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目前最先進的戰鬥機是什麼,中國目前最先進的戰鬥機是什麼型號?

2022-01-17 02:59:59 字數 5523 閱讀 93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沈飛的殲11b可以作為現役的最先進的戰鬥機的代表,當然要等到太行發動機徹底完成測試,裝機除錯完畢才行。其改進型殲11bs也在緊張進行之中,如果不出意外我國的艦載戰鬥機就會以此型號為藍本進行進一步改進(殲十的腹部進氣道一般不適用於航母艦載機的改裝)。

至於成飛的殲十可以說是一種帶有濃厚實驗色彩的機型,誠然它是我國大部分依靠自己的力量完成研製的,但從其腹部的6根加強筋和不太穩定的電傳操控系統來看其改進的路還很長。

從珠海航展沈飛的前掠翼四代機模型可以看出沈飛希望借助自己在空氣動力學的深厚根基(沈飛與前蘇聯茹科夫斯基流體動力研究院關係密切)來開發新一代的戰鬥機平台--殲14。

而成飛則採取小步快跑的方式,一方面積極改進殲十,兩一方面注重運用自己在鴨翼傳動的經驗來研製自己的下一代戰鬥機平台--殲xx。

2樓:釋然爾

樓主 ,上面答的五花八門,我就較簡單的回答吧:

戰鬥機有多種:殲擊機,反潛機,強擊機,轟炸機.通常說的戰鬥機一般是殲擊機,不過現在這些的區分很模糊,戰鬥機都按多功能化發展的。

中國擁有的最好的戰鬥機是應該 蘇-30mkk ,是從俄羅斯引進的,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第三代戰鬥機.

殲10 是國產最好的多用途戰鬥機,也是第三代戰鬥機,但目前,公認的是蘇-30mkk比殲10具有效能(載重量、作戰半徑等)、使用經驗、可靠性等優勢.但作為中國人,我要說這只是紙上談兵,沒有經過真正的戰鬥較量,所以不能說得很絕對!!殲10有殲10的優勢,如電子裝置較新等.

理論上講,蘇-30mkk較好。

另外,目前中國較好或者說較有名氣的戰鬥機有: 蘇-27sk(也是引進俄羅斯的,在國產化的蘇-27sk被稱為「殲11」,後來發展出了蘇-30mkk)、轟6、梟龍(和巴基斯坦聯合研製的)、飛豹(殲轟7)、武直9、殲8-2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j11b了,雖然目前還有點小問題,還沒有真正形成戰鬥力。j11b在su27的基礎上經過了不少改進。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公開的最先進的是殲11-b,是引進蘇27後重新設計製造的國產機型,保留原蘇27的機身氣動外形。

已研製成功尚未公開的就不知道了,但是肯定有,誰也不會傻到把自己的底牌亮給全世界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說純國產的,那就是殲8iih

按靈活度、機動性來說最先進的是殲10a,

按雷達半徑、只會功能來說是殲11b(bs)但是殲10a,殲11b(bs)受俄羅斯的發動機制約(al-31f),甚至航電(雷達)也受制約。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已經有殲14了,殲14是最強的。(詳見殲14的資訊)

7樓:龜龜

是殲31,已經試飛了,估計不會被軍方大量使用,多用於出口中東。

8樓:清新者

殲13-殲15為正在選的型號 殲14最有可能勝出並裝備,據小道訊息,殲14已試飛成功.成為最先進的國產戰機

蘇30sk(殲11b)為引進的最先進戰機

殲10為國產正服役的最先進戰機

9樓:匿名使用者

j11b,這個比j10強,怎麼說蘇27的基礎還是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殲十是目前國產最先進的飛機

殲十是各國最先進的技術合成製作的

只不過是維修起來很費勁

11樓:一包紮

中國已經購買了30架蘇30了,按理說,蘇30才是中國最先進的飛機。

殲十就是一垃圾,拿出來糊弄誰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開的來說應該是殲10

至於殲11b的話

網上傳說是真的話應該是它沒錯了

13樓:黴兲

從我國有自主智財權的戰鬥機是最新的殲10,外引從俄羅斯引進的蘇-27生產線,只不過殲11是國內的代號,而且裝備不多,只有幾個航空兵團,殲10是空軍在2023年提出的需要採購一種低空格鬥效能出眾的空戰殲擊機以替換老舊的殲-6飛機,再當年的8.25會議上,正式確定由112廠生產殲11,不過後來提出的殲10方案較為成熟,由611所研製.殲10有殲9方案上的雙25基礎上結合翼身融合技術,最後製造出該機.

