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櫃品牌排名 衛浴一線品牌有哪些

2022-01-06 00:32:54 字數 5939 閱讀 5485

1樓:土巴兔裝修

隨著家裝行業的發展以及人們日益增加的需求,浴室裡面的家裝也受到了人們的重視,如何裝飾浴室也成了乙個充滿創意的家裝設計。浴室櫃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浴室櫃其實是浴室裡面乙個很重要的家具,浴室櫃不僅能收納浴室裡的小物件,還是提高浴室的顏值和檔次,那麼應該怎麼挑選浴室櫃呢?浴室櫃有哪些名牌呢?

下面就讓小編來給大家介紹吧!

中國十大浴室櫃品牌排名第1名:尚高suncoo

廣東省科技型企業

尚高是廣東省的著名衛浴品牌,它不僅研發生產衛浴產品,而且與衛浴配套的器件也是它的經營專案之一,它最為看重的即是衛浴方面的文化以及打造高質量的衛浴空間。

中國十大浴室櫃品牌排名第2名:科勒kohler

國際紅點設計大獎、廚衛之星榮譽提名獎

科勒這一衛浴品牌在全球都有非常高的聲望,它最早創辦於2023年,一直希望通過自己的產品能令消費者享受到屬於科勒的所獨的品質服務,最終令其獲得最為精緻且高品味的生活。

中國十大浴室櫃品牌排名第3名:樂家roca

2008歐洲設計管理大獎

樂家是乙個非常大的衛浴生產商,在全球都非常出名,它的產品大都出現在全世界最為高階的酒店以及精美的住所之中,在世界衛浴行業中,它可以說是當之無愧的「狀元」品牌。

中國十大浴室櫃品牌排名第4名:箭牌arrow

中國衛浴領軍品牌、中國設計紅星獎、中國設計紅棉獎、

箭牌衛浴最早成立於2023年,它的總公司在廣東省佛山市,此外還在中國其它四個城市擁有著自己的生產基地,是當前中國市場上最有實力且最有影響力的知名衛浴品牌。

中國十大浴室櫃品牌排名第5名:心海伽藍shkl

中國實木浴室櫃第一品牌、浴室櫃專家、亞洲衛浴四小龍、中國著名品牌

心海伽藍這一衛浴品牌出自於佛山市伽藍潔具****,它最早出現在中國市場上是在2023年,這一品牌主要經營的就是實木浴室櫃產品,有著多項榮譽稱號。

中國十大浴室櫃品牌排名第6名:朗司grongl

中國十大浴室櫃品牌、中國著名品牌、中國廚衛百強稱號、中國綠色環保產品

朗司衛浴是2023年出現在廣東省佛山市的乙個著名浴室櫃品牌,它經營的大都是與衛浴相關的配套器件,在衛浴行業中,它一直都處於領跑者的地位。

中國十大浴室櫃品牌排名第7名:法恩莎faenza

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設計紅棉獎、全國首批**綠色採購清單首選品牌

法恩莎這一品牌有著「陶業航母」的美譽,由此就可知這一品牌在建陶界的實力與影響力是有多麼的巨大。

中國十大浴室櫃品牌排名第8名:英皇crw

中國衛浴十大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

英皇衛浴****成立於2023年的廣東佛山,它的設計理念來自於歐洲,其產品給人的感覺即是擁有皇家尊貴、優雅的貴族氣息,在中國已經具備多家生產基地。

中國十大浴室櫃品牌排名第9名:朗邦ronbow

衛浴十大品牌、北美知名度和社會公眾指名購買率最高品牌

朗邦衛浴是來自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乙個知名度非常高的品牌,全世界許多實木浴室櫃大都來自於這一品牌,在世界衛浴行業中,它的影響力與實力一直都是令其它衛浴品牌望其項背的。

