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真的可以美白嗎,白醋真的可以美白嗎?

2022-01-07 04:31:55 字數 5647 閱讀 5276

1樓:苔綠上階

1.每次洗臉時,放一小盆水,加入少量(約二湯匙)的白醋,倒入水中調勻,撲到臉上,或者乾脆把臉浸入溫水。然後把水倒掉,再開始正常的洗臉程式。

2.白醋能夠減輕皺紋:晚上洗臉後,取1勺醋、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飽,在臉上有皺紋的地方輕輕塗擦,再以手指肚輕輕按摩一下,洗淨即可。這種方法可幫助消除臉部細小的皺紋。

3.白醋柔嫩肌膚:先洗淨臉部和雙手,然後浸入加入食醋的溫水中洗臉和手,5分鐘後換用清水洗淨,長期這樣做,可讓**光潔、細膩,水中加入的醋量宜少,以水不變色為準。

4.白醋祛斑褪斑:用白醋搗入中藥白朮適量調和,密封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臉後,擦試麵部長斑的地方,日久可令雀斑逐漸消除、隱退。

5.白醋驅除倦容:用於盆浴,在溫水中加入1~2湯匙食醋,洗澡後不僅能去除**老化的角質層,而且消除疲勞,煥發精神,面部也顯得很紅潤。

6.白醋還能抑制頭屑:每晚睡覺前,用1∶1的食醋和清水在頭皮屑生長處塗溼,輕輕揉搓發根部,10分鐘以後,用清水洗淨。

這樣做可以抑制頭皮屑過多生成,並可以最終**。用加入食醋的溫水洗髮也有效果。

7.白醋美髮:每次以中性洗髮液洗髮後,再用對入少量食醋的溫水漂洗頭髮,2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慢慢地,頭髮會變得柔軟光澤、烏黑亮麗。

8.白醋嫩膚:把白醋和水按照1:

3的比例配好,可以單獨裝在乙個礦泉水瓶裡。每天早晚洗過臉後,用手掌輕輕將白醋水拍在臉上,一次不用用太多,一點點就行。你感覺整個臉都濕潤了就行。

偶爾還可以用這種水洗洗臉。

白醋美容配方

1.爽膚水:材料:白醋(上海白醋2.20元);鳳凰甘油(3元)

配方一:**粗黑者。 白醋:甘油=2:1混合,常搽**,一日2-3次,能使**濕潤,減少黑色素沉積,乙個月後** 即細膩白嫩,潔淨光滑富有彈性,佈滿美感.

配方二:**乾燥瘙癢者。白醋:甘油4:1混合,趁洗臉或洗澡後毛孔開啟,**未乾時,塗於**上,有很好的效果.

配方三:外婆的**超級保濕秘方。白醋+甘油+一兩黃芪,這個配方很保濕,有一點粘,因此使用後可以不用再塗護膚霜,此配方適合晚上使用.

配方四:妖精的配方。白醋:

甘油:純水=1:2:

4,夏天白醋多點,冬天甘油多點.個人認為假如甘油放太多會很粘,之後假如用了面霜就會粘在一起,因此比較推崇白醋多一點的方法,但是假如覺得醋味太大,那就加些純水吧!

2.嫩膚去痘:

配方一:白醋+純水。白醋:

純水=1:3配好,天天早晚洗過臉後,用手掌輕輕地將白醋拍在臉上,一次不要用太多,一點點就行.你覺得整個臉濕潤就行.

偶然還可以用這種水洗洗臉.堅持乙個星期,就有了效果,**很細嫩,不怎麼長痘痘了,痘痘疤也淡了,**不出油,毛孔也縮小了.

配方二:白醋+黃瓜汁。白醋:黃瓜汁=1:1調好,洗臉後塗於臉上10分鐘後洗去,一日3次,連用半個月以後不發.

