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現役的速度最快的戰鬥機的時速是多少

2021-03-04 08:48:32 字數 1530 閱讀 482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請注意,黑鳥已經退役了,而且不是戰鬥機。目前現役的戰鬥機速度最快的是俄羅斯公尺格31,最快速度2.83馬赫

2樓:匿名使用者

高空截擊機公尺格25 中國的可能是殲8

國際上飛行時速最快的戰鬥機是什麼,時速多少

3樓:峽江車上

戰鬥機應該是前蘇聯的公尺格25高空高速截擊殲擊機,它是世界上第一種

速度超過3馬赫的戰鬥機,最大飛行速度達3馬赫(也有超過3.2馬赫的公尺格25),是世界上飛得最快的作戰飛機。

其他非作戰型的有:

美國sr-71「黑鳥」超音速偵察機,此飛機創造紐約飛往倫敦1小時54分56.4的記錄,最高時速可達3.5馬赫3529公里,比子彈飛的還快,飛行高度是珠穆朗瑪峰高度的三倍,體型比波音737還大。

美國「曙光女神」高超音速戰略偵察機,最高時速可以達到6倍音速,飛行高度達到了令人咋舌的3.88萬公尺高空,不過美國**沒有承認,只是有不少人看到過。

美國x-43a極音速飛行實驗機短暫的接近過9.8馬赫(約為7,000英里/小時,或11,200公里/小時)的超高速飛行,飛到離地表超過35公里遠的高空,它的後續機型x-43b將更快。

美國htv-1和htv-2「獵鷹」極超音速技術飛行器,以13,000英里/每小時的速度穿過大氣層,飛行4000英里後消失,能以每小時13,000英里(約合每小時20,000千公尺,約為音速的20倍,即20馬赫)的速度飛行,從紐約飛到洛杉磯僅需12分鐘,是當今世界最快的飛行器。

4樓:龍夜卉首稷

nasa的x-43a研究機在05年11月份創造的m9.6(10809.6公里/小時)的最高飛行速度。

它成為世界上飛行速度最快的、以空氣噴氣發動機為動力裝置的飛機。在x-43之前保持飛行速度紀錄的是美國的sr-71黑鳥偵察機速度為m3.2

2023年創造

其實飛行速度世界紀錄分為許多種,分為絕對速度紀錄和不同距離的閉合航線速度紀錄(例如25公里、100公里、500公里、1000公里)等等。絕對速度指的是飛機瞬時最大速度,閉合航線速度紀錄指的是在閉合航線內的平均速度。在x-43a之前sr-71和mig25都曾經多次重新整理速度紀錄,這和當時的政治環境有關,冷戰時期美國和蘇聯的軍事對抗在這裡也體現出來,經常是美國人剛打破紀錄,蘇聯人幾天以後就再次重新整理,60年代飛行速度紀錄是黑鳥和狐蝠的天下,後來隨著戰鬥機不再追求極限高空高速效能,飛行速度紀錄就一直被保持下來直到x-43a出現

5樓:聖西羅戰士

如果說戰鬥機的話,現在的第三代戰機和***戰機極速都差不多,2.2馬赫左右,如果殲擊機也算上的話,公尺格25是目前最快的,可以飛到3.0馬赫,也就1020m/s左右的速度。

如果所有飛機都算上的話,現在的世界紀錄是美國的高超聲速驗證機x-43a在04年創造的,最高9.8馬赫。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格-25殲擊機

飛彈都追不上

7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最快的戰鬥機是蘇聯的mig25和mig31,最大飛行速度2.8馬赫。

目前世界上飛得最快的戰鬥機是什麼型號,哪國生產的,時速多少馬

曙光女神 高超音速戰略偵察機 曙光女神 高超音速偵察機 aurora 又名 極光 是美國續sr 71 黑鳥 戰略偵察機之後新一代戰略偵察機。儘管美國官方一再否認該機的存在,但有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該機已存在多年。據現有的資料表明,曙光女神 高超音速偵察機平面是乙個有著75度後掠角的巨大三角形公升力體。...

戰鬥機的最快速度是多少,超音速戰鬥機最快速度能達到多少啊

世界戰機速度能有多快,美國3.35馬赫俄羅斯3.2馬赫,中國能達到多少 嚴格定義的戰鬥機最快的是俄羅斯的公尺格25,與公尺格31,速度為2.75馬赫 935m s 主要用於偵察。嚴格定義的戰鬥機最快的是俄羅斯的公尺格25,主要用於偵察,所以空戰戰績據說不佳。軍用飛機中最快的是美國的sr71偵察機,3...

戰鬥機的最快速度是多少?戰鬥機時速最快是多少?

嚴格定義的戰鬥機最快的是俄羅斯的公尺格25,與公尺格31 實際上是mig25的雙座型吧 為馬赫 935m s 主要用於偵察,所以空戰戰績聽說不佳。軍用飛機最快的是美國的sr71偵察機,3馬赫 1020m s 以上,沒有被擊落的紀錄,但是據說偵查效果不好,而且飛行時會漏油。f22是美國第五代戰鬥機,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