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有哪些觀眾緣不錯的女明星

2022-01-05 14:27:43 字數 5044 閱讀 1313

1樓:

娛樂圈了女朋性不少,但是沒有被黑過,觀眾緣不錯的是少之又少。接下來說說我覺得觀眾緣不錯的女明星都是誰。

首先韓雪,很多人都說韓雪的背景強大,但是韓雪在演藝事業上真的是盡職盡責非常的努力認真,觀眾對她的印象基本上都是乾淨不做作。她是個獨立的女性,演技超級棒的演員,可謂是出淤泥而不染,我覺得非常脫俗有修養有氣質的女孩子。

最後還有趙麗穎,我覺得她是是娛樂圈女星中進步最大的一位。從一名丫鬟到女幾號再到多部大劇中的女主,這種成功很令人羨慕,但這種過程想必也很艱辛。她的娃娃臉很可愛,看上去絲毫沒有攻擊性。

這就是我所認為的觀眾緣不錯的女明星,你覺得還有誰呢

2樓:雨巷

個人挺喜歡李沁這個小姐姐,不張揚,很低調,雖然拍了很多戲,人一直不溫不火,但從沒出過緋聞,看起來也很舒服。

3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感覺迪麗熱巴還有鄭爽都是觀眾緣不錯的女明星。

4樓:傅亦云

我覺得孫麗,周迅觀眾緣不錯的。

5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覺得趙麗穎觀眾緣不錯

6樓:

劉亦菲,劉詩詩,孫儷,趙麗穎,劉濤,迪麗熱巴

7樓:趙志慧

孫儷、楊冪、迪麗熱巴、趙麗穎

8樓:小眼哥

那可多了,張韶涵,周迅,張惠妹

娛樂圈中有哪些觀眾緣不錯的男明星?

9樓:唯敏

娛樂圈裡的男明星要多了,今天我們說說沒有被黑過觀眾緣不錯的男明星都有誰

最好的男明星首先我覺得是鄧超,逗比乙個,戲好人緣好,他相對來說比較低調,沒有特別勁爆的話題,從不炒作自己。但他的大銀幕作品,票房都非常好。他和孫儷娘娘的幸福生活可謂是羨煞旁人,而且從來沒有出現過緋聞。

然後是胡歌,胡歌經過車禍對其自身有很大影響,但是胡歌復出後的人氣卻依然很高,帥氣的外表,大男孩版爽朗的微笑,是胡歌不敗的偶像實力。第五位,黃渤,紮實演技,沒有緋聞,他的長相經常被「吐槽」,殊不知這張辨識度極高的臉,在這個「醜男當道」的時代,成為了票房保障。

黃渤,不得不說的是他的演技好,而且是幽默風趣又有才華了,但是也不得不承認他長得實在有點對不起觀眾,可是長相卻絲毫不影響黃渤在娛樂圈裡的人氣!黃渤自小就因為能說會道,嘴巴甜特別的有女人緣,稱之為「婦女之友」。在娛樂圈裡黃渤的長相也實在不敢恭維,但是卻也是實力不凡,還是金馬影帝呢!

孫紅雷,演技口碑氣質形象是很受現在觀眾喜歡,但是客觀地講孫紅雷長得確實有點不好看,小眼睛,瘦高個,大長臉,長相不帥,五官確實長得也不帥氣,沒看習慣還覺得怪怪的!用他的話說,自己的長相實在與這個美麗的城市格格不入,後來又在諸多影視作品中看到他,好像會打扮的孫紅雷看起來也沒那麼醜了!而且觀眾緣也好了起來!

這是我認為口碑比較好的男演員,你認為還有誰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李連杰,周潤發。現在中還有很多新的男明星。

11樓:訾鳳憶槿

我覺得男二號的觀眾緣都不錯,

12樓:看月亮的破狐狸

老實說不太了解,最近看陳情令 ,喜歡肖戰和王一博~~~

13樓:愛人民呀

娛樂圈是是非非,僅供娛樂,別當真,像劉德華,李雪健,陳道明就很不錯。

14樓:召涵亮

陳建斌,陳保國,張國立,張嘉儀等。

15樓:窩道的都告訴你

王俊凱呀 個人介意

16樓:i斯人若彩虹

陳寶國 陳曉 陳建斌

17樓:ajx映山紅

胡歌,靳東,張嘉譯,

娛樂圈中有哪些保養得很好的女明星?