配方三:白醋敷臉。天天晚上洗完臉用一點白醋均勻的摸在臉上(避開眼睛四周)等十到十五分鐘,感覺到臉上有一層幹的膜後,用清水洗掉,一次兩次不會出現明顯的效果,但堅持乙個周你就會發現自己的**會變得很細還會發現自己變白了。

2樓:死亡日紀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的,自然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曬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應該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保持心情良好,不要經常發脾氣、鬱悶;

選擇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包括口服和外用的。因為黃褐斑形成原因不是一種,而是多種原因形成的,包括陽光中的紫外線,生活壓力,心理壓力,生活環境,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新陳代謝功能不足等等原因。

不能急於求成,色斑的形成週期一般是幾年或者是幾十年日積月累形成的,所以祛斑也不能操之過急。採用安全 健康的祛斑方式更可靠一些。一般健康的祛斑週期為三個月到五個月不等。

不要亂用化妝品,肌膚代謝功能有限,大量使用化妝品會導致肌膚代謝過慢,也會影響色斑去除。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2023年美國科學家拉斯不達溫及其實驗小組測試表明,白醋可以美白,只是氣味……不太好聞。

4樓:薰衣草_百科

白醋還是傷**的,用時請謹慎,美白效果是不怎麼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親身經歷,有美白的效果,而且還能抗感冒;當然用的時候不是直接抹臉上,而是用幾亳公升,兌小半盆溫水,用蒸氣蒸一下,然後潑臉上幾次,最後再用洗面奶洗一洗,就可以把味道遮住.

6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有時心理作用

7樓:洋赫旁珺

我在想,會不會是醋酸把外面那層**給融了,所以長出新**,所以**就白了~?

8樓:守忠碧鸞

注意事項篇

1、牢記

abcs

:國外的**專家提出了美白保濕保養的基本準則即「

abcs」,a

即遠離陽光,

b即塗美白保濕防曬產品,

c指戴帽,撐傘遮陽光,

s是請告訴大家。

2、深入基底:有效美白保濕的關鍵在於美白保濕營養成分要能夠讓**吸收並滲透到肌膚基底層,並在滲透的過程中逐步釋放有效成分,讓美白保濕養分全面發揮作用。否則美白保濕的功效就近乎於零。

3、沒有速效美白保濕品:專業人士強調不要懷疑美白保濕產品的功效,尤其是在用了不到兩個月的時候。真正能看出效果的美白保濕保養一般需要持續45-60天,為求肌膚白嫩,這是一段絕對值得投資且尚不算長的等待時間。

4、健康、潔淨、明亮是肌膚美白保濕的最高境界:越來越多的美容專家提出警告,我們追求的不是蒼白而是美白保濕的最佳境界,

牛爾官網

不能脫離實際地想讓自己的黃**變成歐洲人的白皙膚色。記住,美白保濕的標準應該是健康、潔淨、明亮的膚色。

5、美白保濕+防曬,才是真正的美白保濕:美白保濕是乙個深層匯入的過程,防曬則是對肌膚表層加以保護。如果一款產品既要美白保濕又要防曬,取各自的最大功效不可能同時發揮好。

先塗美白保濕品,再塗防曬品,才是美白保濕肌膚的基礎。

6、25歲後的肌膚再不會自動恢復白皙:在25歲之前因適應性色素沉澱而產生的變黑及斑點,一般都具有可逆性,即還可以自己慢慢變回來。一旦過了25歲,肌膚狀況便開始走下坡路,一些斑點失去了自動的可逆迴轉,這時就需要美白保濕產品的保養,來幫助肌膚恢復原有的白皙。

9樓:毓誠戴書

嗯,可以的,醋內的醋酸具有消毒殺菌功能,能起到對**的消炎作用,不過一定要稀釋白醋,不然很刺激**的.

10樓:善程閻建弼

應該可以,但是要注意用量,要不然會使**受傷,可以在洗臉的時候加一點點在水裡,

白醋真的可以美白嗎

11樓:吳興悅音

醋水洗臉可以增加**細胞的水分和營養,恢復**的光澤和彈性,可以軟化角質層和美白.還有殺菌。不過不要直接用,每天洗練滴上7-10滴就可以,你**沒光澤就多吃點水果哦吧,用化妝品只起到暫時的作用。

買一瓶白醋,每次洗臉時,放一小盆水,到上一鮮橙多蓋那麼多的醋,倒入水中調勻,撲到臉上,或者乾脆把臉浸入好了溫水,涼水都可。然後把水倒掉,再開始正常的洗臉程式,用洗面奶。

用白醋洗臉的好處:可以軟化角質層和美白.還有殺菌.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2樓:踏清眠

可以的。

白醋洗臉如果是白醋比例很高的話,洗完臉之後就能變白,不過高濃度的醋酸對**有刺激,而且不能每天都用白醋洗臉,白醋洗臉的美白效果不能持久。

白醋濃度較低28天以後見效

如果是濃度較低的白醋用來洗臉,且與防曬結合的話,28天之後會有一些變白的效果(臉部細胞的更新換代週期為28天)。不過這是因為防曬工作做得完備而使新的黑色素沉積減少的效果,很大程度上老看,都不是白醋洗臉的功勞。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可以。

