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哪些偽學霸?娛樂圈有哪些隱藏的真正學霸

2023-05-11 14:50:05 字數 5707 閱讀 3140

1樓:十一維觀影

這個肯定就是靳東了,以前他經常在網上曬自己的「文采」,幾乎每年都要寫一寫二十四節氣。你別說,還真得挺有感覺的。不過可惜的是,裝的次數太多了,漏洞就明顯了起來。

比如他說過讀過諾貝爾數學獎得主的小文章,這個就有點誇張了,諾貝爾沒有數學獎好不好。

2樓:湯姆真好看

娛樂圈中的偽學霸還是有好幾個的,比如,勒東,易烊千璽,等等,其中來說一下易烊千璽,大家都知道他寫的毛筆字寫的特別好,所以給大家的錯覺就是他成績特別的好,其實並不是這樣的,他高考才考了455,滿分560,所以他去重點的機會都沒有!

3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說起偽學霸我最先想到的就是翟天臨。翟天臨作為電影學博士、表演系碩士、北大博士後,當網友問起「博士**能否在知網搜到?」翟天臨竟道:

知網是什麼?」最後引得網友熱議扒出了他學術造假事情。翟天臨只是個偽學霸自欺欺人而已。

本身做好乙個演員的本職工作就好,翟天臨非要在學術界裡橫插一腳,不僅讓自己人設崩塌,還丟失了很多粉絲。所以作為演員一定要慎言慎行,不要做出一些糊弄人而且讓自己後悔的事。

4樓:用邏輯思維詮釋你的心

首當其衝的就是翟天臨啦,從微博曬博士畢業照,到最後碩士學位也被取消,他也算是經歷了人生的大起大落。人在出名後很容易飄,翟天臨就是個例子,作為博士畢業生,居然敢直接問知網是什麼,真是無知者無畏啊,他也因此付出了巨大的代價。

5樓:獨角獸優醬

我知道,娛樂圈中的偽學霸就是鄧超了,他經常在綜藝節目裡說,自己是乙個學霸,但其實自己的英文水平只侷限於幾個單詞,而且他其他的學習成績也不是特別好,他說自己是學霸,應該只是為了綜藝效果。

6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翟天臨吧。我覺得前段時間翟天臨的學霸人設真的是徹底結束了,他偽裝成學霸的歷史被一點點挖出來,和他平時的學霸人設一點也不符合的。雖然得到了博士學位膽識都是造價的,高考數學只有19分,雖然我覺得前段時間她應該脫粉挺嚴重的吧。

畢竟學術造假這東西已經是觸犯底線了。

7樓:網友

提起娛樂圈中的偽學霸我想都會聯想到翟天臨吧,他的那個博士學位造假已經上熱搜好幾天了,他的這個事情是很嚴重的了,這涉及到學術造假了,相信之後會監管的非常嚴格,翟天臨也是因此敗掉很多好感。

8樓:夢之雋筆

前段時間被眾人口誅筆伐的翟天臨吧,因為一句「知網是啥」被網友熱議,把無知當個性最終讓自己身敗名裂,其實翟天臨是個非常不錯的演員,我看過他的很多戲,年紀輕輕,演技了得,但是因為**作弊,學術造假等負面新聞讓他淡出娛樂圈。

9樓:夕陽無限

翟天臨的演技,他是學演技的,也稱得上演技學霸,為什麼有些人揪住翟天臨就是不放,是什麼心態,整天大腦累不累l

10樓:股道熱腸

我認為娛樂圈的偽學霸很多。其實在目前的娛樂圈裡,除了演技和美貌之外,評價乙個明星還有乙個非常重要的部分,那就是他的教育背景。尤其是在一年一度的高考,或者北電招生的時候,圈子裡的學霸,成了粉絲們都喜歡談論的話題。

除了韓雪、關曉彤這些名副其實的學霸,文化課一般都很差。這些從小就參加過一些專業培訓的明星,在片場的時間比在學校多,希望文化課更好,相信會有一些困難。

鄧超一直以學霸自居,而在電影《中國合夥人》之前,鄧超是乙個真正的學霸,在英語裡面是高手。但在跑男中,鄧超因為自己的英語水平,卻鬧了不少笑話。雖然有時候,是想襯托節目的氣氛,但可以看出鄧超的英語水平並不是很高。

據說鄧超小時候很淘氣,文化課也很差。

靳東是乙個很受歡迎的演員,也以學霸聞名。靳東還說,他平時的愛好是看書。經常在微博上發表詩歌。

不過,有粉絲發現,金東也犯了錯誤。比如,茅盾先生寫了乙個矛盾,學霸人設也蕩然無存了。大家還知道哪些娛樂圈的偽學霸,我們一塊分享分享。

11樓:來自八寶亭璀璨的芍藥

娛樂圈最大的偽學霸就是翟天臨。因為翟天臨在娛樂圈的人設是北電博士。但是卻被網友發現其**造假,3000字的**都寫不好,重複率高達,所以翟天臨就是娛樂圈最大的偽學霸。

