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專業好就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2022-01-01 07:56:00 字數 5672 閱讀 3954

1樓:王兄哥哥

好就業的話,主要是網際網路行相關行業(程式設計師、電子商務等)、財務類(會計等)、語言類(小語種)、技術類(電焊、工具機、殯葬、維修技師、廚師等)、師範類(進中小學)、建築類(土木工程這些)。

————————————————

關於專業,說個題外話~

沒有所謂好專業,只有最合適的專業。

現在人們有個誤區,總以為最賺錢的專業就是好專業。實際上,你硬讓乙個不適合做某項工作的人去做,會造成一輩子的苦悶和失落,即使掙錢再多。比如你喜歡形象思維,喜歡社交,討厭辦公室,但迫於從眾心理選擇了程式設計師這一高收入行業,那麼隨著時間推移,你將會非常壓抑,感覺空虛。

所以,我推薦先做乙個職業性格測試,再根據自己優勢和性格,選擇乙個和自己價值觀、性格相匹配的職業,這種無形的積極影響將讓你一輩子過得幸福,當你熱愛一行,那麼薪水什麼的自然不在話下。

所以我的結論是最適合的專業,才是好專業。

2樓:

電子商務能不學就不學,已經爛大街了,護理專業是未來的乙個熱門,中國老齡化時代已經來臨,需求一直很大,再有就是國際商務專業,中國與國際化的接軌越來越深,也需要更多的人才,最後,要找能推薦工作的北京國際經貿研修學院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商務 ,我非常反對他說的 選擇基本上的富豪都是靠電子商務起來的

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哪些專業適合男生?有:1、計算機類專業:

計算機,軟體工程,資訊保安,大資料,回人工智慧類專業。2、電子答資訊,通訊工程,電氣。3、理學類。

4、經濟類專業。5,師範類。6、師範類,7,法學類。

8、建築類專業。

5樓:我家有無花果

1、軟體copy

工程軟體工程最常見的職業就是程式設計師,這個專業非常適合男生,目前在市場上也非常缺這樣的人才,高素質的軟體工程人員對於資訊產業的發展促進效果非常顯著,就業前景以及薪資待遇也都很不錯。

2、電子資訊工程

電子資訊工程目前在我國屬於起步階段的乙個行業,所以說未來發展的前景是非常不錯的,而且相關的職業也非常多,涵蓋了電子系統、研究與開發以及技術管理等等。

3、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這個行業一直都是發展很不錯的,也是最適合男生的專業之一,雖然說比較的辛苦,但如果有了一定的經驗和能力之後,發展前途可以說無限好。

4、車輛工程

車輛工程對於技術型的要求比較高,而且這裡所說的車輛不僅僅侷限於轎車,還涵蓋了輕軌、軍用車、工程車以及機車等等。

5、交通運輸

交通運輸這個專業其實在大學裡面是比較少見的,但是屬於比較有發展前景的行業,屬於擁有一定的技術水平,很適合男生。

6樓:沙寄竹荀茶

2023年,中

bai國汽車產銷量du居世界第一,銷zhi售額達2.8萬億元。2023年,僅汽車用dao品的市場專規模達到4000億元。

屬2023年,中國汽車產銷量分別為1841.89萬和1850.51萬輛。

據統計,目前車市利潤至少有8成來自汽車後期養護、保養,由此帶來了乙個永不凋零的「朝陽市場」——汽修行業。

教育部、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共同評定汽車維修行業為全國四大緊缺人才行業,其聯合釋出的《人才緊缺報告》顯示,2023年,我國汽修人才需求量缺口已達180萬,汽車維修高階技師底薪都在6000元以上,月收入高的能達到1.2萬元-1.5萬元。

巨大的人才缺口讓汽修市場對汽修人才求賢若渴,相比較於其他學校的畢業生,汽修學校的學生卻有著更加廣闊的就業前景。

7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公升職空間大,可以說非常適合學習。

8樓:隨長征宛酉

畢竟現在是復資訊時代了,隨著互制聯網和電子

bai商務的深入發展,對du於軟體工程、網路zhi營銷、遊戲開發、dao**建設、安卓等專業方向的技術人才需求量很大的,就業前景廣闊,行業薪資也高,有興趣可以先去gzjxaccp——com廣州俊星技術學校做個詳細了解哦,他們學校是零基礎教學,畢業還提供就業保障的。

9樓:郗雲德佼詩

現在就業前景比較好的專業有網路傳媒專業

是在**方面的,適合男生。

長沙地區的新華好像開了這門專業

1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個人建議學習it方面的專業,未來是網際網路時代,很多東西和電腦是息息相關的,所以現在學it方面的專業前景很不錯的。男建議學習程式設計方面的,例如:網路工程、軟體開發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現在發展的潮流來說電腦是未來發展的主流,而且電腦帶動的產業也越來越多了,我覺得學電腦還是比較有前途的。

12樓:陳玲玲

其實也沒有固定bai的說什麼專業好哦du。因為zhi即使這個專業在你dao剛進入大學的那版年很吃香,但卻不能

權保證你4年大學畢業以後還照樣吃香吧。其實很多專業都需要人才,只要你按照自己的興趣好好學本專業,相信四年之後你會是社會上需要的人才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學一門技術,這樣才能有乙個好工作。這個社會,沒有技術是不好找工作的,像現在的廚師,就是很熱門的技術。