該機為腹部進氣道,鴨式布局機翼,單座單發能在不同高度進行空戰.

14樓:愛橙衣軍團

殲10蘇-27蘇30(俄羅斯進口的)

15樓:從小就是憤青

要說戰鬥機只能說j10了,我們有自己的發動機(太行)可惜效能不穩定還需要改進。

蘇式的su27也許能叫戰鬥機,但j10應該要比su27好。

su30和su33都是戰鬥攻擊機~~

j11b的發動機還給毛子掐著,j11b就是毛子給我們重要零件我們再生產一些其它零件組裝出來的。

16樓:怎麼沒那個

最近進口的幾十架su-35。

17樓:水星裝

殲十,還有俄羅斯進囗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f27,買的俄羅斯的。

中國目前最先進的戰鬥機是什麼型號?

19樓:竺玉蘭樊溪

蘇-30mk2基本資料

發動機型號:2

×al-31f

起飛推力:2

×12500公斤

機長:21.9公尺

翼展:14.7公尺

機高:6.4公尺

最大起飛重量:最大34500公斤

/極限38000公斤

最大內部燃料箱容量:9720公斤

最大載荷:8000公斤

最大速度:2100公里

/小時(高空);1400公里

/小時(海面)

最大馬赫數:2

實用公升限:17300公尺

最大過載:9

航程:3000公里(無空中加油);5600公里(一次空中加油)正常起飛重量滑行:550公尺

帶減速傘降落滑行:750公尺

20樓:劍名箕湛芳

樓主,上面答的五花八門,我就較簡單的回答吧:

戰鬥機有多種:殲擊機,反潛機,強擊機,轟炸機.通常說的戰鬥機一般是殲擊機,不過現在這些的區分很模糊,戰鬥機都按多功能化發展的。

中國擁有的最好的戰鬥機是應該

蘇-30mkk

,是從俄羅斯引進的,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第三代戰鬥機.

殲10是國產最好的多用途戰鬥機,也是第三代戰鬥機,但目前,公認的是蘇-30mkk比殲10具有效能(載重量、作戰半徑等)、使用經驗、可靠性等優勢.但作為中國人,我要說這只是紙上談兵,沒有經過真正的戰鬥較量,所以不能說得很絕對!!殲10有殲10的優勢,如電子裝置較新等.

理論上講,蘇-30mkk較好。

另外,目前中國較好或者說較有名氣的戰鬥機有:

蘇-27sk(也是引進俄羅斯的,在國產化的蘇-27sk被稱為「殲11」,後來發展出了蘇-30mkk)、轟6、梟龍(和巴基斯坦聯合研製的)、飛豹(殲轟7)、武直9、殲8-2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空軍跟美國空軍一樣,戰機為高低搭配的結構:

其中:一線為:蘇30-mkk(國產型號

為殲11) 、蘇27、殲10

二線為:殲-8ii、梟龍、殲7系列、

海軍航空兵主要配備:飛豹,強5,及蘇30。

和f22比整整相差一代,在隱身能力、超音速續航能力、多目標打擊能力等等方面還是有差距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空軍目前最先進的戰鬥機是進口俄羅斯的su-30和自製的殲-10,都屬於三代戰機水平,可以與美國的f-16和f-15相抗衡,並且在飛行員素質相等的情況下,中國戰機的飛行效能更優越.但是現在美國空軍已經裝備了標準的四代戰機f-22,與三代戰機相比,f-22具有隱身能力,並且擁有超視距攻擊能力,超音速巡航能力,完全符合美國空軍"先敵發現 先敵攻擊 先敵撤離"的新世紀空戰理念,在加上配備先進的空空飛彈,真正實現了發射後不管.與此同時,美軍還在去年研製了更新的f-35"閃電"戰機,同樣具備f-22的能力,並且造價較f-22低,有望在以後大量裝備美國空軍和美國海軍.