中國十大浴室櫃品牌排名第10名:恆潔hegii

中國衛浴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

恆潔這一衛浴品牌最早出現在2023年,它是廣東恆潔衛浴****旗下的乙個品牌,該公司擁有兩大生產基地,一直走在中國衛浴的品質先列。

看了這些浴室櫃品牌的排名和介紹,相信大家都對浴室櫃品牌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其實大家在選購浴室櫃的時候應該盡可能的選擇有品牌的的浴室櫃,質量問題首當其衝,然後便是考慮外觀,風格是否符合浴室的設計,懸著適合的浴室櫃才能提公升整個浴室甚至是整套房子的檔次,所以,大家在選購時需耐心觀察考量,綜合多方面因素,避免盲目跟風和貪圖小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和成(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日豐衛浴(中國著名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國內衛浴品牌_衛浴一線品牌有哪些?

3樓:土巴兔裝修

衛浴是供居住者便溺、洗浴、盥洗等日常公共衛生活動的空間。一般指衛浴用品。最近有要裝修的朋友問國內衛浴10大品牌有哪些?下面來看看吧。

國內衛浴10大品牌一:九牧jomoo衛浴

牧廚衛股份****,於2023年成立。 長期專注於廚衛及配套產品的研發和生產,是一家以衛生陶瓷、智慧型廚衛、整體衛浴、廚衛家具、五金龍頭、廚衛五金為主體業務的大型廚衛企業,被認定為「國家高新技術型企業」。

國內衛浴10大品牌二:歐達衛浴

杭州傑歐達潔具****是專業生產各種浴室鏡產品及衛浴家具的工廠,產品主要有組合鏡、電腦刻花鏡、磨砂鏡、工藝鏡、重疊鏡、磨邊鏡以及玻璃連體、分體台盆。公司擁有先進的加工裝置,是國內製作玻璃鏡及玻璃台盆的大型企業。

國內衛浴10大品牌三:高恩衛浴

廣州市高恩衛浴潔具****主要經營:潔具五金加工等產品。作為經營潔具五金加工的企業,高恩衛浴更是一直都很深受大家的青睞。

國內衛浴10大品牌四:摩恩衛浴

摩恩提供種類繁多的廚盆、浴室和廚房龍頭,以及浴室淋浴系統。摩恩的廚房和浴室配套產品擁有多種款式組合,能夠完美匹配您的家裝風格。

國內衛浴10大品牌五:墨家衛浴

國時尚原創衛浴品牌——墨家衛浴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走進了銷售的第九個月。作為走在時代潮流前沿,實行純網上直銷執行模式的它,一直被**所關注著。

國內衛浴10大品牌六:科勒衛浴

科勒kohler 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美國是古老、最大的家族企業之一,企業實力雄厚可想而知,科勒衛浴品牌已經遍布全球澳大利亞、中國、拉丁美洲、英國、加拿大、泰國、德國等各個國家。

國內衛浴10大品牌七:澳斯曼衛浴

澳斯曼衛浴是衛浴進論的提出者、倡導者,也是整體衛浴的倡導者和實踐者,品牌實力毋庸置疑。品牌先後獲得:中國節水產品認證、綠色環保十佳信譽放心品牌、中國名優產品、中國著名品牌、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等多項榮譽。

國內衛浴10大品牌八:恆潔衛浴

廣東恆潔衛浴****成立2023年。恆潔產品綠色衛浴將生命、健康與生活融入其中,滿足了現代消費者的需求,倍受青睞。

國內衛浴10大品牌九:金牌衛浴

金牌衛浴是中國知名衛浴品牌,曾獲得:「全國質量消費者信得過產品、中國優秀綠色環保產品、中國十大工程衛浴品牌、中國衛浴十品品牌」等多項榮譽。2023年被評為中國著品牌。

國內衛浴10大品牌十:toto衛浴

toto衛浴是日本品牌,成立於2023年東陶公司旗下重要品牌。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經過幾年發展,在中國市場上有較高的知名度,在「中國十大衛浴品牌」中佔有一席之地。

4樓:尤欣笑示熹

個人感覺日豐可以,自家的浴室櫃、馬桶、龍頭都用的日豐的,好幾年並沒有發現什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家裡的浴室櫃、馬桶、龍頭都是日豐衛浴的, 並沒有發現什麼問題。

最新中國衛浴一線品牌排名,中國衛浴一線品牌哪個最好?

