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戰鬥機是什麼,目前世界上最先進最厲害的戰鬥機是?

2022-01-07 04:31:56 字數 1261 閱讀 188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f22,幾乎是無與倫比的。

2樓:鬼龍院薰

如果是最先進的,一定是保密的,那麼我們怎麼可能知道呢?

3樓:匿名使用者

f22 這也叫問題?

目前世界上最先進最厲害的戰鬥機是? 30

4樓:

f22咯。不過問題多多。供氧系統有問題,不能非得太高。

只能在4500公尺以下轉悠。聽說對地搜尋雷達也有限制,只能攻擊地面的固定目標。現在看來,視乎有待觀察。

美國極少數沒參加過實戰的現役飛機。

列裝了,並且能飛起來的,俄羅斯的蘇35跟美國的f18e,應該算是三代戰機裡面最強大的了。法國颱風與歐洲的陣風也名列前茅。當然,中國的殲10與殲11也絕對不比這些戰鬥機差。

而且幾乎整合了這些優秀戰鬥機的所有優點。

個人覺得,最值得期待的最強戰鬥機就要數中國的殲20了。論先進程度,怎麼也要比上世紀80年代開始研究的f22先進吧。氣動布局的優勢就不說了,除了發動機需要進一步加強。

其他方面,我們絕對是最棒的。

說下俄羅斯的t50。猛禽斯基雖說也是五代機。可怎麼也覺得有點拍扁了的f22的感覺。

機身上全是鉚釘,發動機好像兩個戳近機身裡的煙囪。有傳統俄製戰機的粗曠感。我就是懷疑,這架飛機真的能隱身嗎?

他的發動機不會飛著飛著掉下來吧。

5樓:德爾塔風暴

f22沒的說,該戰鬥機的存在就相當於70年代熊貓的存在。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是猛禽f22空優戰鬥機 唯一服役的四代機 集智慧型與科技一身

側衛su30系列 多用途經典的重型戰鬥機 優美強悍的氣動布局 多國認可

戰隼f16系列 最優異的輕型多用途戰鬥機 小巧精湛 實戰的考驗 多國認可

當然還有很多優秀的戰鬥機 但他們不夠經典和大眾化 大家認為好才是真的好!

7樓:地球人

速度效能最好的是蘇-35,戰鬥的嘛應該是美國的f-35。

8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上看是f22.實際上就不知道了。

9樓:水瓶寥若晨星

已知的應該是f-22

現在世界上最先進的戰鬥機是什麼型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上貼錯了,最先進的戰鬥機是f-22

中國目前最先進的戰鬥機是什麼,中國目前最先進的戰鬥機是什麼型號?

一般來說沈飛的殲11b可以作為現役的最先進的戰鬥機的代表,當然要等到太行發動機徹底完成測試,裝機除錯完畢才行。其改進型殲11bs也在緊張進行之中,如果不出意外我國的艦載戰鬥機就會以此型號為藍本進行進一步改進 殲十的腹部進氣道一般不適用於航母艦載機的改裝 至於成飛的殲十可以說是一種帶有濃厚實驗色彩的機...

目前世界上飛得最快的戰鬥機是什麼型號,哪國生產的,時速多少馬

曙光女神 高超音速戰略偵察機 曙光女神 高超音速偵察機 aurora 又名 極光 是美國續sr 71 黑鳥 戰略偵察機之後新一代戰略偵察機。儘管美國官方一再否認該機的存在,但有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該機已存在多年。據現有的資料表明,曙光女神 高超音速偵察機平面是乙個有著75度後掠角的巨大三角形公升力體。...

目前世界上最先進 戰鬥力最強的驅逐艦是哪個

最先進的是美國的阿利伯克iia型宙斯盾飛彈驅逐艦 該艦滿載排水兩超過一萬噸 96垂直發射單元 可以跟蹤很多個來襲目標 目前該級艦最先進的一艘是阿利伯克中的第62艘 ddg 112 公尺切爾墨非號飛彈驅逐艦 這也是世界上目前最先進的一艘的飛彈驅逐艦。2 其次是日本的愛宕級 有人稱為金剛改 飛彈驅逐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