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世界上最先進的戰鬥機是美國的俄羅斯還是歐洲的

2022-02-09 15:15:40 字數 2808 閱讀 4669

1樓:啟宇看世界

最先進的是美國的f22「猛禽」戰鬥機。

f-22「猛禽」(英語:f-22 raptor)戰鬥機是由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和波音聯合研製的單座雙發高隱身性第五代戰鬥機。f-22是世界上第一種進入服役的第五代戰鬥機。

f-22於本世紀初期陸續進入美國空軍服役,以取代上一代的主力機種f-15鷹式戰鬥機。洛克希德·馬丁為主承包商,負責設計大部分機身、**系統和f-22的最終組裝。計畫合作夥伴波音則提供機翼、後機身、航空電子綜合系統和培訓系統。

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宣稱,猛禽的隱身效能、靈敏性、精確度和態勢感知能力結合,組合其空對空和空對地作戰能力,使得它成為當今世界綜合性能最佳的戰鬥機。

2樓:匿名使用者

f-22. 研製國家:美國

名稱型號:f/a-22(lockheed f-22)「猛禽」戰鬥機研製單位:美國洛克希德公司

造 價:f/a-22單價1.2億美元(不含研製成本)。

3樓:韓赤雪

這個不能絕對的說的,俄羅斯可能更重視機動性,美國注重機載裝置.看看座倉就曉得,美國機全是顯示器,俄羅斯全是儀表

俄羅斯目前公布的最先進戰鬥機和美國公布的最先進戰鬥機分別是什麼。效能各如何

4樓:烤熟的鴨嘴

樓上那位能把颱風排到殲20和f35之前,我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來,舅不扶牆就扶你!

5樓:筆試

最先進的俄羅斯戰鬥機

現在全球最先進的戰鬥機是那國的?

美國和俄羅斯戰鬥機主流對比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牛x,但是中國比美國更牛x,美國打伊拉克戰爭使重型裝備開始力不從心,毛病多多,f15還飛一半就解體了。f22看這挺好,和j10估計不相上下,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俄羅斯的飛機.

目前世界上最先進最厲害的戰鬥機是? 30

7樓:

f22咯。不過問題多多。供氧系統有問題,不能非得太高。

只能在4500公尺以下轉悠。聽說對地搜尋雷達也有限制,只能攻擊地面的固定目標。現在看來,視乎有待觀察。

美國極少數沒參加過實戰的現役飛機。

列裝了,並且能飛起來的,俄羅斯的蘇35跟美國的f18e,應該算是三代戰機裡面最強大的了。法國颱風與歐洲的陣風也名列前茅。當然,中國的殲10與殲11也絕對不比這些戰鬥機差。

而且幾乎整合了這些優秀戰鬥機的所有優點。

個人覺得,最值得期待的最強戰鬥機就要數中國的殲20了。論先進程度,怎麼也要比上世紀80年代開始研究的f22先進吧。氣動布局的優勢就不說了,除了發動機需要進一步加強。

其他方面,我們絕對是最棒的。

說下俄羅斯的t50。猛禽斯基雖說也是五代機。可怎麼也覺得有點拍扁了的f22的感覺。

機身上全是鉚釘,發動機好像兩個戳近機身裡的煙囪。有傳統俄製戰機的粗曠感。我就是懷疑,這架飛機真的能隱身嗎?

他的發動機不會飛著飛著掉下來吧。

8樓:德爾塔風暴

f22沒的說,該戰鬥機的存在就相當於70年代熊貓的存在。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是猛禽f22空優戰鬥機 唯一服役的四代機 集智慧型與科技一身

側衛su30系列 多用途經典的重型戰鬥機 優美強悍的氣動布局 多國認可

戰隼f16系列 最優異的輕型多用途戰鬥機 小巧精湛 實戰的考驗 多國認可

當然還有很多優秀的戰鬥機 但他們不夠經典和大眾化 大家認為好才是真的好!

10樓:地球人

速度效能最好的是蘇-35,戰鬥的嘛應該是美國的f-35。

11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上看是f22.實際上就不知道了。

12樓:水瓶寥若晨星

已知的應該是f-22

世界上最厲害的戰鬥機是什麼

13樓:郭城仉嘉容

f-22是現役最好的戰鬥機。在研究室的殲-20、t-50都不比他差,美國的x-47也很先進。這是戰鬥機。其他飛機比如b-2等也很先進。

14樓:

f22跟其他三代,三代半飛機,如殲十,f15,f16等的差距大於早期噴氣飛機和螺旋槳飛機的差距.

單向不透明啊~~~~老天爺!!!!

....你說誰最厲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中的戰鬥機,還有上海這裡山木日語培訓的乙個廣告,培訓中的戰鬥機最噁心,對我最有殺傷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因為很少有那種一對一的空戰,而且現在經過實戰考驗的戰機很少,如果在書面上對比的話,肯定是f-22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機:f-22 ,f-35 轟炸機:圖-160 ,圖-22(逆火),b-2,b-1b 聯合作戰飛機;颱風, 武裝***;阿帕奇,科曼奇(具有隱身),公尺-24,(彈射座椅,只戰鬥機才有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機:f-22

轟炸機:b-2

聯合作戰飛機:歐洲聯合、f-35

武裝***:黑鷹

19樓:男人

就像中國的象棋一樣,沒有什麼是最厲害的。

20樓:

f-22 蘇30 蘇35等等,它們側重的功能不一樣~~~

世界上最先進的戰鬥機是哪部?

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戰鬥機是什麼,目前世界上最先進最厲害的戰鬥機是?

當然是f22,幾乎是無與倫比的。如果是最先進的,一定是保密的,那麼我們怎麼可能知道呢?f22 這也叫問題?目前世界上最先進最厲害的戰鬥機是?30 f22咯。不過問題多多。供氧系統有問題,不能非得太高。只能在4500公尺以下轉悠。聽說對地搜尋雷達也有限制,只能攻擊地面的固定目標。現在看來,視乎有待觀察...

世界上都有哪些第五代戰鬥機,現在世界上都有哪些戰鬥機是第五代戰機了

tai tfx fx戰鬥機,土耳其tfx戰鬥機是土耳其飛機公司研製的一款五代機。關注su57雙發動機,採用向量發動機,速度為高亞音速,由俄羅斯獨立製造。f22,殲20,f35,t50,目前世界上能稱之為五代機的只有這麼幾架,其他國家的什麼心神,南韓和土耳其的勞什子五代機就別來湊數了,殲20航電和氣動...

當今世界最先進的戰鬥機是哪款戰機

有中國的殲20,美國的f35,俄羅斯的t50。f 35 閃電 英語 f 35 lightning ii 聯合攻擊戰鬥機是一款由美國洛克希德 馬丁設計及生產的單座單發戰鬥攻擊機,f 35主要用於前線支援 目標轟炸 防空截擊等多種任務,並因此發展出3種主要的衍生版本,包括採用傳統跑道起降的f 35a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