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世界最先進的戰鬥機是哪款戰機

2022-04-07 17:15:48 字數 597 閱讀 492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中國的殲20,美國的f35,俄羅斯的t50。

f-35「閃電ⅱ」(英語:f-35 lightning ii)聯合攻擊戰鬥機是一款由美國洛克希德·馬丁設計及生產的單座單發戰鬥攻擊機,f-35主要用於前線支援、目標轟炸、防空截擊等多種任務,並因此發展出3種主要的衍生版本,包括採用傳統跑道起降的f-35a型,短距離起降/垂直起降機種f-35b型,與作為航空母艦艦載機的f-35c型。

f-35在戰機世代上屬於第五代戰鬥機,具備較高的隱身設計、先進的電子系統以及一定的超音速巡航能力。f-35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單發單座艦載戰鬥機和世界上唯一一種已服役的艦載第五代戰鬥機。

f-35將會成為美國及其同盟國未來最主要的第五代戰鬥機之一。2023年2月9日,f-35在英國皇家空軍中編列服役;2023年6月28日,日本第一架f-35開始生產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f-22戰鬥機

f-22「猛禽」戰鬥機是由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和波音聯合研製的單座雙發高隱身性第五代戰鬥機。f-22是世界上第一種進入服役的第五代戰鬥機。

3樓:大豆逸俠

美國f22,這個完全沒有疑問的。

中國目前最先進的戰鬥機是什麼,中國目前最先進的戰鬥機是什麼型號?

一般來說沈飛的殲11b可以作為現役的最先進的戰鬥機的代表,當然要等到太行發動機徹底完成測試,裝機除錯完畢才行。其改進型殲11bs也在緊張進行之中,如果不出意外我國的艦載戰鬥機就會以此型號為藍本進行進一步改進 殲十的腹部進氣道一般不適用於航母艦載機的改裝 至於成飛的殲十可以說是一種帶有濃厚實驗色彩的機...

現在世界上最先進的戰鬥機是美國的俄羅斯還是歐洲的

最先進的是美國的f22 猛禽 戰鬥機。f 22 猛禽 英語 f 22 raptor 戰鬥機是由美國洛克希德 馬丁和波音聯合研製的單座雙發高隱身性第五代戰鬥機。f 22是世界上第一種進入服役的第五代戰鬥機。f 22於本世紀初期陸續進入美國空軍服役,以取代上一代的主力機種f 15鷹式戰鬥機。洛克希德 馬...

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戰鬥機是什麼,目前世界上最先進最厲害的戰鬥機是?

當然是f22,幾乎是無與倫比的。如果是最先進的,一定是保密的,那麼我們怎麼可能知道呢?f22 這也叫問題?目前世界上最先進最厲害的戰鬥機是?30 f22咯。不過問題多多。供氧系統有問題,不能非得太高。只能在4500公尺以下轉悠。聽說對地搜尋雷達也有限制,只能攻擊地面的固定目標。現在看來,視乎有待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