用白醋加甘油加水稀釋後搽臉,,又白又嫩。

14樓:

白醋真的可以美白嗎?**美白需要注意些什麼

15樓:宗卓卜冷雁

純天然釀造的醋,可以軟化**的角質,其他效果因人而異.建議可以在每天早晚洗臉時,放幾滴醋在水裡,攪拌均勻再洗臉,不過,醋對**有一定的刺激性,而且對每個人的作用也是不一樣的,建議使用一段時間,觀察變化,出現不適,立即停止使用。平常要保持**的滋潤度,適當保濕,注意防曬

16樓:辛鴻德惲音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9:

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17樓:逯涵

白醋洗臉真的可以美白。

白醋洗臉的正確方法:

1、注意使用白醋的量

白醋洗臉,每次只需要一小勺即可,不需要放很多白醋進去,這樣會對**產生刺激性,造成**越來越薄,容易增長細紋,變乾燥。

**需要乙個適應過程,因此,白醋的量最好是少放一點,喝湯的小勺子放一勺子就可以了。

2、注意洗面奶的種類

白醋洗臉,可以使用帶有保濕功效的洗面奶,這樣洗完臉,臉上還是水潤的,不容易乾燥,不要使用含有大量水楊酸的洗面奶,容易將**洗壞。

洗面奶最好根據**型別來選擇,油性**可以選擇摩絲洗面奶,也就是能夠擠壓出泡沫的那種,中乾性,可以選擇低泡洗面奶。

3、注意洗臉的頻率

白醋洗臉,不需要一天2次地洗,這樣過於勤快,不利於臉部油脂發揮正常的協調作用,至多一天洗練一次,最好放在臨睡前。

一天最多洗2次臉就可以了,不需要過於勤快地去洗臉,這樣會破會**的角質層,造成早衰。

4、注意洗臉的水溫

白醋洗臉,水溫也需要控制好了,白醋本身就是帶有一定活性的液體,過高的水溫會殺滅醋酸中的活性因子,所以只需要使用溫水即可。

水溫是洗臉時值得注意的乙個重要因素,水溫不要過低也不要過高,大概三四十度就可以了,過高殺滅了醋酸的活性,過低則無法完全清除臉部髒汙。

5、注意後續的保養

白醋洗臉,洗好臉之後,就可以按照正常的程式做護膚和保養了,可以選擇保水性好一點的護膚品,並且記得洗完臉後,趁著臉上還有點濕度就開始做護膚,不要等臉乾透了再保養。

按照正常的護膚步驟塗保養品就可以了,這個是根據你自己的保養習慣來自己決定的,一般就是這個套路了。

6、注意間隔的時間

使用白醋洗臉半個月後,要暫停5天,讓**可以恢復到正常的狀態,**和毛孔以及角質層能夠自然生長一階段。

這麼做主要是為了保證臉部的**不對白醋產生依賴性,並且可以更好地與外界環境作用,不會產生皮炎。

用白醋水鹽洗臉真的可以美白嗎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 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一般是乙個月見效的,依照你的膚質而定 願你的 白嫩漂亮起來!呵呵 物理角度來看,人的 含鹼叫多,酸性物質可以中和,但是...

黃瓜汁白醋洗臉真的能美白嗎,白醋和黃瓜汁洗臉,有什麼作用?

黃瓜具有很好的美白補水的作用,白醋洗臉也具有很好美白 殺菌 去死皮的作用。所以用黃瓜汁加白醋一起來美容,的確非常好。注意事項 面部肌膚是非常脆弱的,所以白醋的量一定要少,避免刺激 還有就是記得洗臉。白醋有一定的刺激性,敏感性肌膚是要慎用的。不知道,沒有試用過 本人比較愛惜自己的臉 所以一些傳說的美白...

白醋洗衣服真的可以變白嗎,白醋洗衣服可以變白嗎

洗衣服時往清水裡滴幾滴醋 醋精更好 然後漂洗兩遍,即可除去汗漬味。因為汗水中除含有大量的水分和少量的鹽分外,還含有蛋白質 尿素及其它有機物質。鹽分 尿素都溶於水,只需用清水漂洗,即可清除。而蛋白質在常溫下能以膠體的形態溶於水,一旦受熱,就會凝固,不易溶解於水,在衣服纖維上的蛋白質受日光照射或空氣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