6樓:土巴兔裝修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對衛浴產品的需求量不斷增加,現在市場上的衛浴品牌非常的多。人們在購買衛浴產品的時候由於品牌的繁多,所以不知道該購買哪乙個品牌。其實任何產品他們都各自有各自的優勢,不能一概而論。

小編對衛浴產品這一塊還是比較了解的,今天小編就抽出一點時間給大家介紹幾個國內比較出名的衛浴品牌吧!

中國衛浴十大名牌排名

no.1 科勒衛浴

科勒經過了一百三十年個春秋,從開始的乙個小店到如今的全國連鎖店,成長之路可謂是艱辛萬苦。科勒位於一直在為消費者創造優雅生活家居的同時,將人們對時尚品質生活的思想不斷的昇華,這個科勒的創造力,更是消費者心目中的信賴的品牌,科勒衛浴優雅高貴,與眾不同,高標準、高質量、高品質是科勒不斷追求的目標。中國衛浴十大品牌之科勒衛浴,當之無愧。

no.2 澳斯曼衛浴

澳斯曼衛浴建立於廣東,作為中國衛浴的十大品牌之一,主打產品涉及衛浴家具、衛浴五金、坐便器等等,涉及範圍廣泛,澳斯曼衛浴先後獲得過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等多個榮譽稱號,現在已經發展成了中國衛浴的領導品牌,在同行業中也有著不少的支援和影響力。澳斯曼衛浴的質量和品質是消費者看在眼裡的,更是在心裡的。

no.3 金牌衛浴

金牌衛浴發展到如今,躋身於中國衛浴十大品排行榜,可見其背後的實力和眾多消費者的支援,亦有雄霸衛浴行業的決心和信念。正如金牌衛浴這個名字一樣,永遠只做最好的,永遠給消費者帶來高品質服務,這麼多年來,金牌衛浴始終堅持自己的理念,保持品質如一的經營管理思想,不斷的改進製作技術,研發新產品,到現在,終於成為了中國衛浴十大品牌之一。

no.4 法恩莎衛浴

成為中國衛浴十大品牌之一的法恩莎,其實力也是不容小覷的。在同行業中,是最具綜合力的企業之一,主打產品具有廣泛的知名度和影響力,能有這樣的成就,和消費者的信賴是分不開的,更離不開法恩莎源源不斷的追求,追求完美品質、高標準;法恩莎的產品極具時尚化,體現在製造商、工藝上、科技上這三個方面。

no.5 箭牌衛浴

箭牌衛浴坐落在廣東佛山,一座具有悠久衛浴歷史的文化之都,更是衛浴生產的集中點。自從箭牌衛浴的誕生,就給同行業的其他品牌帶來的不少的競爭力,作為中國衛浴的十大品牌,箭牌衛浴的產品包括衛浴五金、浴室櫃子、浴缸、馬桶等,產品涉及比較廣泛,種類之多,產品規格設計齊全,能夠滿足消費者對個性化的浴室裝飾需求。

no.6 惠達衛浴

惠達衛浴作為中國衛浴的品牌之一,能夠屹立於衛浴十大品牌之列,其實力和創造力非同一般。惠達成立的時間比較早,至今現在已經有三十多年的歷程了,到如今發展成了國內知名的衛浴品牌,惠達衛浴的誕生,給消費者又帶來了一款高品質的衛浴產品。在產品製作方面,惠達注重每乙個細節,實施全方位的質量把控,嚴格質量的檢測,追求每一件產品的完美。

no.7 安華衛浴

安華作為中國衛浴十大品牌之一,其上榜理由:第一,品牌質量保證,安華品牌涉及的產品主要就是衛浴產品這一塊,還包括瓷磚、衛浴潔具等,作為乙個知名品牌,安華產品當然都是只做最好的;第

