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厲害的坦克叫什麼名字,世界上最先進的前十名坦克是什麼型號?我國的坦克排名第幾?

2022-01-04 00:10:52 字數 5482 閱讀 166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德國「豹」2a6坦克

安裝了新的高階指揮與蓋利克斯車輛防護系統和新型被動裝甲系統。另外採用了mb873柴油發動機和已改進的更高階的炮塔裝甲防護,加長炮管長度,使用了新型彈藥,炮身採用了電動控制,並安裝穩定系統,炮塔內裝有新型火控部件,戰鬥效能有了很大提高。

第二名,美國m1a2艾布拉姆斯坦克

m1a2坦克擁有車長獨立的熱像觀察儀,還有它的轉移火力的能力,另裝有車內資訊系統,這是其他坦克所缺少的。事實上就執行車內聯絡方面,m1a2勝過「豹」2坦克是顯然的。它的被動防護在世界上排名第一。

在電子元件使用方面m1a2坦克比「豹」2稍微領先。殺傷力強是「艾布拉姆斯」坦克排名靠前的主要原因,且在海灣戰爭中表現出眾。

第三名,日本90式坦克

目前沒有官方或公司正式的訊息,使90式坦克成了一種神秘的坦克,但它完全是現代化和高尖端的,它看上去很像「豹」2,採用了萊茵金屬公司研製的120mm主炮,新增了一套自動裝彈系統,可乘員三人。另一直傳聞其火控系統具備目標自動跟蹤能力,90式坦克的動力是150hp的三菱柴油機,單位功率世界排名前茅。所有這些說明,90式坦克仍是當今世界最好用的坦克之一。

第四名,法國「勒克萊爾」坦克

採用了德國柴油機,擁有一套先進的電子火控系統和數位化裝置。採用了120mm主炮,有一套自動裝彈系統,另一特點是模快化裝甲系統。

第五名,英國「挑戰者」2坦克

「挑戰者」2重新設計了包括乙個資料匯流排和新型電子部件,火控部件與「勒克萊爾」坦克相同。配備了包括第二代「喬巴姆」復合裝甲,採用了高壓線膛炮,所有彈藥儲存在炮塔座圈下,「挑戰者」坦克聲稱有坦克歷史上最遠距離的殺傷。

第六名,俄羅斯t--80um2坦克

俄羅斯t--80um2坦克的主要**是125mm滑膛炮,火控系統比較先進,炮管可發射反坦克飛彈它具有乙個新裝填系統,射速比早期俄羅斯設計的要高。防護是俄羅斯處於領先的**式和主動防護系統,影響其排名的主要原因是再最近車臣戰爭中,它的可靠性和質量管理欠佳。

第七名,南韓88式坦克

由m1坦克設計師設計的88式坦克被描述成m1的「嬰兒」坦克,最近由於製造商改進,採用了m256型120mm坦克炮而成為世界標準,88式坦克改進的火控部件,相當於甚至於m1坦克,使用柴油發動機。

第八名,俄羅斯t---90坦克

以t-72為基礎的t-90是俄羅斯主戰坦克的最新典範,防護系統有「康特」(konkakat)**反應裝甲,雷射報警裝置,「窗簾」-1紅外對抗系統,以及有效的反紅外制導系統,它的125mm主炮能發射雷射制導飛彈。

第九名,俄羅斯t---72坦克

t-72坦克沿用60年代的設計,低成本是它的優點。

第十名,以色列「梅卡瓦」iii型坦克

中國的99式應該把南韓的88式拉下來。

2樓:蒼景

99a式主戰坦克,最厲害

世界上什麼昆蟲的毒最厲害,世界上最厲害的昆蟲

應該是 蜘蛛呀 某些蜘蛛毒液的毒性比眼鏡王蛇還厲害.世界上最厲害的昆蟲 蟋螽,頭較大。觸角通常極長。前購背板前部不擴寬。前足基節具刺,前足脛節缺聽器。雄性前翅缺發音器。尾須不分節。雌性產卵瓣發達。本科已知約76屬550種。主要分布於新 舊世界的熱帶和 帶區。5場全勝 4場ko 1.活吃避日蛛 2.完...

世界上最厲害的海盜是,世界上最厲害的昆蟲

鄭芝龍 鄭成功的老闆 戰船數百艘 人數十萬以上 西方那些海盜跟鄭芝龍比太慫了 現在的索馬利亞海盜估計是後無來者了 世界上最厲害的昆蟲 蟋螽,頭較大。觸角通常極長。前購背板前部不擴寬。前足基節具刺,前足脛節缺聽器。雄性前翅缺發音器。尾須不分節。雌性產卵瓣發達。本科已知約76屬550種。主要分佈於新 舊...

世界上都有什麼狼,世界上什麼狼最厲害

狼大體抄有以下亞種 從名字基本就bai能看出分布 苔原du 狼 歐洲 北zhi極狼,阿拉伯狼,dao墨西哥狼,班克斯島苔原狼,西伯利亞平原狼,不列顛哥倫比亞狼,俄羅斯狼,裡海狼,馬尼托巴湖狼,新畿內亞歌唱犬,哈德遜灣狼,北落基山狼,拉布拉多狼,義大利狼,中國狼,亞歷山卓群島狼,埃及狼,東部森林狼,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