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註冊具體如何操作,怎樣進行公司註冊登記?

2022-01-06 00:32:49 字數 5848 閱讀 1921

1樓:

很簡單的,註冊資金1**東10萬註冊資金;兩**東3萬就可以了。

經營範圍寫電器的銷售及安裝維護就可以了,不需要資質。

公司註冊登記所需資料

1、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非廣州市戶口提交計生證);

2、法定代表人相片(1寸相片2張);如註冊地為海珠區,需提供全體股東相片(1寸相片2張);

3、各股東間股權分配情況;

4、自擬公司名稱或名稱核准通知書原件;

5、自擬公司的經營範圍(國家專營專控的行業需要提供批文);再由工商局審核通過;

6、公司住所的租賃合同(租期一年以上並經房管局備案)一式二份及相關產權證明(非住宅);

如公司為生產型企業,必須要公安局消防科的消防驗收許可證。

注:1、如果法人做股東需提供執照副本影印件查名,執照、**、地國稅、基本戶正本、法人身份證原件開戶。

2、如果只有一人股東成立公司,需另個提供多乙個監事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二. 辦理程式:

名稱核准——銀行驗資——工商受理——領取執照——辦理**—— 辦理國地稅——銀行賬戶

三. 服務範圍(註冊完後全部檔案):

1、營業執照正、副本; 2、**證正副本、**ic卡一張

3、地稅登記證正、副本; 4、國稅登記證正、副本;

5、公司章程; 6、驗資報告;

7、公章、財務章、法人章一套; 8、開戶許可證。

2樓:上海代帳

www.cta-cut.com,裡面有註冊公司的流程

我想註冊乙個公司.請問具體該怎麼操作?

3樓:稅小二

公司註冊之公司流程(會議室)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起個公司名稱 到工商局去核准 2 名字下來領個登錄檔把上面的內容按說明填寫 3把註冊資金存入工商指定銀行 去做個驗資報告 4把這些材料一起交到工商局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公司流程:

諮詢領表 → 查詢核名 → 簽署委託**協議書 → 交付款項 → 入資驗資 → 列印章程 → 材料受理 → 領取執照 → 營業執照/企業登記證書等交接。

怎樣進行公司註冊登記?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登記

註冊程式包括兩種具體程式:一是公司進行的申請登記註冊程式,二是公司登記機關對公司進行的核准登記註冊程式。

法律、行政法規對設立公司規定必須報經審批的,在公司登記前應依法辦理審批手續;公司的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應當依法經過批准。因此,公司登記註冊程式有時包括第三種程式,即設立審批程式或審批程式。

7樓:凡星財稅

鄭州個人註冊公司到當地的工商局就可以辦理,無需費用。找**機構代辦會收取一定的**費用

註冊公司流程:

核名——開業——刻章——開銀行——稅務報道

需要準備資料有:

1.所有股東身份證影印件各3張,在空白處簽字(辦理開業時候需要用原件)

2、法人身份證影印件3份,空白處簽字

3.租賃合同原件、住所經營場所使用證明、房產證影印件,房東身份證影印件

4.公司名字5個(按最想要的順序排,最好不要兩個字的,現在兩個字的基本都已經被註冊)

5.公司註冊資本,以及各**東所佔股份比例

6.公司經營範圍。

8樓:北京廣源永盛人力資源管理諮詢****

1、需要提供註冊位址,根據註冊位址的區域的工商局進行工商登記註冊;

2、核名預審、資訊提交通過後,領取執照和刻章備案;

3、進行辦理銀行開戶、稅務報道;

4、申請稅控和發票、記賬就可以正常經營了。

9樓:閃貓網

北京代辦註冊公司、**記賬、銀行、社保開戶,商標、專利、資質辦理,高新企業認證。

公司註冊的一般流程:1、準備相關人員的資訊(股東、法人、執行董事、經理、監事、財 務、企業聯絡人)、註冊資金、註冊位址(自己有位址的話, 一定要有租房合同和發票,還有房本影印件,沒有的話可以找代 理公司)、經營什麼業務,經營範圍的規範書寫;