12樓:網友

娛樂圈裡學霸很多,為學霸也一定很多,因為她們沒有時間去學習啊,整天就是拍戲拍戲學習能好那是真的厲害了。只要好的**學不學霸都可以。

13樓:熱舞兒

首當其衝的翟天臨,其實作為演員好好演戲就是最高的境界,挺不錯的演員被子裡給跪了。

14樓:網友

娛樂圈裡學霸是尚雯婕,應該是超女中學歷最高的一位。

15樓:來自古雁橋醒目的辰砂

關曉彤。王俊凱他們的。高考成績都不是那麼高,所以他們賽出自己的成績也僅僅能成為乙個普通的學生,想當學霸,還差的遠了。

16樓:網友

基本說自己文化高的都是假的,有幾個早早進娛樂圈的人成績好的。

17樓:不喜歡

造成最大影響的莫過於翟天臨了。

翟天臨學術門。

2023年2月10日,四川大學學術誠信與科學探索網將翟天臨列入「學術不端案例」公示欄[1],2月11日,北京電影學院成立調查組並按照相關程式啟動調查。2月11日晚,北大光華學院發宣告將根據其博士學位授予單位的調查結論做出處理。 2月14日,翟天臨通過個人微博發表致歉信。

2月15日,教育部回應「翟天臨涉嫌學術不端事件」稱,教育部對此高度重視,第一時間要求有關方面迅速進行核查。2月16日下午,北京大學釋出關於招募翟天臨為博士後的調查說明:確認翟天臨存在學術不端行為,同意翟天臨退站,責成光華管理學院作出深刻檢查。

2023年2月19日, 北京電影學院釋出關於「翟天臨涉嫌學術不端」等問題的調查進展情況說明,宣布撤銷翟天臨博士學位,取消陳浥博導資格。

18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除了李健外都是學渣。

19樓:天羽盼盼

除了真正的學霸楊冪、關曉彤、韓雪外,其實娛樂圈裡,普遍都是文化課成績差的。畢竟從小參加各種專業訓練,或是在片場呆的時間多過學校時間,想要成績好,挺難的。

學術造假的人一大把。

20樓:網友

翟天臨,**學術造假。

21樓:斷橋煙雨

關曉彤高考成績都不是那麼高,她既然是學霸,那為什麼《王牌對王牌》裡許多巴圖都能答出來,關曉彤都答不出來?人家巴圖也沒炫耀他是學霸呀!她只是年輕,機靈點而已,所以他們賽出自己的成績也僅僅能成為乙個普通的學生,想當學霸,還差的遠了。

如要說明巴圖拿了劇本才答出來的,請拿出證明,否則我不會相信的)

22樓:網友

鄧超偽學霸真的他還是個死撲街。

23樓:聖羅蘭

寫二元一次方程的關曉彤。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說嗎,當然是超哥。

25樓:為誰犯了賤

翟天臨學術造假。

靳東劉亦菲。

易烊千璽。

娛樂圈有哪些隱藏的真正學霸?

26樓:網友

說起娛樂圈,可能大家都認為那些演員基本學歷都不高,其實不然,在娛樂圈也隱藏著不少學霸,只是可能他們平時比較低調,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

說到娛樂圈中的學霸,我第乙個想到的就是脫口秀《曉說》的節目主持人高曉松。高曉松出生於2023年,北京人。在2023年時,高曉松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清華大學。

在清華大學求學期間,完成了《同桌的你》等許多我們現在還喜歡聽的校園民謠。大三時候,出於對電影的熱愛,高曉松從清華退學,並且進入了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研究生預備班。看到這,我想對於這個學霸已經毫無意義了吧。

清華啊,我們做夢都考不上的學校,人家說退學就退學,不是學霸還是啥。

第二個想到的是黃磊。黃磊出生於2023年,江西南昌人,2023年考上了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並且在北影取得了碩士學位。90年代的碩士,含金量應該比現在的碩士高多了,而且他畢業後直接留在北影任教,成為了很多人都羨慕的大學老師。

說起黃磊,很多人不由自主的會想到他自編自導自演的電視劇集《似水年華》。《似水年華》播出後,黃磊收穫了許多忠實擁躉。我想,說黃磊是娛樂圈中的一名學霸應該也沒人反對吧。

第三個我想到的就是中國台灣演員蘇有朋了,這個也很牛逼。蘇有朋,2023年出生於中國台灣,初公升高時,以全校第一的成績考入了台灣最好的高中,高考時又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台灣最好的大學——台灣大學,而且他在大學學的還不是表演之類的,而是機械工程。感情表演只是人家的副業。

