中小學 建築類 土木工程這些 關於專業,說個題外話 沒有所謂好專業,只有最合適的專業。現在人們有個誤區,總以為最賺錢的專業就是好專業。實際上,你硬讓乙...

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目前西餐行來業在國內不斷發來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乙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可以學習室內設計。1 就業機會眾多,選擇餘地大,房地產和建築裝...

現在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現在 汽修 新能源都不錯呀 就業前景挺好的 你可以去相關學校考察考察 畢竟現在汽車已經鋪遍全國了 新能源也慢慢崛起了 學這些相關的專業我覺得挺好的 現在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現在正在進入人人有車人人養車的時代,目前我國汽修行業人才是嚴重緊缺的,所以選擇這個行業發展前景肯定非常好的,只要你選擇個好學校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