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入學沒有出生證怎麼辦,沒有出生證明 要怎麼辦才可以入學

2022-04-05 02:20:15 字數 4785 閱讀 6532

1樓:樂筆曉新

沒有出生證,可以提供戶籍所在地街道辦事處、居(村)委會、派出所或所在單位人事部門出具的出生證明,再辦理出生公證。

辦理出生證明公證,申請人填寫公證申請表,並提交下列證明、材料:

1、申請人在國內的,提供本人的身份證、戶口簿;申請人在國外的,應提供護照(出境日期及有效簽證);申請人是港、澳、臺居民的,提供身份證、通行證(回鄉證)、台胞證;

2、申請人的醫院出生證明;

3、申請人父母的身份證、戶口簿;

2樓:天地有情任逍遙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等等哦

小孩出生證丟了怎麼補辦

可以帶著相關的資料到簽發機構所在地縣(區)級衛生行政部門去補辦。

(1)《出生醫學證明》補發申請表;

(2)簽發機構新生兒分娩資訊及原《出生醫學證明》存根影印件;

(3)父母雙方的身份證原件;

(4)在主流**刊登的《出生醫學證明》丟失宣告;

(5)如果是還沒有未落戶的新生兒,還需提供父母雙方戶籍所在地公安局戶籍機關出具的該新生兒未落戶證明。

更多7條

沒有出生證明 要怎麼辦才可以入學

3樓:

沒有出生證明有戶口簿也可以辦入學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報名現在要出示出生證明嗎?這是在瘋狂斂財呢!

5樓:1顆搞笑的檸檬

可以報名上學。無戶口兒童可先入學後辦理

根據***辦公廳印發《關於解決無戶口人員登記戶口問題的意見》,提出要全面解決超生、非婚生育等八類無戶口人員登記戶口問題。在政策銜接方面,對於無戶口或暫未辦理戶口登記的適齡兒童少年,教育部門和學校不能因為無戶口、不符合計劃生育政策等理由拒絕接收入學,學校不得收取任何額外費用。

沒有出生證明能報名上學嗎?

6樓:

上小學不需要出生證明。孩子上小學只要年齡是6周歲,9月1日之前出生的就滿足入學的年齡條件了,還有就是孩子必須有戶口,通過戶口檢視孩子的出生日期。孩子有戶口的才可以建孩子的學籍,沒有戶口是無法建學籍的,沒有學籍孩子就不能參加考試,不能公升級等,嚴格的話入學都不能。

上學所需證明有:

1、無違反計劃生育證明;

2、房產證;

3、社會保險,

4、戶口簿,

5、結婚證。

以上是我的解答,希望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李鑫。二零一三年出生。沒有戶口本。只有出生證明能在上海上學嗎

8樓:

母親是外國的,辦不了出生證明怎麼辦

9樓:

孩子出生證明丟了 怎麼辦

小孩兒要上學了沒有出生證明,怎麼辦

10樓:儲付友甲燕

如果沒有出生證明就和孩子做乙份司法親子鑑定!拿著大人身份證原件帶著孩子找一家正規的鑑定機構

現場取樣本

簽字按手印

拍合照!拿著鑑定報告書直接去戶籍科上戶口或者去醫院辦理出生證明都可以的!望幫到您

謝謝採納

小孩子沒有出生證明能上學嗎?

11樓:文奇邃

可以報名上學。無戶口兒童可先入學後辦理。

根據***辦公廳印發《關於解決無戶口人員登記戶口問題的意見》,提出要全面解決超生、非婚生育等八類無戶口人員登記戶口問題。在政策銜接方面,對於無戶口或暫未辦理戶口登記的適齡兒童少年,教育部門和學校不能因為無戶口、不符合計劃生育政策等理由拒絕接收入學,學校不得收取任何額外費用。

但是因為因為現在孩子上學學籍都是電腦管理,沒有醫學出生證明,就意味著孩子沒有戶口。目前上一年級學校都要看孩子的戶口看是否夠8歲,這一點會麻煩一些,需向當地教育部門進行諮詢。

12樓:欣晴

每個地方孩子入學的要求不一樣,同在乙個市里,每個區的寶寶入學要求也是不同的!有的學校要出生醫學證明,有的不需要,但是不管學校要不要,建議你最好還是到醫院去補乙個出生醫學證明吧,以防以後辦理其他手續需要!希望能幫助你!

13樓:專業解答王律師

回答建議您補辦相關的證明。

提問小孩子上小學出生證明丟了,怎麼補辦?

小孩子出生的醫院已經沒有開了,要去**補辦?

回答那你是否還保留有產婦存根以及出院記錄等相關材料?

提問沒有。

只上了戶口。

回答這樣,您可能只能去計生委看看,那邊有檔案。

提問沒有出生證明能讀小學嗎?

回答去計生委開具相關的醫學證明。

原則上是可以上,九年義務教育沒有出生證也可以上。

上了戶口影響不大。

但是也不排除有些學校必須要,原則上是沒有影響的。

更多10條

14樓:應嘉言危頎

你好!小孩沒有出生證明沒有戶口是不能上學的,應該先落實戶口問題,孩子沒有出生證明的可以向當地衛生行政主管部門申請補發,然後憑出生證明申報戶口;確實無法提供出生證明的,可以向當地公安機關申請親子鑑定,憑鑑定結果申報落戶。

誠心回答你的問題如果有幫助還請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出生證明不好上戶口,只要能上了戶就沒有啥影響

16樓:匿名使用者

拿戶口去派出所或醫院開證明啊

孩子在家裡生的沒有出生證明怎麼上學

17樓:

其實有很多孕婦都可能因為沒有趕得及去醫院將孩子生在家裡,只要去醫院找醫生開個出生證明就可以了,出生證需要夫妻雙方的結婚證和准生證就可以辦理。

18樓:

你的孩子在家裡出生的,所以沒有出生證明,這個事好像比較麻煩了,你孩子這麼大了,你都沒給他上戶口嗎?上戶口就會要出生證明的,建議你找下當地派出所吧。

19樓:專業解答王律師

回答建議您補辦相關的證明。

提問小孩子上小學出生證明丟了,怎麼補辦?

