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先進的潛艇是什麼,中國目前最先進的潛艇全介紹

2022-12-23 11:45:04 字數 1612 閱讀 5095

1樓:網友

攻擊型核潛艇:美國的「海狼」、俄羅斯的「鯊魚」、英國的「機敏」

戰略核潛艇:美國的「俄亥俄」、俄羅斯的「北風之神」、「颱風」

常規潛艇:日本的aip"蒼龍"、法國的「鮋魚」(但是最暢銷的應該是「基洛級」)

2樓:匿名使用者

2.中國最先進的是什麼? 3.他們的靜音效果是多少分貝?航速多塊? 世界上最先進的攻擊型核潛艇是美國的海狼級,戰略核潛艇是俄亥俄級。中國的最先進。

3樓:網友

按你說的 應該是美國的加利福尼亞 海狼改造的 俄羅斯 北風之神稍差點。

中國目前最先進的潛艇全介紹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海軍現役核潛艇分為攻擊型潛艇和彈道飛彈核潛艇。攻擊型核潛艇為漢級(091),夏級彈道飛彈核潛艇(092)一直是中國唯一的一艘彈道飛彈核潛艇。中國的水下核打擊能力一直很弱,夏級的象徵意義遠大於它的實際存在價值和戰鬥力。

因此,我國制定了新的核潛艇發展計畫,命名為093(攻擊型核潛艇)和094(彈道飛彈核潛艇),據說兩型潛艇已設計製造完成,並已交付海軍使用。 中國海軍目前有5艘091型漢級攻擊核潛艇和1或3艘092型夏級飛彈核潛艇。 中國海軍裝備的首種攻擊核潛艇代號091型,西方稱其為漢級攻擊核潛艇,迄今裝備有5艘,編號為401,402,403,404,和405。

2023年代之前,這5艘攻擊核潛艇均部署在北海艦隊,2023年代之後有2艘轉移部署到南海艦隊,以加強對南和台灣的海上作戰力量。 漢級核潛艇在某些方面相當突破,如採用水滴型艇體是國際先進技術,有相當的難度。以後試航顯示,採用水滴型艇體的漢級潛艇,操縱效能優良,水下航速遠比常規線型要快。

水面最高航速12節,水下最高航速25節,最大潛深300公尺。 夏級飛彈核潛艇水面最大航速16節,水下22節,最大潛深300公尺,艇員140人。裝有12枚巨浪一型潛射彈道飛彈,它是中國第一種固體地對地戰略彈道飛彈,採用兩級固體燃料火箭發動機,攜帶乙個30萬噸當量核彈頭,最大射程約2,000公里。

潛艇的自衛**為深水反潛魚雷。

現在在世界上最先進的核潛艇是哪國的?

5樓:科學知識點

俄羅斯最先進核潛艇應該是亞森級核潛艇,它擁有這個國家所有核潛艇的優勢,它的外殼設計是流線型的,流體能力比美國最先進的核潛艇好。因此,亞森級核潛艇的水下速度比美軍最先進的核潛艇更厲害。

中國最先進的潛艇是什麼潛艇

6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正在試驗的無軸推進的比較先進,更先進的應該軍事涉密的。

世界上最先進攻擊型核潛艇是哪個國家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美國的,美國當之無愧走在最前端。

美國的海狼級和維吉尼亞級都是王者。

尤其是海狼級,是冷戰時期,不惜一切代價打造的,即便在20節航速下,噪音也非常低,和洛杉磯10節航速是的噪音差不多。

維吉尼亞級則是現代多用途和網路戰思想的體現至於毛子的亞森級,初始設計還是蘇聯時代的,還是雙層殼體,不如老美,毛子的吹噓,只能說,呵呵。

8樓:簡單壹點

目前來說只有俄羅斯和美國,

中國目前最先進的潛艇全介紹,中國最先進的核潛艇是什麼?

中國海軍現役核潛艇分為攻擊型潛艇和彈道導彈核潛艇。攻擊型核潛艇為漢級 091 夏級彈道導彈核潛艇 092 一直是中國唯一的一艘彈道導彈核潛艇。中國的水下核打擊能力一直很弱,夏級的象徵意義遠大於它的實際存在價值和戰鬥力。因此,我國制定了新的核潛艇發展計劃,命名為093 攻擊型核潛艇 和094 彈道導彈...

中國目前最先進的戰鬥機是什麼,中國目前最先進的戰鬥機是什麼型號?

一般來說沈飛的殲11b可以作為現役的最先進的戰鬥機的代表,當然要等到太行發動機徹底完成測試,裝機除錯完畢才行。其改進型殲11bs也在緊張進行之中,如果不出意外我國的艦載戰鬥機就會以此型號為藍本進行進一步改進 殲十的腹部進氣道一般不適用於航母艦載機的改裝 至於成飛的殲十可以說是一種帶有濃厚實驗色彩的機...

近期美國參觀的中國潛艇好像不是最先進的

有幾個因素。首先當然是中國不會把自己最先進的東西讓他看。其實,美國人不傻,他要了解的是中國當前最成熟 最可靠 最具頑強戰鬥力的裝備,也就是當前構成中國強大作戰能力基石的裝備。美 人很現實,他對過去式和未來式不感興趣。所以,他去看了中國宋ii級和054a,空軍看的是j11,陸軍看的是99坦克。不僅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