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證明丟了怎麼辦怎麼補辦,出生證明丟了應該怎麼補辦,需要到哪裡去辦

2022-01-06 00:32:52 字數 5230 閱讀 7258

1樓:晴天便好

孩子的出生證明是非常重要的,就像我們成年人的身份證一樣,是寶寶具有合法性的乙個重要的標誌,所以一旦遺失,我們就需要及時的給他們補辦。那麼,怎麼補辦呢?

1、父母帶上相關的證件(包括父母的戶口簿,結婚證明,身份證等)去寶寶出生的那個醫院開具出生證明,現在醫學對於這些資料都是比較看重的,所以每個寶寶在出生以後都會在醫院留有存根。大家不用擔心找不到的問題!

2、在開好出生證明以後,父母還需要去當地的婦幼保健所領取出生醫學證明補發申請表,然後根據**上面的要求進行填寫,在填寫完畢以後,將父母的相關證件的影印件(身份證,戶口簿,婚姻證明等)和**一起。

2樓:單調

出生證明丟了的話,應該可以在他孩子所出生的醫院應該是有這個電子檔案的,通過他們的這個電子檔案應該是可以補辦的吧。

3樓:已有十二載

出生證明丟了,可能就辦不了了,因為我們這邊的醫院就是這樣說的,說出生證明只有乙份,你盡量要保管好,到時候辦戶口的時候要用,如果沒有的話,你看能不能找找關係在醫院裡面重新列印乙份。

4樓:佔瑩華

如果出生證明丟了的話不知道你能否記如果出生證明丟了的話,不知道你能否記住,原來的醫院如果可以的。話可以拿著這個出生證明的身份證到醫院裡去辦理,他們有一些檔案可以查詢,可以給你補辦一張。

5樓:繁星點點

出生證明丟了,這個想要補辦的話,這個需要到出生的醫院,憑藉父母的相關資料才能補辦的。

6樓:夏天的小紅花

出生證明丟了,可以去出生的醫院補一張出生證明,但不是原件,只能證明你出生的情況,

7樓:溜達遛彎

出生證明丟了,可以去當地衛健委申請補辦,需要提交各種材料才可以辦理,還需要去做一些鑑定。

8樓:養安彤

如果孩子的出生證明丟的話,可以到當地的孩子出生的醫院那裡面就可以補辦的,那裡面是有檔案存底的。

9樓:拾秒致

出生證明丟了,可以拿著身份證到你出生的醫院,請檔案室幫你查詢,然後開具證明進行補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證明丟了怎麼辦?應該知道她出生的醫院去做乙個證明補辦,因為醫院裡有孩子出生的檔案,有她的一病例案,所以,通過出生醫院再開乙個證明就可以,因為醫院應該有這個義務給你做這個證明,明知道他孩子出生的醫院期,再重新開乙個出生證明就可以了

11樓:

如果孩子的出生證明丟失了,要想補辦出生證明,必須要做親子鑑定,這樣才能夠辦理出生證明

12樓:

出生證明的開具一般都是由你生孩子的那個醫院給開的,你可以到孩子出生那個醫院找到那裡的負責的接生的醫生,問一問怎麼補辦?我想他們會有乙個專門機構,純有留底兒啊,跟他們商量一下,我想他們會補辦的

13樓:遺忘曾經

這個應該去孩子出生的醫院進行補辦,因為這個出生證明和身份證差不多。去醫院補辦就可以啦

14樓:

去醫院找存檔,只能求醫生從給開乙份了

出生證明丟了應該怎麼補辦,需要到**去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證明丟了應該怎麼

出生證明丟了應該怎麼

電腦自動重啟原因,檢查cpu和顯示卡的溫度是否過高 ,cpu和顯示卡溫度過高常常會引起保護性自動重啟。

給風扇除塵,上油或更換新風扇。使用者或裝機商往往不重視電源,採用**便宜的電源,因此是引起系統自動重啟的最大嫌疑之一,電源輸出功率不足,當執行大型的3d遊戲等佔用cpu。

其次,電源接觸不良是會導致電腦自動重啟的,因為電流電壓不穩定,就會造成供電不穩定,當然就有可能導致重啟或者關機了,所以一般電腦都會選擇乙個比較好的電源來進行供電。