18樓:我是山寨歌手

一直以來,娛樂圈裡都會有一種女神叫做不老女神,這些女明星的顏值和氣質一直都在告訴大家自己的美麗。有的人說,明星用的護膚產品太好了,都是貴婦才可以用的,這些我們都不管,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保養的方法和秘訣,只要觀眾們看到她們的時候依然覺得還是好看的就可以了。放眼望去,原來娛樂圈真的有這麼多女明星的年紀和顏值讓人驚訝啊。

首先當然是趙雅芝了,今年已經63歲的趙雅芝,不管是身材還是氣質都讓人佩服,她也是娛樂圈不老女神的代表人物。每一次在機場看到趙雅芝的時候,她都是那麼優雅和親切的,據說她對粉絲也是各種好,生活也很幸福,所以這大概就是兩個角色的演藝生涯,一輩子的娛樂圈人生吧?趙雅芝之所以「不老」,她的氣質絕對是功勞所在。

最近正在開演唱會的51歲的周慧敏,她為什麼還能夠保持這樣的身材和顏值啊?記得去年她50歲的時候就已經有**在說了,看上去怎麼還有這麼濃的「少女」氣息啊?這是每天都掛在畫上的人嗎?

43歲的林志玲,我們可以說是一直見證著林志玲這麼美過來的,當年三十幾歲的時候我們就在替林志玲著急,怎麼還不結婚?還沒有遇到自己的幸福?都已經這個年紀了,可是現在看來我們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林志玲的顏值並沒有隨著年齡的變化而變化,她依然還是那個樣子啊,有時候在機場還是很少女。

19樓:

在娛樂圈中有很多明星**的都比較好。你像趙雅芝。蔣雯麗。劉嘉玲。孫儷李嘉欣,溫碧霞。等等。這些都是保養最好的女明星。

20樓:令清疏

娛樂圈的女明星都很注重保養的,如劉曉慶,趙雅芝,范冰冰,劉濤,孫儷等都保養得很好,看不出真實年齡的呀。

21樓:逐顏的星星

應該問娛樂圈有幾個保養得不好的女明星,保養的好的女明星多了去啦,現在一般家庭稍微好一點的女人都知道保養了,更別說明星了,她們就是靠顏值取勝的,她們就更注重保養了,她們為了留住青春,那真是拼了,該動刀的動刀,該打針的打針,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她們不敢動的地方。

22樓:匿名使用者

劉曉慶和趙雅芝。是娛樂圈中保養的最好的女明星的代表人物。

23樓:卷憶文

鞏俐、章子怡、孫麗等,保養的都非常好,看上去比實際年齡要小得多,很顯年青。

24樓:某亦某

1.林志玲保養的挺好的,**很嬌嫩、很細膩。而且40多歲了吧。

2.還有特別出名的趙雅芝,感覺什麼時候出來,都很光鮮亮麗。3.

台灣的俞飛鴻,依然很年輕。5.賈靜雯更不用說了,3個孩子媽了,依然看不到皺紋的存在啊。

這些都是年紀不小的了,**依然很好。

25樓:小糯糯最好看

娛樂圈當中保養的很好的女明星多了去了。比如說趙雅芝。張柏芝

26樓:拜雅緻

李小冉,四十多歲的她看去真年輕

27樓:

林志玲,范冰冰,趙麗穎,全智賢,宋慧喬

28樓:艷華妹妹

我覺得劉曉慶保養的很好

29樓:

許晴,董璇,趙雅芝,林志玲等等

30樓:鹹憶辰

趙麗穎都30多歲了還那麼保養好看不出有30多

31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這個很多啊,不老女神趙雅芝

32樓:

林志玲,范冰冰,趙雅芝

娛樂圈中有哪些40以上才結婚的女明星?

