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滑縣新區的孩子 的出生證明丟了怎麼辦

2023-01-25 02:40:08 字數 1281 閱讀 5067

1樓:龍鳳**

首先,孩子的父母應該向戶口所在地的居委會或者村委會報告,並要請其開具證明,說明某某在什麼時間、什麼地點生了乙個小孩(寫明性別),還沒有上戶口,請協助補辦出生證明。

然後,找到當天給孩子接生的醫師,同樣請其證明在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接生了乙個什麼性別的孩子,並簽字。

第三,父母雙方持戶口簿、身份證、結婚證到當地派出所開具相關證明,證明小孩子並沒有按時上戶。

最後,持以上證件,到接生所在醫院找其領導,說明情況後,請其按規定流暢給予出生證明的相關補辦手續。

希望幫到你,法律直通車的回覆這麼多下吧,謝謝如若不懂可以上法律直通車尋找交通事故專業律師。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醫學證明》因遺失、被盜需要補發時,應由其父母或監護人向原助產單位提出書面申請辦理。補發程式如下:

1、申請人向原助產單位提交下列材料:出生醫學證明補發更改申請表,並附父母雙方的戶籍本、身份證、結婚證原件、影印件;公安機關或村(居)委會出具的遺失證明。

如新生兒未入戶則需提供父母雙方戶籍所在公安機關的未入戶證明。

2、原助產單位審核申請人提交的上述材料,審核原件,保留影印件,並核對原分娩記錄、出生醫學記錄及出生醫學證明存根,無誤後逐級報請婦產科主任、醫務科(股)長、單位法人簽字批准。

滑縣人民醫院開出生證明需要什麼證件

3樓:客家好男孩

你好,戶口本,身份證。

4樓:泰康洪春華

戶口簿,身份證,結婚證,准生證。

滑縣新區居住鄉鎮戶口,孩子在**打預防針

5樓:網友

你們住的地方區或鎮有社群衛生服務站就可以打的!

滑縣能做親子鑑定嗎

6樓:網友

滑縣做不了親子鑑定,只有通過了由省司法廳頒發了司法鑑定許可證的鑑定機構才可以做dna親子鑑定。做親子鑑定你可以到廣州華恆培愛親子鑑定中心,做司法鑑定需要提前一天**預約,父母和孩子本人親自過來,帶齊相關的證件(父母的身份證、戶口本、孩子的出生證明、沒有出生證明就不用帶),由我們的工作人員取樣、拍照 **是司法鑑定 3300(3個人)

我孩子剛從滑縣轉到安陽市銀杏小學,現在需要辦理電子學籍,需要什麼手續

7樓:散人的

辦理電子學籍,需要孩子的戶口簿資訊,和家長的身份證號,聯絡**。

最好填寫學校發的學籍資訊登記表。

澳洲留學出生證明的公證

首先,需要提供的最基本的材料是 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其次,需要提供戶口本影印件,此項材料分兩種情況 如果申請人跟父母是在同一本戶口本裡,提供該戶口本的影印件 如果跟父母不在同一本戶口本裡,需要提供申請人本人的戶口本影印件以及父母戶口本的影印件。最後,需要提供相關的出生證明信。此項材料形式比較靈活,如...

離婚後孩子的出生證明丟了怎麼補,我離婚了,把孩子的出生證明弄丟了,要怎麼補

可以去原來生寶寶的那個醫院去問問的,應該都有留底的呀。這個要去你當時生寶寶的醫院辦理了 到以前辦出生證明的醫院補,不過可能不太好補的 可以去孩子出生證明辦理單位補辦吧 去寶寶出生的醫院諮詢一下吧 可以去原孩子出生時的接生單位補開。去寶寶出生的醫院補就可以了.出生醫學證明 因遺失 被盜等喪失原始憑證的...

我女朋友生孩子了,孩子給我拉,出生證明也有拉,我能不能給孩子上戶口,能那麼該怎麼上,需要多少錢?

按規定 是辦不了戶口的 因為你們還沒結婚。你也沒到適婚年齡。走後門一說 現在也不好說 地區不一樣嘛 有的地區現在管理的都比較嚴 比較正規化 就不好辦了。其實你也沒必要著急的 孩子還小 等幾年沒事的。現在很多都這情況的 到了還在要上學的年齡才上戶口。聽我們說 也不一定就有效果 最好還是去 你們居委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