小孩子出生的醫院已經沒有開了,要去**補辦?

回答那你是否還保留有產婦存根以及出院記錄等相關材料?

提問沒有。

只上了戶口。

回答這樣,您可能只能去計生委看看,那邊有檔案。

提問沒有出生證明能讀小學嗎?

回答去計生委開具相關的醫學證明。

原則上是可以上,九年義務教育沒有出生證也可以上。

上了戶口影響不大。

但是也不排除有些學校必須要,原則上是沒有影響的。

更多10條

20樓:

不知道你是什麼原因要在家裡生孩子,這樣既不安全又為現在孩子上學沒有戶口的問題在為難。現在上戶口再去補辦出生證明就很麻煩,你現在需要在村委會開證明信(最好有證明人),還需要居住地派出所的證明,有可能需要做親子鑑定,才有可能在相關部門開出出生證明。

21樓:

去當地派出所說明情況。把孩子戶口上上。才能上學。

以前出生的孩子沒有辦出生證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出生因為在醫院機構出生或者因為資料不全導致沒有及時辦理出生證明的情況下,需要帶上父母雙方身份證原件,戶口簿,結婚證以及孩子出生相關資料到孩子出生所在地醫院或者出生證明機構申請補辦出生證明的。一般孩子超過半歲還需要提供有效的親子鑑定進行辦理。

非助產技術服務機構出生的嬰兒,其《出生醫學證明》由出生地區級《出生醫學證明》管理機構簽發,嬰兒父母應提供以下全部證明材料,證明材料由管理機構永久儲存。

1.由嬰兒父母親筆簽署的「親子關係宣告」。

2.嬰兒出生情況的旁證。旁證為接生人員出具的接生情況證明(同時附接生人員身份證影印件),或嬰兒父母戶籍所在地居民(村民)委員會出具有關情況證明。

3.法定鑑定機構出具的dna親子關係鑑定書。

4.嬰兒父母的身份證、戶口簿原件驗證後的影印件。

如在醫療保健機構出生,因特殊原因出生後3個月以上仍未辦理《出生醫學證明》,申請首次簽發《出生醫學證明》的,必須由新生兒母親申領。

23樓:難得糊塗

但朝陽市可以給補辦前提下得做親子鑑定

24樓:鄭多燕呼哈

現在代/開出/生醫/學證/明管理太嚴格了,若是給你開了證/明,要是查出來的話醫生就沒職位了,去年我找他開的,,ǫ,ǫ; ==5l5===2lo===977。

一台幾年前配置的相容機:k6-2 200mhz cpu,採用vx-pro+晶元組的主機板,兩根16mb 72線edo記憶體, windows 98作業系統。在出現藍天白雲畫面後自動重啟,安全模式同樣無法進入,只能進入ms-dos模式。

筆者猜想由於記憶體條質量問題導致電腦重啟的可能性較大,所以首先更換同型號記憶體條測試,故障依舊。再更換電源仍無法解決問題。排除到最後只剩下主機板、cpu和顯示卡,試過顯示卡沒有問題後,苦於找不到能安裝k6-2 200mhz cpu的舊主機板只能作罷。

當時也懷疑過bios設定可能有誤,試過恢復到預設值,也未能解決問題。過了幾天,再次擺弄電腦時,無意進入bios並將cpu internal cache一項設為disable,儲存退出後重啟,系統竟然可以啟動了!由此估計應當是cpu的快取有問題,於是再將快取設定為開啟狀態並啟動電腦,果然系統又不能正常啟動了。

由於將快取關閉後大幅度降低了cpu的效能,所以windows 98在啟動和執行程式時比以往慢了許多,最後換了一塊cpu才算解決問題 2. 電源故障的例項

初中生開除,初中生被開除,怎麼辦?

按法律來說,他跟本沒有任何權利不讓你讀書,什麼叫九年義務教育,就是必須讀玩小學6年和初中3年,這是國家規定的教育制度,學校最多只能讓你轉學,但決不能不讓你讀書 就算是乙個非常壞的孩子,也要讀完九年義務教育,因為也有針對壞孩子的管理學校.別說是老師,就算教育局領導,校長也沒有權利,這是國家法律,沒有必...

初中生成績很差怎麼辦,初中生成績差怎麼辦?

找你目前的狀態來看,要想短時間內提高成績 你可以採取如下措施。1 補課。這是當務之急。2 注意作息時間的安排。上課時不懂下課就抓緊問。要是聽不懂也別自暴自棄。不明白趕緊翻書。英語成績好提公升。你的問題在數學化學上。3 我上學時化學成績一直不錯,把公式背熟,還有像化學元素週期表等等需要死記硬背的東西,...

初中生成績太差怎麼辦,初中生成績差怎麼辦?

如果中學階段成績不高,未來怎樣才能有乙個好的出路呢?你就記住兩個字技能。如果你學那個專業技能性強。走遍天下都不怕。如果你學那個專業萬金油。誰都能幹。那你學不白上了嗎。所以技能加學歷要兩條腿走路兩手抓。兩手都要硬。現在全國分流越來越早了。初中很多人畢業就邁入職業教育階段。大學也在開展職業本科。所以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