總體來說,中國現在的戰鬥機水平,大致處在美國上世紀九十年代水平,雖然中國的戰鬥機水平發展很快,但是中美雙方的差距是客觀存在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先進戰鬥機:殲-11a(可能發展出了殲-11b)

最先進轟炸機:轟-6(可能正在研製轟-8)

中國最先進的戰鬥機是什麼型號?

24樓:司馬飛蘭百琦

如果說中國自製的,那麼殲10是中國目前最先進的戰機,屬於三代半戰機.如果說中國購買的,那麼蘇30是最先進的.

25樓:機朝歸碩

中國自製的殲10是中國目前最先進的戰機,屬於三代半戰機.中國購買的,那麼蘇30是最先進的

26樓:宋瓊詩巢甫

中國現役最好的重型戰鬥機是蘇30mkk,最好的輕型戰機是殲十,最有可能超越蘇30mkk的是引進後改裝的蘇27,編號殲11

27樓:寶元駒暨精

什麼啊?中國國產最先進的現在已經是殲-11了。殲-11是仿造俄羅斯su-27殲擊機,但是效能上比su-27還好。現在已經研發完成,只是還沒有列裝而已。

28樓:洪學文讓昌

三代戰機殲10,效能接近或超過美國f16,另外殲11b,新飛豹,不過美國的f22,f34已經是四代機了

29樓:天下將令

中國最先進戰鬥機排行榜, 除殲20外還有哪些

30樓:爽朗的莫失mo忘

發動機還沒研究明白呢,就是2000塊錢的水平,中國真是內憂外患啊

中國現在最先進的戰鬥機型號是什麼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殲-11b 重型殲擊機

殲-10 中型殲擊機

超-7 就是梟龍 輕型殲擊機

這是三個檔次的最先進 屬於高低搭配

32樓:

老大你要問裝備的 那是su30

要問自主智財權的

j-10勉勉強強 前蘇聯的發動機技術……

33樓:不想虛偽做自己

是;1.殲-11空中優勢戰鬥機

2.殲-10中高空殲擊機

3.殲-8iic/d高空截擊機

4.fbc-1「飛豹」戰鬥轟炸機

5.殲-8中高空截擊機

6.fc-1「梟龍」殲擊機

7.殲-7g殲擊機

8.殲-7原型殲擊機(公尺格-21)

9.殲-6殲擊機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殲十輕型戰機,和重型殲十一b戰機,和用於出口的fc-1嘯龍戰機,和殲轟七a戰鬥轟炸機,和轟六丁,轟炸機,和殲七mg國土防空戰機,和殲八3mk高空高速戰機,等等!

35樓:奧奧奧利奧

四代機j-20,可與美國的f22、俄羅斯的t50競爭

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戰鬥機是什麼,目前世界上最先進最厲害的戰鬥機是?

當然是f22,幾乎是無與倫比的。如果是最先進的,一定是保密的,那麼我們怎麼可能知道呢?f22 這也叫問題?目前世界上最先進最厲害的戰鬥機是?30 f22咯。不過問題多多。供氧系統有問題,不能非得太高。只能在4500公尺以下轉悠。聽說對地搜尋雷達也有限制,只能攻擊地面的固定目標。現在看來,視乎有待觀察...

中國隱形戰鬥機,中國最先進的隱形戰機有哪些?

沈飛設計的殲31戰鬥機,這款戰鬥機的設計跟美國現有的f 35戰機效能差不多。我看好這款戰機。中國最先進的 戰機有哪些?殲20戰機和殲31戰機,殲20戰機已經確定裝備空軍,殲31戰機可能裝備空軍,也可以用於出口。中國最先進的 戰機有哪些?中國的 飛機 中國空軍殲10,殲11,殲12,殲13,殲14,殲...

現在最先進的潛艇是什麼,中國目前最先進的潛艇全介紹

攻擊型核潛艇 美國的 海狼 俄羅斯的 鯊魚 英國的 機敏 戰略核潛艇 美國的 俄亥俄 俄羅斯的 北風之神 颱風 常規潛艇 日本的aip 蒼龍 法國的 鮋魚 但是最暢銷的應該是 基洛級 2.中國最先進的是什麼?3.他們的靜音效果是多少分貝?航速多塊?世界上最先進的攻擊型核潛艇是美國的海狼級,戰略核潛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