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英文翻譯

2022-01-07 04:31:54 字數 699 閱讀 4167

1樓:adsl信通

調查超市藥店隊伍讓顧客滿意

西湖村,加利福尼亞州,文曼斯和safeway的最高端別超市的客戶滿意度在零售藥店的研究昨天釋出的jd power and associates公司在這裡。首屆全國零售藥房滿意度調查,接受調查的6543消費者誰填補了一項新的處方或加氣在調查前3個月的處方。基於乙個1000分,得分851分,

萊克蘭,佛羅里達州,在超市段排名最高的,在方便接收的高收視率,藥房工作人員,藥物**和資訊,店面布局和設計。文曼斯食品市場,羅切斯特,紐約,與838分,和safeway ,加利福尼亞州普萊森頓,排在第三位在827點段。醫藥專櫃,地球城,密蘇里州,以866點的零售連鎖段和推動客戶滿意度的各種因素中收視率最高的。

woonsocket的cvs /藥房,序號產生器,沃爾格林,伊利諾伊州迪爾菲爾德,隨後以786分並列。目標,明尼阿波利斯,在大型商場中,排名最高得分826分,表演特別好,在服藥的可用性和資訊,並店面布局和設計。沃爾瑪擁有山姆會員店,阿肯色州的本頓維爾,與823 ,和凱瑪特,霍夫曼的遺產,伊利諾伊州與818 ,緊跟在排名的目標。

在郵購市場中, cvs國有caremark公司領導與818分,在用藥方便和可用性接收收視率最高的。 pharmacare管理服務,也擁有cvs /藥房,與813點。

2樓:我愛死土豆了

在知道上查啊!有時間上網輸入這麼多英文單詞,還不如自己試著翻譯呢!

求英文翻譯,求英文翻譯

這是有點出乎意料直接合成的發展設計方法。擾動抑制較少投注。早期的設計方法取樣系統是基於指定z變換所期望的閉環響應特定的騷亂。然而,這種方法對假設的干擾,也不一定就能產生乙個pid控制器。乙個更加光明的做法提出了szita和sanathanan最近。他們指定目標擾動抑制特性從乙個閉環系統傳遞函式的騷亂...

求英文翻譯 求英文翻譯

我太緊張而不能老師的問題i was too nervous and can not to answer theteacher squestions 王子太慚愧而不敢抬頭prince was too ashamed and afraid to rise 我花2 買了一本字典i spent 2 to b...

求英文翻譯,求英文翻譯的解釋。

答 生化危機裡的呀。umbrella corporation 陽傘公司 our business is life itself 我們經營的就是生命 umbrella corporation our business is life itself的意思是 傘公司 根據下面的話,最大的可能就是 降落傘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