電源接觸不良,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更換排線版,這是最簡單的辦法。

如果長期接觸不良的話,對電腦和平板都是有很大的傷害的,因為畢竟電視電腦,最基本的執行元素之一,所以一定要保持它的穩定和穩妥

16樓:國貿奇哥

1、申請人憑遺失證明到區婦幼保健所領取並填寫《出生醫學證明補發申請表》。

2、申請人持《出生醫學證明補發申請表》及遺失證明到原助產單位申請領取出生醫學記錄像印件,助產單位提供出生醫學記錄像印件,並在申請表上加具意見並蓋單位公章。

3、申請人將申請表、遺失證明、出生醫學記錄像印件以及父母雙方戶籍本(如小孩已入戶,須含小孩戶籍本)、結婚證(離婚證及撫養證明)、身份證提交區婦幼保健所,其中戶籍本、結婚證(離婚證及撫養證明)、身份證審核原件,保留影印件。

17樓:法律快車

補辦出生證明,首先,去原來新生兒出生的那個醫院,找原來的科室開出當時的住院分娩醫學情況證明說明。

此時需要新生兒的父母攜帶戶口本和身份證。新生兒的父母還要去當地婦幼保健所,領取出生醫學證明補發申請表,填好之後,把父母的身份證影印件,還有戶口本影印件都要上交。

然後,再將醫院開好的證明,拿到當地的衛生行政部門補辦出生證明。當然,如果有當時醫院的病例,可能開出醫院證明會更加容易。

18樓:

出生證明丟了應該去醫院補辦,到計劃生育辦理。

19樓:

出生證明丟了怎麼補辦?

20樓:水瓶臨風

當然去當然生小孩的醫院去辦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證明丟了應該怎麼補辦

出生證明丟了應該怎麼補辦

電腦自動重啟原因,檢查cpu和顯示卡的溫度是否過高 ,cpu和顯示卡溫度過高常常會引起保護性自動重啟。

給風扇除塵,上油或更換新風扇。用

戶或裝機商往往不重視電源,採用**便宜的電源,因此是引起系統自動重啟的最大嫌疑之一,電源輸出功率不足,當執行大型的3d遊戲等

佔用cpu。

其次,電源接觸不良是會導致電腦自動重啟的,因為電流電壓不穩定,就會造成供電不穩定,當然就有可能導致重啟或者關機了,

所以一般電腦都會選擇乙個比較好的電源來進行供電。

電源接觸不良,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更換排線版,這是最簡單的辦法。

如果長期接觸不

良的話,對電腦和平板都是有很大的傷害的,因為畢竟電視電腦,最基本的執行元素之一,所以一定要保持它的穩定和穩妥

22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醫學證明》因遺失、被盜等喪失原始憑證的情況要求補發的,取得原簽發單位有關出生醫學記錄證明材料後,向所在地縣(區)級以上衛生行政部門申請補發。縣(區)級以上衛生行政部門接到申請後,經核實,情況屬實的給予補發《出生醫學證明》,並加蓋出生醫學證明專用章。

我們在日常生活過程中,總會出現丟三落四的問題,有的時候更是會將一些重要的物品丟失,這也是比較常見的過失。這其中也很可能會出現出生證明丟失的問題,給我們的生生帶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那麼,一旦發生出生證明丟失的狀況,應該如何補辦呢?

首先,我們應該找到出生證明的原簽發單位,要求他們出具出生證明的原始記錄材料。

得到出生證明的原始材料之後,就可以向所在地或居住地的衛生主管行政部門申請補發出生證明。主管部門經過核實準確無誤之後,就會對丟失的出生證明進行補發,當然,補發的出生證明上會有補發的專用章,這和原有的出生證明是有一定區別的,不過並不影響使用。

補辦出生證明其實並不複雜,只是會根據不同的情況進行甄別。即在戶口辦理之前丟失和辦理之後丟失兩種情況,前一種情況會補發出生證明的正副頁,後一種情況補發正頁。

在辦理過程中,需要兒童的父母或者直接監護人出具乙份證明親屬身份關係的「親子關係證明」,即直接證明、兒童與其父母或直接監護人關係的旁證,也就是需要間接證明、另外還需要兒童父母或直接監護人的居住地或所在地的居委會(城市)或村委會(農村)開具證明信,當然,必不可少的證件就是兒童父母或直接監護人的身份證。

出生證明丟了怎麼辦怎麼補辦需要多久?