民以食為天,人不可能不吃飯,所以廚師不會失業,只要技術好,**都有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因為基本上每個公司,工廠都有機器,都需要工人。

河北大學啊!!算好一點的了~

15樓:阮的傳人

目前copy就業形勢來看,就業比較好的專業主要有機械類專業,如數控

、機電一體化、機械裝置管理與維修、模具設計、工業設計、汽車維修等專業;第二是化工類專業如應用化工技術、工業分析與檢驗、油汽儲運等專業;第三是電子電氣類,如電氣自動化、應用電子技術、電子資訊科技等,第四類是建築類如樓宇智慧型化、室內設計、工程造價、裝潢藝術設計等。這些都是陽光專業,第五類財經類,如會計、市場營銷、財務管理等,就業前景相對不錯。

16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來網際網路方向啊!看看自

這幾年網際網路帶來的改變,不止改變了人們的衣食住行,很多傳統行業也被影響,「網際網路+」和「人工智慧」時代, it 行業的需求只會越來越大,未來前景也非常廣闊!軟體開發、人工智慧、網路安全、動漫影視設計師、遊戲人物設計師這幾個專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17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跟上時代發展潮流選擇專業,現在it行業發展迅猛,就業機會多,工作薪資高,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通過短期培訓可以快速實現轉行就業,未來的發展前景也十分可觀。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等,好就業,建議去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

19樓:操璠閩迎夏

土建,,自動化,,等等

20樓:類辭相溫綸

學電腦挺bai好的,現在技術型人才du

在社會上更吃香zhi,dao企業現在很

注重學生的技能水內平容。專業的電腦培訓學校可以去南京新華看看,有些專業都是技術加文憑,學校裝置齊全、師資力量雄厚,採用的都是理實一體教學,真正能夠學到技術。

21樓:粘冰集濱

四川新華的e-boss高階電子商務專業應該比較適合你。

2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考慮學廚師哦,零基礎也能輕鬆學習,掌握紮實技術,畢業可就業,可創業,選擇多,專機會多!

如今,無論是屬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學廚師到我校,名師小班教學,一人一灶實操授課,畢業可推薦星級酒店就業!

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

23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理科男生理性思維和邏輯性比較強,做事嚴謹,適合報考技術類、產業類等專業。理科男生可供選擇的專業特別多,適合的並且能夠勝任的工作也種類也很多,因此還要考慮個人對哪方面有興趣、做自己喜歡的職業往往容易鑽研的更深入。

在理學門類中,數學、物理學、地質學、統計學、地理資訊科學等專業都是比較不錯的,都很適合男生學。理學專業有乙個共同特點,就是注重基礎,大學學的知識主要偏重學科理論,更適合在畢業以後考研或繼續深造,等到研究生階段再細分方向。對於沒想好從事什麼行業的男生來說,選數學專業再考研是比較明智的。

在工學門類中,車輛工程、自動化、通訊工程、土木工程、交通工程、汽車服務工程、建築學、工業設計、電子科學與技術等專業很好,適合男生學。工學類專業是就業率比較高的一類專業,它與理學類專業還是有較大區別的,工學類專業更注重實踐與應用,專業技術含量較高。

2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it網際網路發展前景非常好,這點不容置疑,隨著全面網路化,移動化,互聯化,網際網路市場正處於井噴式發展。

2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26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你可以選擇一門你感興趣的技術,西點是很不錯的選擇,感興趣的話你可以多了解一下,西點學習的門檻低,零基礎都可以學,但是你學好了薪資收入是很可觀的,加上現在市場對西點師的需求越來越大,而且不光是就業,創業的門檻也不高,需內要的資金也少,而且學校容還有開店幫扶,還是很不錯的。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網際網路行業前景是比較不錯的,就業壓力也小些。無論是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環境藝術設計還是影視動都挺適合年輕人學的!就看你對哪方面更感興趣了,如果以後想創業當老闆就可以學電商開**或是學環境藝術開裝飾公司;想做工程師拿高工資就學軟體開發;當今最熱的影視動漫,人才也是十分稀缺的。

29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未來是在現在的基礎上進行的延伸,對於我們想要學一門技術的人來說,選擇一門專業技術來學,還是要立足於當下的慶幸來考慮。就目前的經濟社會構成來看,選擇學計算機技術,不管是就業的工資待遇方面,或者是未來的發展前景方面,都比學其它的技術要好得多。

30樓:

現在一般人都對電腦感興趣,很多專業也不需要文化課基礎,初中畢業就能學,而且以後的工作環境跟待遇方面也挺體面

31樓:快樂萬通車

汽車行業現在很火啊,學個汽車專業還是不錯得。

現在家家戶戶都有汽車代步,對汽車得養護也越來越普遍,而汽車得磕磕碰碰,維修也很普遍。所以汽車後市場服務得技術人員現在很緊缺,學這個出來就業是沒有問題得,薪資待遇還好。可以考慮下。

32樓:小樂彤

學什麼,要看缺什麼。從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it行業,當前it行業發展迅速,it市場的潛力是無窮的,it行業從業者的薪資待遇也就隨之不斷攀公升了。

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現在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最好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例如 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專業等等。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 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

現在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可以學一門技術。技術行業不比讀書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現在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這個要看你要步入哪類學校 還得看你對薪資待遇的要求 還的看...

現在學什麼專業好就業?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例如 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專業等等。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 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