27樓:黛哥哥

我覺得何老師是真正的學霸。何老師情商很高。上學時代成績很好。侯老師在節目上表現的情商很高,很會幫助別人。娛樂圈裡別的學霸應該還有黃磊阿之類的。

28樓:厭離

隱藏的我倒是不太知道,但是我倒是知道相聲界有幾個學霸,比如說我們的德雲社總教頭欒雲平欒懟懟,就是乙個清華大學畢業的人。

29樓:黎諾學姐

黃磊是乙個學霸,你從他平時節目的聰明程度就能看出來。

30樓:劇陽

喻恩泰算是乙個。還有曹駿那個媳婦好像也挺厲害的。

31樓:阿離

娛樂圈當中有的人只有小學文憑,但是有的人卻有著非常高的學歷,這些人都是一些平時非常低調,隱藏在娛樂圈當中的學霸。這些人在各自的領域都有著非常好的成就,這大概就是應了那一句話,乙個學霸不承認是在哪乙個領域,哪乙個專業他們都能夠做到最好。在我的印象當中有三個人,就是典型的學霸,他們分別是:

一、李健。二、彭于晏。

三、林志玲。

32樓:曦曦

有很多人從小的夢想就是長大之後能夠當明星,因為明星都是非常的光鮮亮麗的,不僅生活條件好,而且還會各種各樣的才藝。其實殊不知,很多的明星不僅在娛樂圈裡面有很多的成就,學歷也是非常高的,只不過很多的人不知道罷了,所以說很多的明星不僅有顏更有才。

一:林志玲。二:

王力巨集。三:李健。

所有努力的人的背後都是我們不知道的心酸,所以說不要去羨慕別人,想要成為優秀的人首先自己先努力吧。

33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李健

李健從小就是乙個學霸,學習非常好,除此之外,他還很有**才華,在高中的時候就憑藉著一首《說句心裡話》獲得了清華大學50分的特長加分專案,並進入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就讀。雖然李健進入娛樂圈發展,但是和其他的歌手不一樣,他很低調,從來不願意讓**關注他這個人,而是一心沉迷在做**這件事情上。所以當初參加了《我是歌手》這檔綜藝節目走紅之後,他就立刻逃到美國做**去了,從而避開了**的各種採訪。

吳彥祖

吳彥祖一直都是眾多女性的男神,他不僅外貌出眾,而且還很有氣質,除此之外,演技還相當精湛,主演了不少的作品,在娛樂圈當中口碑極佳。其實吳彥祖還是一名高材生,他畢業於美國奧勒岡大學建築學系。

林志玲

她有著台灣第一美女之稱,顏值高身材好令林志玲在模特界裡面很快就闖出了名頭,不過後來在演藝圈的發展卻一直都不是很順利,無論她多麼努力,一直擺脫不了花瓶的標籤。不過林志玲情商智商都非常高,而她也憑藉著這個優勢在娛樂圈裡面獲得很好的口碑,她也漸漸被大家所認可。其實林志玲不僅僅顏值高,她還是乙個擁有高學歷的女明星,她畢業於多倫多大學,而且還是西洋美術史和經濟學雙學位。

娛樂圈有哪些偽學霸,娛樂圈中的學霸都有哪些?

我認為娛樂圈的偽學霸很多。其實在目前的娛樂圈裡,除了演技和美貌之外,評價乙個明星還有乙個非常重要的部分,那就是他的教育背景。尤其是在一年一度的高考,或者北電招生的時候,圈子裡的學霸,成了粉絲們都喜歡談論的話題。除了韓雪 關曉彤這些名副其實的學霸,文化課一般都很差。這些從小就參加過一些專業培訓的明星,...

出自江蘇的有哪些娛樂圈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明星是來自南京的?

南京 梅婷,朴樹 出生在南京 眉佳,卞留念,吳文景,丁薇,尤小剛 導演,就拍那個什麼秘史系列的 君君,趙蕊蕊,肖欽,楊陽 羽毛球世界冠軍 蘇州 韓雪,劉嘉玲,潘迎紫,沈冰,朱迅,奧運冠軍張軍,陳豔青.羽毛球男雙全運會冠軍蔡贇.蘇州 劉嘉玲 無錫 王婧,錢琳,陶紅,丁俊暉,蔡振華 陶紅 曹可凡常州 周...

娛樂圈有哪些靈魂段子手明星,娛樂圈有哪些明星之間搞笑的段子,能輕易戳中你笑點?

大張偉,大老師14歲就出道了,闖蕩演藝圈多年,除了在 方面的才華,大家更多是記住他段子手的身份!在某冒險類節目中,人家都是去冒險吃苦的,但他卻是去做搞笑擔當的!那貝兒腕兒多大啊,讓我這麼大腕兒等著他,他上過春晚嗎?我本來是想放棄的,因為我這個人特別愛放棄。這些信手拈來的段子讓觀眾捧腹不止。鄧超一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