23樓:

1、攜帶母親身份證原件到孩子出生醫院檔案室開具«新生兒出生醫學記錄»。

2、至出生醫院的出生醫學證明辦理處影印«出生醫學證明存根»。

3、孩子如果已上戶口,父母需在戶籍所在地派出所影印«出生醫學證明副頁»。

4、父母攜帶以上資料及雙方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原件和影印件到所轄區的區婦幼保健所補辦。

24樓:為你執著

出生證明丟了,在小孩出生地醫院是可以補辦的,具體補辦需要多久,還要諮詢一下醫院的工作人員才知道

25樓:

你和你的家長(帶上身份證)一起到你出生的醫院,查詢一下出生檔案。說明並且出具書面材料敘述出生證丟了。並且懇請補辦出生證。

26樓:匿名使用者

丟了,想要補辦的話,需要到他的出生醫院去補辦,這樣的話應該是需要。兩天左右的時間才可以。

27樓:

**證明丟了,要到出生的醫院去補辦,應該需要時間不長。因為醫院有你孩子出生的記錄。

28樓:

出生證明丟了不好補辦,得上出生的醫院去開介紹信,再重新得需要大約5個工作日時間能辦下來

29樓:我要化魔

可以去出生醫院補辦,他們保留有副本件,至於要什麼手續,只能你自己親自去試試了。

30樓:

拿你們夫妻雙方的身份證,去醫院生產的醫院婦產科,說明白年月日,有底案的可以找到,然後就可以醫院重新補辦乙個

31樓:邛靚

出生證明丟了,怎麼補辦?需要多久?出生證明丟了,可以到醫院進行補辦,時間應該不會很久

32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證丟去出生醫院再補辦一下就可以,非常方便的,而且快捷的

出生證丟失怎麼補辦怎麼辦?

33樓:

出生證明一旦丟失,需要補辦。補辦方式是:

1、首先,去原來新生兒出生的那個醫院,找原來的科室開出當時的住院分娩醫學情況證明說明。這個說明需要新生兒的父母拿著戶口本和身份證去。

2、新生兒的父母還要去當地婦幼保健所,領取出生醫學證明補發申請表,填寫好了之後,把父母的身份證影印件,還有戶口本影印件都要上交。包括父母的婚姻證明等等,也要準備著,可能有的地方會用得到。

3、然後,再將醫院開好的證明,拿到當地的衛生行政部門補辦出生證明。當然,如果有當時醫院的病例,可能開出醫院證明會更容易。資料提交後,相關部門受理資料之後的五個工作日,遇到每週周

二、周五可領取最後的證明檔案。

出生證明丟了怎麼辦,出生證明丟了怎麼辦怎麼補辦

出生證明丟了需要及時補辦,具體補辦方法如下 1 父母帶上相關的證件 包括父母的戶口簿 結婚證明 身份證等 去寶寶出生的那個醫院開具出生證明,現在醫學對於這些資料都是比較看重的,所以每個寶寶在出生以後都會在醫院留有存根。不用擔心找不到的問題 2 在開好出生證明以後,父母還需要去當地的婦幼保健所領取出生...

出生證明忘了辦怎麼辦,出生證明丟了怎麼辦

出生證明忘記辦了怎麼辦。沒有出生證明可以去當地衛生行政部門補辦,補辦的流程為 1 父母攜帶身份證和戶口本到新生兒出生醫院的科室開具當時的住院分娩醫學情況證明說明 2 去當地婦幼保健所領取出生醫學證明補發申請表 3 攜帶醫院開具的證明到當地的衛生行政部門補辦出生證明。補辦出生證明的法律依據 母嬰保健法...

出生證明沒了怎麼補辦,沒有出生證明怎麼補辦

嬰兒出生證明主要是針對醫院新生兒的詳細情況進行記錄,該證明遺失了是可以補辦的。家長們如果因為某些原因丟失了孩子的出生證明,是可以帶著相關的資料到簽發機構所在地縣 區 級衛生行政部門去補辦的。出生證明全稱 出生醫學證明 是證明嬰兒出生狀態 血親關係以及申報國籍 戶籍取得公民身份的法定醫學證明。下面是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