2、給公司起名字,然後去工商局核名

3、做網登,資訊填寫,現場提交材料

4、審核通過後,領取營業執照

5、去公安局授權的刻章單位刻章。

(136)領完營業執照和章後(8312),(9533)不算結束,還需要銀行開戶、稅務登記、稅控申請、稅控發行、票種核定、申領發票、社保開戶。如果咱們的經營範圍涉及到專項審批的,還要辦理相關資質。

10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公司註冊流程

1 確定經營位址,從事實體店還是從事電子商務。如果是做電子商務,就找乙個位址掛靠就行了。

2 確定投資者 1**東註冊有限責任公司,這種特殊的有限責任公司又稱「一人****」(但公司名稱中不會有「一人」字樣,執照上會註明「

自然人獨資」),最低註冊資金10萬元。如果你和朋友、家人合夥投資創業,可選擇普通的****,最低註冊資金3萬元。建議你準備好註冊資

金3萬元。

3 名稱核准 先在網上確定你的公司名稱有人註冊過嗎?現在一般兩個字的字型大小名稱都已經被註冊過了,所以我建議你還是選擇乙個三個字

以上的字型大小名稱先核准。(2天)

4 到刻章的地方跟他說刻方形的私章,25元乙個,再去銀行開臨時戶,驗資。(中行1天,工行5天)

5 到所在的工商局申請營業執照,包括股東會決議、公司章程、場地使用證明、內資公司設立申請書、驗資報告一起交給工商局。(1天)

6 去由公安局核准刻章企業刻公章、財務章,由他們備案。再去辦組織機構**證。(3天)

7 辦理稅務登記證。(1天)

8 有了稅務登記證,再去刻發票章(1天)

9 把所有的資料帶上,去銀行開基本戶。(農商取錢快,深發展便宜)

1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註冊公司流程:

——核公司名稱

——整理所需資料(公司名稱,註冊位址,經營範圍,持股比例,身份資訊,註冊資金,)

——提交資料

——等待審核

——領取執照

——刻公司章

——核定稅種

——開對公賬戶

12樓:lee檸檬水加鹽

決定要註冊公司,就要先想公司名字,先進行核名,通過後進行下一步設立,完成後3-5個工作日領取營業執照,進行刻章,做稅務登記,開銀行基本戶。希望對你有用

13樓:快創通

公司註冊流程如下:

工商局流程:

一、查名(需5個工作日)

所需材料:

1、全體投資人的身份證影印件(投資人是公司的需要營業執照影印件)2、註冊資金的額度及全體投資人的投資額度

3、公司名稱(最好提供5個以上)、公司大概經營範圍。

二、驗資(即辦即完)

憑工商所核發的查名核准單及銀行詢證函去銀行辦理註冊資金進賬手續,辦理完後從銀行領取投資人繳款單和對賬單,隨後由會計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

三、辦理營業執照(需2周時間)所需材料:

1、公司董事長或執行董事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公司申請登記的委託書

3、股東會決議

4、董事會決議

5、監事會決議

6、章程

7、股東或者發起人的法人資格證明或自然人身份證明8、董事、監事、經理、董事長或者董事的任職證明9、董事、監事、經理的身份證影印件

10、驗資報告

11、住所使用證明(租房協議、產權證)

12、公司的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法規規定必須報經審批的專案,需提交部門的批准檔案資料齊全後報工商局審批,隨後核發營業執照。

稅務局流程:辦理稅務登記證(需2周時間)

一、準備材料:

1、《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原件、影印件各乙份2、《組織機構統一**證》原件、影印件各乙份3、《驗資報告》原件、影印件各乙份

4、企業章程或協議書或可行性研究報告或合同書原件、影印件各乙份5、法定代表人、財務負責人和辦稅人員的《居民身份證》原件、影印件各乙份

6、經營地的房產權或使用權或租賃證明(加貼印花稅)原件、影印件各乙份二、提出登記申請,領取稅務登記表及其他附表,並如實填寫有關內容三、報送稅務登記表,審查稅務登記表及提供有關檔案及證件四、案頭核審並審批