二、企業文化,企業文化雖然和產品沒有太多的關聯,但正是因為企業文化的理念和宗旨,去一步步的實現產品的生產,為消費者創造高品質衛浴生活。

no.8 toto衛浴

toto衛浴不僅作為中國衛浴十大品牌,更是世界衛浴的十大品牌之一。toto創立之初期,一直堅持高標準、高質量的產品生產和製作,是一家銷售、生產的衛浴企業,正是因為toto追求高品質、高標準、高工藝技術水平,才在中國衛浴十大品牌排行榜上躋身前列,一直致力於為消費者創造安全、衛生、健康舒適的衛浴產品,這就是toto衛浴上榜的理由。

no.9 恆潔衛浴

廣東是乙個集衛浴、陶瓷生產的基地中心,每年的中國衛浴品牌排行榜上,一大半的知名品牌均來自廣東佛山市或者中山市,恆潔衛浴就坐落在這個生產基地中心。恆潔衛浴涉及的產品種類較多,目前恆潔公司有木櫃生產廠、五金生產廠、陶瓷生產廠,並自己配送物理線路,把貨物送達消費者手中,在中國衛浴行業,恆潔的實力並不比其他品牌實力差。

no.10 浪鯨衛浴

浪鯨衛浴成立於2023年,到如今剛好整整二十個年頭了。浪鯨衛浴一直以來,都把生產浴室當作自己的畢生心血,浪鯨生產的產品都是經過國家質量合格檢測的,並率先出口國外,並代表中國衛浴行業還參加了國際展會。小編介紹了這麼多,大家了解了中國衛浴的十大品牌了嗎?

在選購衛浴方面,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中國十大衛浴品牌小編已經給大家做了乙個簡單的介紹,由於時間關係小編對每乙個衛浴品牌只是進行了簡單的介紹。如果大家對這方面感興趣話以後還可以做一些詳細的了解。大家也知道任何事情並不是一日之功,只要我們平時對衛浴產品多多加以了解,我相信日積月累以後大家在這方面一定會成為佼佼者,這樣的話大家以後在購買衛浴產品的話就可以用得上了。

一線品牌門窗有哪些?一線品牌門窗有哪些品牌?

一線門窗品牌有 1 百利瑪門窗,2 富軒,3 安格爾,4 唯美宅配,5 新豪森,6 皇派,7 美之選,8 派雅,9 其邦,10 新豪軒 門窗按其所處的位置不同分為圍護構件或分隔構件,有不同的設計要求要分別具有保溫 隔熱 隔聲 防水 防火等功能,新的要求節能,寒冷地區由門窗縫隙而損失的熱量,佔全部採暖...

一線品牌手錶有哪些,國際一線品牌有哪些?

百達翡麗 江詩丹頓 寶璣 愛彼 萬國 伯爵 卡地亞。國際一線品牌有哪些?國際十大奢侈服裝品牌排行 dkny 唐納 卡蘭 donnakaran 對紐約所匯聚的不同文化及其獨特的生活氣息作了乙個全新的詮釋。lv 路易 威登 louis vuitton 從設計最初到現在,100年來,世界經歷了很多變化,路...

櫥櫃的一線品牌有哪些,一線品牌櫥櫃都有哪些?

科寶博洛尼 東方邦太 歐派 歐琳 志邦 韓麗 皮阿諾 箭牌 金牌 雅麗家等等。一線品牌櫥櫃都有哪些?家庭櫥櫃品牌之柏優品牌 這乙個品牌的家庭櫥櫃的人氣也是很足的,其相應的樣式也是很多的。規格方面,這個品牌有l型的,還有直線型的套裝。對應的尺寸有一公尺左右高的,長度是可以依據客戶的需要進行自行選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