33樓:我是山寨歌手

40歲結婚不算晚,還有40歲以上沒結婚的明星呢。許晴出生於2023年,現在50歲了。在這個年齡,許多女性**鬆弛,臉上佈滿皺紋,她們的身材也變得不像年輕時那樣苗條或肥胖。

然而,許晴完全沒有被這些事情困擾。可以說這些事情並沒有發生在她身上。從她的臉來看,就像二十多歲,有一張結實豐滿的臉,充滿膠原蛋白,身材很好,我們忘記了她現在49歲了

她只能用乙個「美」字來形容,她經受住了女人的情感。

林志玲出生於2023年,現在45歲了。說到林志玲,估計能算得上是娛樂圈數一數二的不老女神了,年齡上去雖然已經45歲了,即將跨入半百的行列,但是光看她的臉蛋,卻還是一副20歲出頭的少女模樣,實在是太驚艷了!林志玲的美,是現在的網紅們靠整容、靠美顏比不了的美。

估計平時除了保養得宜,心態年輕也是乙個不錯的方法吧。

女演員俞飛鴻也沒結婚,47歲看起來仍然非常有女人味,經過多年的經歷,變得更加優雅迷人。這些都是娛樂圈小花中缺少的。前段時間,俞飛鴻在參加一則電視訪談中,還因為自己的婚戀觀,讓她上了熱搜,她說,如果自己精神世界足夠富足的話,不需要特別通過聊天來表達和溝通;她還表示,自己不是不婚主義者和不婚主義者,但自己並沒有那麼著急,沒有要求自己一定要達到什麼年齡就必須有乙個實際的婚姻

林心如2023年出生,如今也有40多歲了,早期忙於事業,在愛情方面,並沒有花費太多的時間,後來與霍建華喜結連理,幸福美滿。2023年周迅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與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結婚,那時周迅也有40歲了。2023年11月30日,41歲的鄭秀文與許志安經歷22年坎坷情史後終於在巴厘島秘密結婚。

34樓:王時時發

比如,最近結婚的歌手楊鈺瑩宣布結婚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在娛樂圈中自有自知今生哪管來世的、40多歲不結婚的,多得是。

36樓:沉沒

林心如好像是吧?很多啊,明星都是先拼事業再結婚

娛樂圈中比較作的女明星有哪些?

37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比較作的女明星我還真沒有發現呢。

38樓:困惑迷茫陷阱

最作的娛樂圈裡女明星當屬張娜娜,為第一沒人敢說第二

娛樂圈有哪些靈魂段子手明星,娛樂圈有哪些明星之間搞笑的段子,能輕易戳中你笑點?

大張偉,大老師14歲就出道了,闖蕩演藝圈多年,除了在 方面的才華,大家更多是記住他段子手的身份!在某冒險類節目中,人家都是去冒險吃苦的,但他卻是去做搞笑擔當的!那貝兒腕兒多大啊,讓我這麼大腕兒等著他,他上過春晚嗎?我本來是想放棄的,因為我這個人特別愛放棄。這些信手拈來的段子讓觀眾捧腹不止。鄧超一直是...

娛樂圈中明星都有哪些賣萌照,娛樂圈中有哪些可愛小骨架的明星?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永葆青春。有很多人看到了今天的林志穎都感覺到非常的羨慕,的確是這樣。年輕漂亮,青春永駐,真的是人生最大的資本。現在有很多女生平時都非常注重保養。明星更是如此。也有很多女明星喜歡賣萌。可能是為了給觀眾和粉絲漲是自己可愛的一面。范冰冰通常給很多人的感覺看上去有些幹練,並且在言行舉止中...

娛樂圈演技炸裂都有誰,在中國娛樂圈中有哪些堪稱演技炸裂的演員?

我們國家的好演員數不勝數,他們之所以沒有出名,或者是沒有好的作品 於劇本,更多的 是 於劇本的不好和重複性。或許這些好演員,他們本身是沒有錯的,然而在一些電影中,他們也體現了自身的精湛的演技。在我看來有很多演員,他們在演戲的時候真的非常的投入,似乎當演了一場戲,自己也無法去從這個角色中脫離出來,就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