五、列印稅務登記證並領取稅務登記證冊。

1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程式,僅供參考。

設立有限責任公司,一般要經過以下步驟:

1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去找代辦

公司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分哪個地區的,每個地區不一樣的

17樓:智慧型芒果

前期可行性分析調查,建議你自己認真的考慮一下。接下來談談如何註冊公司,需要哪些手續、怎樣操作。

18樓:小七

公司登記bai註冊程式包括兩種具體程式:du一是公司進行的zhi申請登記註冊程式,二是公司登記機關對公dao司進行的核准登記註冊程式。

法律、行政法規對設立公司規定必須報經審批的,在公司登記前應依法辦理審批手續;公司的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應當依法經過批准。因此,公司登記註冊程式有時包括第三種程式,即設立審批程式或審批程式。

19樓:做夢發財被人包

我想註冊,怎樣才能註冊了

20樓:425368靜靜

登入當地工商局官網,找到官網上的網上登記註冊欄目,在欄目上進行預核名業務和網上登記業務,以下是材料規範; 有限責任公司設立登記提交材料規範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登記(備案)申請書》。 2、《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授權委託書》及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身份證件影印件。 3、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4、股東的主體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證件影印件。 股東為企業的,提交營業執照影印件;股東為事業法人的,提交事業法人登記證書影印件;股東為社團法人的,提交社團法人登記證影印件;股東為民辦非企業單位的,提交民辦非企業單位證書影印件;股東為自然人的,提交身份證件影印件;其他股東提交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的資格證明。 5、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件影印件。

依據《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關規定,提交股東會決議(一人****提交股東決定)、董事會決議或其他相關材料;股東會決議(或股東決定)由股東簽署,董事會決議由董事簽字;依據《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規定有職工董事和職工監事的,提交職工民主選舉的證明;設立監事會的,應當提交監事會主席的任職證明。 6、法定代表人任職檔案及身份證件影印件。 根據《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關規定,提交股東會決議(一人****提交股東決定)、董事會決議或其他相關材料。

股東會決議(或股東決定)由股東簽署,董事會決議由董事簽字。 7、住所使用證明。 8、《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9、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設立有限責任公司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件影印件。 10、公司申請登記的經營範圍中有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必須在登記前報經批准的專案,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件影印件。 注:

依照《公司法》、《公司登記管理條例》設立的除國有獨資公司以外的有限責任公司申請設立登記適用本規範。另外支付寶可以自助辦理註冊業務,支付寶搜尋「跑政通」,點選公司註冊服務

深圳註冊公司變更位址怎樣操作,深圳註冊公司了,變更修改位址怎麼操作?求流程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1 登入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 2 填寫變更位址資料 4 等待審核 大概3 5個工作日 5 拿舊營業執照去工商局更換新的營業執照。深圳公司位址變更後稅務也需要做變更。注意 如果是1 5月辦理稅務遷出手續,需先把公司企業所得稅匯算清繳報好再辦理遷出遷入手續。有疑問的,可以 小編...

一級建造師如何註冊?操作流程怎麼進行

申請人應當在中國建造師網上進行填報,網上申報成功後自動生成列印所需申請表。我去 下面那個誰你不知道不胡說會死嗎?2018年10月22日以後啟用新系統,不用提交什麼解聘證明,列印 了好吧!變更註冊直接個人版申請登出註冊,然後申請重新註冊,新單位企業版上報就可以了!我的4月4日企業上報,當天就審核通過,...

昆明註冊公司在哪裡辦理,雲南昆明如何註冊公司

1 公司名稱 昆明 字型大小 行業 2 公司位址 位址需要提供準確的所屬街道及道路 3 法人 監事人 股東身份證資訊 4 投資比例 股東兩個以上提供準確比例 5 註冊資金 實行認繳制 6 法人 監事人 股東個人u盾 7 經營範圍 具體可以問我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昆明營業執照如何辦理 憑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