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如何評價演員趙又廷

2022-01-05 14:27:41 字數 2676 閱讀 1738

1樓:迷途羔羊

迄今為止,趙又廷雖然經歷了狄仁傑系列的大火,但是實質上還是乙個偶像性質的男演員。狄仁傑系列的招牌還是徐克,而不是面癱的他和其他主演的馮紹峰和林更新。

趙又廷是從台灣演藝界進入大陸市場的演員當中,現今商業價值最高的。不僅僅是和高圓圓婚姻保持的良好口碑,還是一直沒有負面新聞的乾淨身份,都保證了他在內地擁有足夠的粉絲熱度。

而且趙又廷選擇角色很有自己的一套,從最初的《痞子英雄》到《艋舺》,他都能夠憑藉自己英挺的外形,和俊朗的外表,保持自己的主角地位。之後票房1.2億的《愛》和隨後合作陳凱歌的《搜尋》讓他迅速在內地站穩腳跟。

接下《狄仁傑前傳:神都龍王》開始,他強烈的個人特色使得趙又廷稱為扮演狄仁傑的男人。到現在為止,趙又廷的個人特質還是凌駕於狄仁傑這個角色之上,尤其是一口台灣普通話,會習慣性的讓觀眾感覺是趙又廷在扮演狄仁傑而非趙又廷是狄仁傑,產生輕微的跳戲感。

這個毛病一旦通過其他方式更正,比如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用配音掩蓋他的口音,趙又廷的演技就明顯的上公升乙個台階。

2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我覺得趙又廷演得很好。微表情,眼神戲的分寸把握得相當精準,基本沒台詞也能明白角色在想什麼,情緒轉換細膩到位,有層次感讓人感覺真實。演員對角色解讀相當透徹,看得出用心。

夜華整體表現不錯,偶有收放問題但影響不大。能用足夠誠懇自然的表情駕馭那些超級肉麻的情話而不讓人覺得噁心尷尬,這點老身相當佩服。墨淵是上古戰神,趙又廷幾段微表情蠻到位,但整體中規中矩。

身為戰神墨淵氣場應該更強大些。馬克這個角色若能有更充分的時間準備手語應該會更加自然傳神。

3樓:開且落兒

趙又廷,這個人的演技是很不錯的,他的起點有點高,因為他的爸爸是明星,所以給了她很好的資源,他也很好的利用了這些資源,取得了支源,取得了一些成就。拍三生三世的時候,大家都對它不看好,沒想到後來演出來的效果大家都很滿意,你說明他是真的有實力,有演技的。

4樓:你若不離不棄

趙又廷當初演戲的時候,我感覺他的演技就真的很一般,剛看到那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後,我覺得他是真的有演技的。至少他把那個夜華的角色演得入木三分。

5樓:捷曉蘭

趙又廷的演技是非常好的,而且他也是乙個經過自己的努力。他和高圓圓結婚以後也是非常幸福的。他在。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扮演的是非常到位的。

6樓:炫瘋奇

到底如何評價演員趙又廷,他的演技還是可以的,這幾年也出演了很多影片,也獲得過獎項,還是得到大家的肯定的,所以演員趙又廷還是有很大發展空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趙又廷,身材很不錯,也有點站帥,不過,變是有點冷,不是大眾最喜愛的明星,只能吸引那些懵懂的少女心,對有點年輕的人來說,可能不會特別喜歡。

8樓:滿初藍

到底如何評價演員趙又廷?趙又廷是個優秀的演員,演技和顏值都不錯,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成功的塑造了兩個角色,不管飾演什麼角都能把握好。望您採納,謝謝

9樓:心扉寄語

我覺得趙又廷他是乙個實力派演員,而且出道也是比較順利的。

10樓:小可耐的粑粑

趙又廷演技還是非常棒的,每部劇角色拿捏的都很到位,很刻苦,待人和善,同時顏值也相當高,身材也非常好,很多角色都可以駕馭。

11樓:匿名使用者

趙又廷自從出道以來演過很多電視劇集,像痞子英雄,艋鉀,搜尋,love,曾經還獲得境外華裔演員獎,如果沒有足夠的實力是沒有這麼輝煌成就的,個人感覺演技還不錯,實力派演員

12樓:匿名使用者

趙又廷有深厚的表演功底,塑造能力強,對角色把握絲絲入扣,是一位出色的實力派演員

13樓:古龍雨筠

他很熱愛自己的職業。一直在為他的這份職業而奮鬥。演技很高口碑也很好是乙個很合格的演員

14樓:訾鳳憶槿

自從看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被這個人給撩到了,真的如網友所說整容般得演技,牆都不服就服他!

因為他的顏值在一眾小生中不是最突出的,卻要演個四海八荒美男子,然而他的演技他的氣質彌補了多方不足,滿足了粉絲對夜華這個人的想象,很好,他很用心揣摩了角色,喜歡他!

15樓:二貓只

趙又廷大發得體有氣質演技也是不錯的和娛樂圈朋友關係相處融洽他的顏值也不錯是乙個非常有潛力的演員。

16樓:秋天吃枇杷

趙玉婷是一名出色的演員,他塑造人物能力強顏值又高,為觀眾呈現了乙個又乙個經典的人物形象。aqui te amo。

17樓:小希

趙又廷長相很好,演技也很好,個人比較喜歡,最令人羨慕的還是娶了高圓圓。

18樓:招財貓

趙又廷(mark chao),2023年9月25日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華語影視男演員,畢業於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

第44屆台灣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第5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獎第15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男演員。

第16屆華鼎獎最佳電影男演員獎。

代表作品:深夜食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狄仁傑之神都龍王、艋舺、痞子英雄。

由此可見,趙又廷是乙個勤勉的演員,獲得了比較多的榮譽。

19樓:郟項

正義,演技好。他劇組救了馬思純的事情讓我印象深刻,男友力爆棚,讓人有安全感

當初女神高圓圓選擇嫁給趙又廷,趙又廷到底對高圓圓有多寵愛,女神才會選擇嫁給他

趙又廷對高圓圓是十分寵愛的,我們要知道,趙又廷身為一名藝人,他的夢想從來不是大紅大紫,而是開開心心的過日子,現在和高圓圓的狀態正好是他的夢想狀態。趙又廷已經出到十幾年了,但是他的作品並不多,就是十幾部電影,還有幾部電視劇集,對乙個娛樂圈的藝人來說,應該是作品不算多的,而且和他合作的演員也對於趙又廷的...

深夜食堂趙又廷在第幾集,深夜食堂趙又廷是哪一集

據悉,趙又廷馬克爸爸會在第7,8,9三集出現,到時馬克爸爸和樂樂媽媽的爭奪戰將虐心上演。趙又廷在 深夜食堂 馬克的女兒 扮演了不一樣的角色,挑戰聽障人士,被毀 容貌 扮演乙個無法說話的船工,模樣邋遢粗礪,頭髮凌亂滿臉胡茬,完全顛覆了觀眾心裡美好的 姑父 形象 擔任現代 奶爸 角色,與小演員馬千壹組成...

如何評價演員蘇青?如何評價青年女演員蘇青?

我覺得蘇青長得挺漂亮的,雖然她演的角色讓人覺得很可惡,不過這也正說明了她的角色深入人心,而且演技相當的不錯。其實在現實生活中蘇青也是乙個挺爽朗的大姑娘,我覺得挺有前提的,要是資源好一點會紅。蘇青,可以說是新生代演員。雖然沒有太多的人認識她,但是她的演技還是很好的。雖然演的一般都是壞人,但能看出他的演...