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隱形戰鬥機,中國最先進的隱形戰機有哪些?

2022-12-24 11:05:04 字數 1537 閱讀 7849

1樓:旋風衝鋒

沈飛設計的殲31戰鬥機,這款戰鬥機的設計跟美國現有的f--35戰機效能差不多。我看好這款戰機。

中國最先進的**戰機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殲20戰機和殲31戰機,殲20戰機已經確定裝備空軍,殲31戰機可能裝備空軍,也可以用於出口。

öð¹úµúò»¿îòþðîõ½¶·»ú

中國最先進的**戰機有哪些?

中國的**飛機

3樓:花樣百出

中國空軍殲10,殲11,殲12,殲13,殲14,殲15,殲16,殲18,殲20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量產的j-16,鑑於2023年開始,國內就有報紙公布,中國造出了電磁黑洞裝置,這是啥,就是可以吸收電磁破的裝置。這個東西,要比等離子隱身靠譜的多,技術現成的,誰能否認不會用在軍事上。

想想即使沒有隱身外形的j-16,開了電磁黑洞裝置,也就成了隱身了,隱身到自己的雷達都不能主動搜尋了。但可以接收訊號啊;這就有好處了,j-20外形與蒙皮隱身, 發現敵人後給j-16發資訊,j-16發射飛彈之後,j-20負責末段引導攻擊。然後j-20也開電磁隱身脫離;要是被圍攻,j-20,j-16這兩貨都開電磁隱身脫離,靠被動接收衛星訊號脫離戰場; 這樣的話,以j-16位圓心,j-20靠自己的高機動,高隱身快速圈敵攻擊,被發現後主動脫離。

總之,這樣組合的話打發很多。

中國的**戰機為什麼發展這麼快

5樓:被坑的可憐人

一方面國內軍費不像過去捉襟見肘,另一方面是同行襯托,歐洲沒有下決心搞,俄羅斯經費不太足。

6樓:網友

因為有錢了 以前經費不足。

現在中國有**戰機嗎

7樓:青青河邊草

有,但是印度和噴子說沒有。

中國**戰機是什麼?

中國有**戰機嗎

8樓:ffj紫竹林

有,擔不是完全隱身,只是部分隱身。中國這樣剛剛具備三代機研發能力的國家,f-15現在的發展改進模式則是值得借鑑的。事實上西方此前就曾猜測殲-10改進型號的進氣道採用了f-35的無附面層隔離設計減少了雷達反射面積。

這意味著,中國在發展殲-10等三代戰機時,已經開始向隱身化邁進。進氣道改成了dsi進氣道,加裝了光電探測儀和截面變成傾斜的雷達整流罩(安裝相控陣雷達的特徵)。dsi進氣道的鼓包可以遮擋住渦扇發動機的葉片,相控陣雷達傾斜的天線陣面有利於減小雷達反射面積。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現在只有兩架原型機,11號進行了18分鐘的試飛。真正列裝可能還要五六年,可能先於t-50裝備中國空軍。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與美國的f22還有差距,前幾天剛首飛,j-20

中國目前最先進的戰鬥機是什麼,中國目前最先進的戰鬥機是什麼型號?

一般來說沈飛的殲11b可以作為現役的最先進的戰鬥機的代表,當然要等到太行發動機徹底完成測試,裝機除錯完畢才行。其改進型殲11bs也在緊張進行之中,如果不出意外我國的艦載戰鬥機就會以此型號為藍本進行進一步改進 殲十的腹部進氣道一般不適用於航母艦載機的改裝 至於成飛的殲十可以說是一種帶有濃厚實驗色彩的機...

中國現役戰鬥機有多少架,中國有多少架戰鬥機

首先告訴你所有人的答案都不會很標準 因為這涉及到 殲5是最早的一代戰機,模仿米格17.當初製造了1000架現已經,現在已經全部退役,但是他被我國可以人員改裝成無人駕駛靶機使用.殲六第一代戰機,模仿米格19.我國當初生產了2300架,現在已經全部退役,退役後的任務和殲5一樣.殲七第二代戰機,模仿米格2...

當今世界最先進的戰鬥機是哪款戰機

有中國的殲20,美國的f35,俄羅斯的t50。f 35 閃電 英語 f 35 lightning ii 聯合攻擊戰鬥機是一款由美國洛克希德 馬丁設計及生產的單座單發戰鬥攻擊機,f 35主要用於前線支援 目標轟炸 防空截擊等多種任務,並因此發展出3種主要的衍生版本,包括採用傳統跑道起降的f 35a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