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世界上最貴的汽車是什麼?多少錢

2023-02-18 07:45:02 字數 2688 閱讀 5340

1樓:

德國奧迪原廠生產的一款價值3000萬歐元(人民幣億元)的派克峰概念車,據該廠的有關負責人介紹,該車的車身是用鋁製成的,它從0-100公里的速度為5秒鐘,該車具有環保功能,在北美車展上第一次亮相,此次來長參加車展是第二次,而且此車在世界上僅此一輛。

2樓:網友

3月1日,日內瓦車展上展出了一輛由布加迪汽車公司製造的1001馬力、16缸的布加迪·威龍跑車。它的時速可達405公里,售價70萬英鎊,堪稱世界最快最貴汽車。為確保購買布加迪·威龍超級跑車的買主能夠安全地操作這種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汽車,製造商要求購買者在拿到汽車的當天,在賽車道上參加為期一天的訓練。

3樓:我是阿趙

可能是史特勞斯吧!它的消費者是王室和**啊!

世界上什麼汽車最貴?

4樓:呼盼夏淡復

世界上最貴的汽車是梅塞德斯賓士clk/lm,價值萬美元。它的最高時速為320公里/小時,並且可以在秒內把速度由0公升至100公里/小時。

世界上最快最貴的汽車。

英國《太陽報》3月1**道,當天,在日內瓦汽車展上,一輛世界上行駛速度最快、最昂貴的汽車面世。這輛布加迪·威龍(bugattiveyron)超級跑車的功率達1001馬力,是世界上馬力最高的汽車,它的16缸引擎位於車中部,緊*駕駛室,它的排量也達公升。

這輛超級跑車的時速可以達252英里(405公里/時),這個速度比麥拉倫f1賽車(mclarenf1,原先世界上最快的汽車)的速度還要快10英里/時。它的**也是世界之最,貴達70萬英鎊(在中國預計**不低於2000萬人民幣),堪稱車中之王。

但令有世界上最貴的汽車。

「勞斯萊斯」是兩位英國人的名字,一位叫,另一位叫henryroyce。

2023年,他們開始合作生產汽車,並於2023年成功製造出一輛名為「銀魂」(sil-verghost)的四座位開篷房車,此車目前仍然可以行駛,但已經被收藏於「勞斯萊斯」的博物館內。現時的價值為1500萬英鎊,折合約億人民幣,把它視為全世界最貴的汽車,相信沒有人會有異議。

目前世界上最貴的汽車是什麼牌的?賣多少錢啊!

5樓:手機使用者

而現在世界上最貴的車就是勞斯萊斯——銀色幽靈,這輛車產於2023年,是世界上第一輛銀色幽靈,也是目前世界上僅存的一輛銀色幽靈,而且該車到現在乙個零件也沒換,光亮如新,最令人稱奇的是現在它還能"飈",而其標價為4000萬美元。

世界上最貴的車多少錢?是什麼車?

6樓:倒冠一笑

勞斯萊斯,瑪莎拉蒂,林肯,法拉利,保時捷。

7樓:小生活一起過

你們全錯 是馬丁4700萬。

8樓:逮安妮己情

我覺得沒有最貴,只有更貴吧,真有錢的,都是訂做的,根本沒有對外銷售,怎麼用錢衡量?

9樓:受時芳庫甲

沒有最貴,只有更貴。現在乙個阿拉伯的全**打造的車2億8千萬歐元。

世界上最貴的汽車是什麼車,大約要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跑車 億。

阿拉伯一富豪2億8千萬歐元打造出來的世界最強最貴的車,8缸1000馬力,最高時速120公里/基本不上路,因為平均每跑100公里將磨損掉近50克**。

11樓:小兔子禿小子

向你問的這個問題,目前已知的昂貴的車子都是訂製的,沒有大批量生產的,而且國外和國內因為關稅等問題售價也是不一樣的,我所知道的比如勞斯萊斯的加長定製版大約售價是億人民幣。

世界上最貴的10輛汽車都是什麼?

目前全球最昂貴的汽車是什麼牌子的?**是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勞斯萊斯 銀魅,價值一億英鎊(13億億人民幣,因匯率經常都在變化);據它的主人說:「如果把他看成藝術品,它值一億英鎊或許更高,因為世界著名藝術大師的繪畫作品有不少都在一億美元左右,繪畫作品只能看,我的勞斯萊斯不但能看而且能開動;但它絕非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如果把它看成一輛一般的汽車,它可能只值395鎊,可能會還少一點」;

勞斯萊斯 銀幽和德國大眾的派克峰概念車,它們的價值都在億人民幣左右,但銀色幽靈是以英鎊**,派克峰是以歐元**,英鎊在高位時,銀色幽靈價值會超過派克峰達3億多,派克峰屬概念車,價值含量中有極高的炒作成份,億人民幣的價值有很大的誇大成份,但它真的的價值我就不好評說了,仁者見仁,智者風智!

還有,勞斯萊斯 銀雲、銀魂、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伯班克市傑·奧爾伯格設計的世界上最長的汽車價值幾何,能不能和在北京成交天價勞斯萊斯相比呢?;

布加迪威龍,在網上**多種多樣,有兩千萬歐元的,有70萬英鎊(按最近匯率,約值1034萬人民幣,不含關稅),還有**1150萬歐元的,有直接打出來,值億人民幣的,天價,我手頭關於布加迪威龍的**資料比較有限,但憑我這麼多年對世界高中檔車的研究,可以得出結論,布加迪威龍的最高**不會高於180萬美元,或許還要低一些。可以想一下,天下有沒有人會花乙個天價去買一張今年發行的非常好,發行量比較少但絕非孤品的郵票。

13樓:匿名使用者

珍藏的那種車不算 就講量產的車 最貴的應該是 布加迪 這個牌子的 威龍 系列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說法不一 最貴的好像快到2000w rmb了。

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戰鬥機是什麼,目前世界上最先進最厲害的戰鬥機是?

當然是f22,幾乎是無與倫比的。如果是最先進的,一定是保密的,那麼我們怎麼可能知道呢?f22 這也叫問題?目前世界上最先進最厲害的戰鬥機是?30 f22咯。不過問題多多。供氧系統有問題,不能非得太高。只能在4500公尺以下轉悠。聽說對地搜尋雷達也有限制,只能攻擊地面的固定目標。現在看來,視乎有待觀察...

目前世界上最貴最牛的SUV哪個品牌的

騎士掠奪者,在網上搜,那叫乙個大,悍馬一比高度也就二分之一,9l 世爵d12,比卡宴更貴更快。凱博赫 中國名字叫戰盾。凱佰赫斬盾 號稱偽裝的裝甲車。suv 2019各級別最保值車型出爐,最牛x的國產車居然是它!suv 3.0t v6 8at 82.18 q7是奧迪裡最牛suv,但是越野能力真有那麼牛...

目前世界上最貴的打火機要幾多錢,最貴的打火機是多少錢?

我知道有一款zippo 75周年純金全球限量版好像 在10w元rmb左右。聽說都彭有更貴的 最貴打火機多少錢 黎奢侈品公司都彭 s.t.dupon t推出了 79000美元 約合人民幣505,457元 是世界上最貴的打火機。採用18k白金製成,鑲嵌了468顆六十面體的鑽石。沒有最貴,只有更貴。有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